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电视指示灯不亮无法开机

2024-04-29

1. 乐视电视指示灯不亮无法开机

1、电视机的指示灯不亮,无法开机的原因可能在于电视机的电源线没有插好或电视机的电源键没有打开或遥控器电池没电了,解决办法是插好电源线,打开电视机的电源键和给遥控器装上新电池。
2、测量一下CPU供电电压是否正常,传统上供电一般都是+5V,如果正常可以查一下行推动三极管集电极电压是否正常,新型电视机行推动供电一般都取自25V场供电电压,通过电阻分压实现,也有的取自行供电,通过电阻分压后获得,看分压电阻是否失效或者电阻变大。
3、如果分压电阻出现故障,通常会造成行推动三极管集电极电压降低很多或者根本没有电压,形成行输出管没有推动信号,造成屏幕不亮,夏季这种现象比较普遍。

扩展资料:
电视使用注意事项:
1、电视要经常看,这样能保证电视各个部件工作正常,如果经常不看电视,容易把电视放坏了,因为电视内部需要保持干燥,如果长时间不看,电视机会出现各种问题的。
2、电视应该放在比较稳固的电视柜上面,而且要避免被无意间碰到,如果是液晶电视,最好挂在墙上就更牢固了,注意一定要把膨胀螺丝打结实,再安装电视就比较保险了。
3、电视机应该远离卫生间放置,尤其是不要挂在靠近卫生间的墙上,以免受潮。
4、看电视时,不能过于频繁的开关机,不能让小孩乱动遥控器,如果开关机过于频繁,容易烧坏电视内部元件的。
5、电视由于内部怕强磁场干扰,要特别注意音箱、磁铁、手机等不要放在电视机旁,要保持半米以上的距离,如果长期受外界信号的干扰,电视的画质会降低,会出现严重的雪花现象。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乐融电视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彩色电视机的故障速修手册

乐视电视指示灯不亮无法开机

2. 乐视电视插上电指示灯不亮开不了机

有可能是因为供电模块出现了问题。
电源通常是+5V。 如果正常,可以检查线驱动三极管的集电极电压是否正常。 新型电视线驱动电源一般取自25V现场电源电压,经电阻分压。 为此,有的采用自供电电源,通过电阻分压得到的电源,看分压电阻是否失效或电阻变大。

常见故障
1、白屏

液晶电视出现白屏现象,一定要找专业技术人员检查其主板是否正常工作。您可以通过按下电源开关来检查指示灯是否有反应。如果指示灯能变色,说明主板工作正常。

2、花屏

我们在看电视的时候,有时会遇到电视画面闪烁的情况,所以一定要注意乐视液晶电视出现画面闪烁的原因。花屏是指电视屏幕仍会显示图像和声音,但图像不完整,会出现突发色块等现象,使人们无法正常观看电视。

3. 乐视电视插上电指示灯不亮开不了机

乐视电视的电源指示灯不亮、不能通电的原因可能是电视机的电源线没有插入、电视机的电源键没有接通、或者遥控器的电池没电了。解决的方法是插入电源线,打开电视的电源键,然后在遥控器中安装新电池。音乐电视的灯不亮不能打开机器,是由于电源驱动板的损坏,需要联系售后服务人员进行操作修理。目前电视机的二次电源接通时间特别长,可能是因为很多由总线控制的单元电路,接通电源过程中控制系统与所有控制电路通信,重置电路状态有关。通常使用的电视机的电源故障都是由内外因素引起的。 很大概率是电视机的外部电源发生了故障,电视机不能通电。 电视机不能通电的原因可能是飞机上的小部件发生了故障,这些小部件比较便宜。 例如,保险管、整流桥、电源开关等。 另一个是由于传动板的故障,整个机器没有电了。【摘要】
乐视电视插上电指示灯不亮开不了机【提问】
乐视电视的电源指示灯不亮、不能通电的原因可能是电视机的电源线没有插入、电视机的电源键没有接通、或者遥控器的电池没电了。解决的方法是插入电源线,打开电视的电源键,然后在遥控器中安装新电池。音乐电视的灯不亮不能打开机器,是由于电源驱动板的损坏,需要联系售后服务人员进行操作修理。目前电视机的二次电源接通时间特别长,可能是因为很多由总线控制的单元电路,接通电源过程中控制系统与所有控制电路通信,重置电路状态有关。通常使用的电视机的电源故障都是由内外因素引起的。 很大概率是电视机的外部电源发生了故障,电视机不能通电。 电视机不能通电的原因可能是飞机上的小部件发生了故障,这些小部件比较便宜。 例如,保险管、整流桥、电源开关等。 另一个是由于传动板的故障,整个机器没有电了。【回答】

乐视电视插上电指示灯不亮开不了机

4. 乐视电视为什么没有反应了,电视机下面的灯不亮,开不了机了?

请您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检查:
LETV指示灯是否点亮?如果不亮,检查电源线是不是插好了,电源键有没有打开。如果确认还没解决,请售后上门检测;
屏幕背光不亮,开机不显示乐视Logo,开机不显示广告,如果出现以上三个问题,则请联系售后上门维修;
不能进入系统,反复自动重启,则可能是Data分区被破坏,请恢复出厂设置,不行再强制升级,还是不行请售后上门检测;
播放过程中黑屏,有声音无图像,请重启电视,检查以上步骤,如果问题依旧出现,请联系客服上门维修。
电视 (Television 、TV、 Video)指利用电子技术及设备传送活动的图像画面和音频信号,即电视接收机,也是重要的广播和视频通信工具,电视机最早由英国工程师约翰·洛吉·贝尔德在1925年发明。电视用电的方法即时传送活动的视觉图像。同电影相似,电视利用人眼的视觉残留效应显现一帧帧渐变的静止图像,形成视觉上的活动图像。
电视系统发送端把景物的各个微细部分按亮度和色度转换为电信号后,顺序传送。在接收端按相应几何位置显现各微细部分的亮度和色度来重现整幅原始图像。科学技术的进步,是电视迅速普及的一个重要原因。各国电视信号扫描制式与频道宽带不完全相同,按国际无线电咨询委员会(CCIR)的建议用拉丁字母来区别。

5. 乐视电视为什么没有反应了,电视机下面的灯不亮,开不了机了?

