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4s店买了一万块保养用了一次要退

2024-04-29

1. 奥迪4s店买了一万块保养用了一次要退

法律分析:当然能够,你自己的车愿意保养就保养。
没理由不能退,可以和对方协商。
如果是购买之后4S店不提供相应的服务是可以退款的,如果退款遇到阻碍,可以寻求当地工商部门的协助。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 第四十条 售出的产品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销售者应当负责修理、更换、退货购买产品的消费者造成损失的,销售者应当赔偿损失:
(一)不具备产品应当具备的使用性能而事先未作说明的(二)不符合在产品或者其包装上注明采用的产品标准的(三)不符合以产品说明、实物样品等方式表明的质量状况的。

奥迪4s店买了一万块保养用了一次要退

2. 买车一般送几次保养,4s店送的基础保养有什么

      买车一般只送一次保养,也就是免费首保。不过,可以在谈条件时谈多几次,具体次数看个人和经销商。而有些经销商以买车送多次保养的条件来吸引消费者前来购车,这也是一种营销手段。      
      4s店送的基础保养内容相对比较少,主要是更换机油机滤等。此外,还会对车辆的状况和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和诊断。具体保养内容如下:      1、检车更换机油及机油滤清器;      
      2、检查发动机的工况,如管路连接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泄漏点、发动机工作的声音是否正常、是否有异响等;      
      3、检查冷却液含量是否处在正常状态;      
      4、检查刹车片和轮胎的磨损程度,以及胎压状况;      
      5、检查底盘件有无刮伤、腐蚀等情况;      
      6、检查助力油剩余量以及各油管接口是否有渗油的现象;      
      7、清洗车辆,包括发动机舱、车身和内饰。      
      新车一般在3000-5000公里进行首保,或者在3-5个月进行首保,具体需参照官方保养手册或以4S店规定的为准。首保只能提前不能推迟,如果错过了保养时间,则属于脱保,不再享受免费保养。建议提前几天预约保养,需携带好保养手册和首保凭证。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