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怎么样?

2024-04-27

1.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怎么样?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是2018-05-18在广东省东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常平镇板石村站前一路8号汇隆大厦3楼01室。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1900MA51PK9L77,企业法人郭书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保付代理(非银行融资类);从事与保理相关的咨询业务;股权投资;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以上均不含限制项目);供应链管理;物流方案设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怎么样?

2.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骗局是骗钱的吗?可靠吗?能理财吗?求告知。

正规理财公司👍,放心理财!
既可以在发改委查到立项,又可以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查到备案,还做无限连带责任担保。付息还本都及时!

3.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怎么样?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是2018-08-29在湖南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长沙市开福区通泰街街道中山路589号开福万达广场B区商业综合体(含写字楼)14004房。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30105MA4PW2AT83,企业法人李超峰,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在隶属企业经营范围内开展下列经营活动: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供应链管理与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怎么样?

4.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厦门第二分公司怎么样?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厦门第二分公司是2018-06-27在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思明区厦禾路666号第十九层02单元。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厦门第二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50203MA31UCC309,企业法人廖婕,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厦门第二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其他未列明的专业咨询服务(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互联网销售;供应链管理。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厦门第二分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5.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怎么样?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是2018-03-08在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秀江东路666号滨江壹号16#9号。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60900MA37QN388H,企业法人李娟,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保付代理(非银行融资类);从事与保理相关的咨询业务;从事非融资性担保业务(不含融资性担保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怎么样?

6.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惠安分公司怎么样?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惠安分公司是2018-05-31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螺阳镇霞光村恒兴街17号。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惠安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50521MA31R30GXD,企业法人黄雪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惠安分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承接隶属公司委托的以下业务: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不含证券、金融、期货的投资咨询);供应链管理;物流方案设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涉及前置许可,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融国信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惠安分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