st集成转增股什么时间到帐?

2024-04-29

1. st集成转增股什么时间到帐?

002506,*ST集成,不转增股。公司已经摘牌,2015年8月12日起恢复上市。
2014年度利润不分配(决案),2014半年度 利润不分配(决案)。
最新公告
*ST集成(002506)关于股票恢复上市事宜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06,证券简称:*ST 集成,公告编号:2015-080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恢复上市事宜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8月3日收到深交所《关于同意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15】380 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审查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的审议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核准公司股票自 2015年8月12日起恢复上市。本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股票恢复上市的有关工作,并在披露股票恢复上市公告的五个交易日后股票恢复上市交易。
特此公告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8月3日

st集成转增股什么时间到帐?

2. 转增股一般发公告后多久才到账

转增股和发公告到账没有关系。
转增股不是在发公告后多久到账,而是要看具体的股权登记时间,明确了股权登记时间,就明确了到账时间。股权登记后的第二个交易日,是除权日,再下个交易日,就是转增股到账日。

扩展资料关系
相同点
1、送股是上市公司将本年的利润留在公司里,发放股票作为红利,从而将利润转化为股本。送股后,公司的资产、负债、股东权益的总额结构并没有发生改变,但总股本增大了,同时每股净资产降低了。而转增股本则是指公司将资本公积转化为股本,转增股本并没有改变股东的权益,但却增加了股本的规模,因而客观结果与送股相似。
2、它们都有以下程序:
股权登记日,收盘持有股票者,被确认享有红股或转增股。
除权(除息)日,将前一日收盘价除权(除息),股价自然地发生变动,这叫除权(除息)。
红股(转增股)上市日。从这一天起,享有红股或转增股才能够上市交易。

3. 股票ST庞大转增的股票除权日已过为什么还没到账?

股票ST庞大转增的股票跟原股东无关。

股票ST庞大转增的股票除权日已过为什么还没到账?

4. 股票的转增股票应该什么时候到帐?

  对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股票其除权除息日的相关转增股并不会在除权除息日当天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前到帐的,那些转送股要等到除权除息日当天交易结束后,经交易清算后才会到帐的,一般来说要等到晚上九点半以后才会到帐(一般那一个时间当天的交易清算就会结束),
  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送转股是在股票登记日(也就是除权除息日的前一个交易日)的当天交易清算结束时就会到帐。至于配股一般是要在配股结束后的二十个交易日内相关的新增股票才会到帐的
  转股是上市公司分红的一种形式,是采取从资本公积金中转增股份的办法分红的方式
  转增股本是指公司将资本公积金或盈余公积金转化为股本,转增股本并没有改变股东的权益,但却增加了股本的规模,因而客观结果与送红股相似。转增股本与送红股的本质区别在于,红股来自公司的年度税后利润,只有在公司有盈余的情况下,才能向股东送红股,而转增股本却来自于资本公积金,它可以不受公司本年度可分配利润的多少及时间的限制,只要将公司账面上的资本公积金减少一些,增加相应的注册资本金就可以了。因此从严格的意义上来说,转增股本并不是真正的对股东的分红回报

5. 转增的股票是什么时候到账

  一般是次日到帐。
  转增股票,是指上市公司将企业的资本公积金转换为股本,并将由此而增加的可流通股免费分配给所有股东,这些免费赠送的股票即称为转增股票。
  股票是股份证书的简称,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每股股票都代表股东对企业拥有一个基本单位的所有权。同一类别的每一份股票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权是相等的。每个股东所拥有的公司所有权份额的大小,取决于其持有的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重。
  股票是股份公司资本的构成部分,可以转让、买卖或作价抵押,是资本市场的主要长期信用工具,但不能要求公司返还其出资。

转增的股票是什么时候到账

6. 分红送股转增股什么时候到账?

一般情况下若股权登记日为T日,沪市A股:现金红利于T+1日到账,送转股于T+2日到账;深市A股:送转股和现金红利于T+1日到账。具体请查询上市公司分红公告中到账日期。
送股与转增股的区别如下:
转增股虽然同样是上市公司送予股东的股份,与送红股不同的是,送股是利润分配所得,转增股则从资本公积金转成股本。
转增是从资本公积里取出钱换成股份分给大家,送股是从未分配利润里取出钱换成股份分给大家。咱们拿到手里是一样的。

扩展资料:
送股发放股票作为红利,从而将利润转化为股本。送股后,公司的资产、负债、股东权益的总额结构并没有发生改变,但总股本增大了,同时每股净资产降低了。而转增股本则是指公司将资本公积转化为股本,转增股本并没有改变股东的权益,但却增加了股本的规模,因而客观结果与送股相似。
股权登记日,收盘持有股票者,被确认享有红股或转增股。除权(除息)日,将前一日收盘价除权(除息),股价自然地发生变动,这叫除权(除息)。红股(转增股)上市日。从这一天起,享有红股或转增股才能够上市交易。

7. 请问要转增得股数什么时候能到帐??谢谢阿

现在还是预案,还不会实施。

请问要转增得股数什么时候能到帐??谢谢阿

8. 转增的股票什么时候到帐

转增股不是在发公告后多久到账,而是要看具体的股权登记时间,明确了股权登记时间,就明确了到账时间。股权登记后的第二个交易日,是除权日,再下个交易日,就是转增股到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