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苏鲁神话实力排名

2024-04-29

1. 克苏鲁神话实力排名

超级个体:阿撒托斯、奈亚拉托提普等外神,克苏鲁,哈斯塔,扎特瓜等旧日支配者,还有大衮等有名的种族领袖。
上级个体:米·戈,伊斯人,拜亚基和廷达洛斯猎犬等较强上级仆从种族与独立外星种族,以及古神。
下级个体:蛇人,深潜者,半死不活的古老者,昆杨人,沃米人,妖鬼,食尸鬼,以及乌萨的猫等。

相关内容:
上级个体中,古神最具威胁,他们既强大又具有智慧。只有在特定时间或地点,也许可以稍微与其对抗,人类的武器应该起不到任何作用。米·戈和伊斯人之类的外星种族,我们可以勉强与单独个体对抗,因为他们并不能免疫物理伤害(人类基本只能造成物理伤害)。
尽管他们科技发达,个体能力出众,但还属于生物范畴之内。类似拜亚基和廷达洛斯猎犬之类的神话生物,人类的武器很难伤害它们,但幸运的是它们大多具有弱点,比如廷达洛斯猎犬对角度有依赖,而拜亚基比较笨。

克苏鲁神话实力排名

2. 克苏鲁神话中最强神是谁

克苏鲁神话——最强外神 阿撒托斯
宇宙诞生之初,只有阿撒托斯存在。从阿撒托斯生出了“黑暗(Darkness)”、“无名之雾(The Nameless Mist)”和“奈亚拉托提普(Nyarlathotep)”。
阿撒托斯是旧日支配者和外神们的领袖,它的别名又叫“盲目之神”(The Blind Idiot God)、或“痴愚之神或“魔神之首”(the Daemon Sultan),有时也被称为“万物之主”(Lord of All Things)。撒达·赫格拉(Xada-Hgla)是它的化身。
有一种说法将阿撒托斯等同于苏美尔神话里的魔神“阿扎格·托斯”(Azag-Thoth),但这是不正确的。所谓“Azag-Thoth”出自西蒙的《死灵之书》,而那只是那本书建立在苏美尔神话、以及别的一些神话上的虚构而已。

扩展资料阿撒托斯的由来:
阿撒托斯是美国小说家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所创造的克苏鲁神话中的一个邪恶存在,洛夫克拉夫特本人只在他发表于《诡丽幻谭》上的一个同名短篇小说里提到过它,他逝世之后,才由别的作者进一步完善了它的形象。
但克苏鲁神话本质上并非神话,而属于传说。神话是民间文学的一种。远古时代人民的集体口头创作。包括神的故事和神化的英雄传说。传说也是民间文学的一种。
是对民间长期流传的人和事的叙述。内容有的以特定的历史人物、事件为基础,有的纯属幻想的产物。由此可知克苏鲁神话虽然被翻译为神话,实际上应该属于传奇一类,克苏鲁神话应该是一种传说体系,而非神话体系。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克苏鲁神话

3. 克苏鲁神话最强的是谁

克苏鲁神话——最强外神 阿撒托斯
阿撒托斯是美国小说家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所创造的克苏鲁神话中的一个邪恶存在,洛夫克拉夫特本人只在他发表于《诡丽幻谭》上的一个同名短篇小说里提到过它,他逝世之后,才由别的作者进一步完善了它的形象。
阿撒托斯是旧日支配者们的领袖,它的别名又叫“盲目痴愚之神”、或“原初混沌之源核”、或“魔神之首”,有时也被称为“万物之主”。撒达·赫格拉是它的化身。

扩展资料:洛夫克拉夫特将阿撒托斯描述为这样一位无理智的宇宙支配者,以表达出自己作品中冷酷、无目的、无道德观的宇宙恐怖本质。甚至有宇宙只不过是阿撒托斯所产生的自然现象之说。
洛夫克拉夫特将阿撒托斯称为克苏鲁神话中的“核”,洛夫克拉夫特只是想用这个词说明阿撒托斯的核心地位。很少有人会崇拜阿撒托斯,因为那是彻头彻尾的疯狂之举。
召唤阿撒托斯是可能的,但那一定会带来灾祸;尽管有着这样的危险,但夏盖虫族依然是阿撒托斯的狂热崇拜者。阿撒托斯被描述为一个完全凭本能运行的神。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阿撒托斯
百度百科-外神