电源线未接好或电源适配器无电压输出;电视机内开关变压器无电压输出,周边电子元件异常等;电源板有异常或开关电源模块(IC)有异常;遥控器无电或损坏;电视机控制面板按键损坏或漏电;主板、CPU电路有异常;高压板、Y板、缓冲板等有短路的现象。
检查电源板300V供电是否正常,如果没有请检查电源前端电路,如变压器,稳压IC,整流二极管,滤波电容等。如果有300V供电,请检查电源板5V,24V,12V有没有供电;没有请检查开关电源周边的小电阻、电容等。如果有,请进一步检查主板、CPU电路等。

电视注意事项
电视机和冰箱尽量分放在两个房间内。如果放在一个房间内,要把距离拉大,并且最好分别连接在两个电源接线盒上。
在清洁液晶屏之前要将电源插头拔下。使用干净的软布擦拭显示屏和电源,不要使用任何汽油、酒精、苯类有机液体或气雾状清洁剂,特别强调的是水对屏幕也是一大杀手。

乐视电视为什么没有反应了,电视机下面的灯不亮,开不了机了?

6. 乐视电视机电亮,开不了机

电视机的电源指示灯亮说明电视机已经接通了电源,此时开不了机,主要有以下原因:
1、电视机处于待机状态导致开不了机,可以按以下遥控器的待机键或者机身上的频道+/-键来唤醒电视机即可。
2、如果仍然开不了机,则说明是电视机硬件故障导致的,具体包括:
(1)电视机的电源系统故障导致供电不正常,开不了机。
(2)电视机的高压包故障导致屏幕无法显示,开不了机。
(3)电视机的显像管故障导致开不了机,不显示图像。
(4)电视机的内部电路故障或者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导致开不了机。
3、如果确定是电视机硬件故障导致开不了机,则建议联系电视机的售后服务对电视机进行全面检测和维修、解决。

7. 乐视电视机电源灯不亮屏幕打不开

乐视电视机电源灯不亮屏幕打不开您好,这个有可能是电源线坏了,或者是开机的屏线或者是,LED灯条坏了【摘要】
乐视电视机电源灯不亮屏幕打不开【提问】
乐视电视机电源灯不亮屏幕打不开您好,这个有可能是电源线坏了,或者是开机的屏线或者是,LED灯条坏了【回答】
①、关于此问题,如果怎么重启也不能开机的话,那这问题,首先检查一下电源输入回路中的元件是否正常,比如说:电源保险、压敏电阻、以及抗干扰电路元件等等。②、若经以上检查都正常,那就在检查一下整流滤波电路。③、检查一下功率因数校正电路。④、检查一下,副开关电源电路。⑤、检查一下,开/待机控制电路。⑥、通过以上检查如果说都正常的话,但是上电试机还是不行,那最后在重点检查一下,主板上的直流电压变换电路元件即可。【回答】

乐视电视机电源灯不亮屏幕打不开

8. 乐视电视机电源灯不亮屏幕打不开

亲,乐视电视机电源灯不亮屏幕打不开这个有可能是电源线坏了,或者是开机的屏线或者是,LED灯条坏了,具体原因如下:①、关于此问题,如果怎么重启也不能开机的话,那这问题,首先检查一下电源输入回路中的元件是否正常,比如说:电源保险、压敏电阻、以及抗干扰电路元件等等。②、若经以上检查都正常,那就在检查一下整流滤波电路。③、检查一下功率因数校正电路。④、检查一下,副开关电源电路。⑤、检查一下,开/待机控制电路。⑥、通过以上检查如果说都正常的话,但是上电试机还是不行,那最后在重点检查一下,主板上的直流电压变换电路元件即可。【摘要】
乐视电视机电源灯不亮屏幕打不开【提问】
亲,乐视电视机电源灯不亮屏幕打不开这个有可能是电源线坏了,或者是开机的屏线或者是,LED灯条坏了,具体原因如下:①、关于此问题,如果怎么重启也不能开机的话,那这问题,首先检查一下电源输入回路中的元件是否正常,比如说:电源保险、压敏电阻、以及抗干扰电路元件等等。②、若经以上检查都正常,那就在检查一下整流滤波电路。③、检查一下功率因数校正电路。④、检查一下,副开关电源电路。⑤、检查一下,开/待机控制电路。⑥、通过以上检查如果说都正常的话,但是上电试机还是不行,那最后在重点检查一下,主板上的直流电压变换电路元件即可。【回答】
正常看着突然黑屏了,后来过了几天又打开过一会,看了5分钟左右又黑屏了,再就打不开了,这种情况LED灯条坏的可能性大吗?【提问】
亲,正常看着突然黑屏了,后来过了几天又打开过一会,看了5分钟左右又黑屏了,再就打不开了,这种情况LED灯条坏的可能比较性大,也有可能是电源板出问题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