克苏鲁神话最强的是谁

4. 克苏鲁中最强的神

阿撒托斯。
外神,是美国小说家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所创造的克苏鲁神话中的一类神祇,外神在整个克苏鲁神话系统中可说是最为强大的存在。而阿撒托斯是外神的领袖。
阿撒托斯(Azathoth)是旧日支配者与外神们的领袖,它的别名又叫“盲目痴愚之神”、“原初混沌之源核”或“魔神之首”,有时也被称为“万物之主”,由洛夫克拉夫特创造。
克苏鲁神话:
克苏鲁传说是以美国作家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的小说世界为基础,由奥古斯特·威廉·德雷斯整理完善、诸多作者共同创造的架空传说体系。
该体系的核心部分,就是旧日支配者(old ones)。它们是恐怖的、拥有伟大力量的古老存在,在上古时代曾经统治地球,但结果却被古神封印,在如死亡般的睡梦中安眠。它们之中最有名的就是克苏鲁(Cthulhu),它沉睡在南太平洋的海底都市拉莱耶(R'lyeh)。
当繁星的位置正确之时,拉莱耶将从海底浮上,克苏鲁将醒来,为地球带来浩劫。

扩展资料:
阿撒托斯介绍:
阿撒托斯(Azathoth)是旧日支配者与外神们的领袖,它的别名又叫“盲目痴愚之神”、“原初混沌之源核”或“魔神之首”,有时也被称为“万物之主”,由洛夫克拉夫特创造。阿撒托斯被描述为一个完全凭本能运行的神。
它的形象为黑暗、混沌的巨大不定形团块,置身于宇宙中央的宫殿之内。阿撒托斯的身边有无数仆从疯狂地敲打着无形的巨鼓,吹着只会发出令人作呕的、单调的音色的长笛,身边伴随着旧日支配者们疯狂的嚎叫。
作为它的信使,奈亚拉托提普在宇宙中执行它的命令,遵照它的意志行事。撒达·赫格拉是它的化身。很少有人会崇拜阿撒托斯,因为那是彻头彻尾的疯狂之举。召唤阿撒托斯是可能的,但那一定会带来灾祸;尽管有着这样的危险,但夏盖虫族依然是阿撒托斯的狂热崇拜者。
撒达·赫格拉是阿撒托斯的化身之一,被夏盖虫族崇拜。它的形象就像是一只巨大的变形虫,一张长着绿色眼睛的人脸从体内向外窥视着。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外神
百度百科-克苏鲁神话

5. 克苏鲁神话中,除了阿萨托斯以外谁最强?

三柱原神:
犹格·索托斯
莎布·尼古拉丝
奈亚拉托提普
犹格·索托斯是由阿撒托斯所生的“无名之雾”所生,掌管时间和空间,知晓世间一切事物。
莎布·尼古拉丝是由阿撒托斯所生的“黑暗”所生,拥有超强的繁殖能力。曾经繁殖过很多旧日

支配者
奈亚拉托提普由阿撒托斯所生,被称为“伏行的混沌”,对阿撒托斯尤其的服从,是外神在地
上的代言人和信使。热衷于欺骗诱惑人类,使人类陷入恐怖和绝望而喜悦。
这三柱原神是克苏鲁神话中极为核心的几个神,但是我们看到他们的能力似乎不是有很强大。
“无名之雾”奈奥格·索希普这位位外神极为神秘,没有留下神秘可怕的记载,也没有崇拜者
阿布霍斯(Abhoth)是外神之一,被称为“不净者之源”、“邪魔之祖”,阿布霍斯是地球上
所有非常态的错误和可憎生物的创造者
其实在克苏鲁神话中很少有对这些神的能力排名的,因为这些神几乎都是来整人类的。不过
旧神与旧日支配者直接有冲突,并且囚禁放逐了一些旧日支配者。

克苏鲁神话中,除了阿萨托斯以外谁最强?

6. 克苏鲁神话的三大神是什么?

克苏鲁神话里的三柱神是“黑暗”、“无名之雾”和“混沌”。
宇宙诞生之初,只有阿撒托斯存在。从阿撒托斯生出了三柱原神:“黑暗”、“无名之雾”和“混沌”:
1.《克苏鲁神话(套装上下册)》由12篇中短篇故事组成,即《疯狂山脉》、《克苏鲁的呼唤》、《节日》、《犬吠》、《无名之城》、《夜魔》、《家门口之事》、《黑暗中的低语》、《超越时光之影》、《印斯茅斯镇之阴影》、《魔屋梦魇》、《敦威治恐怖事件》。
2.盲目痴愚的阿撒托斯最初生出的是“黑暗”,是为至高母神莎布·尼古拉丝(shub-niggurath),她生出了包括克苏鲁在内的几乎所有旧日支配者,乃至一切生命。
3.“无名之雾”是犹格·索托斯(yog-sothoth),知晓一切的时间和空间,身为银之门钥匙的存在。

4.而“混沌”就是奈亚拉托提普,所有蕃神的使者和代表,嘲笑与矛盾的象征。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