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安全防卫学院是国家承认的吗

2024-04-29

1. 国际安全防卫学院是国家承认的吗

国际安全防卫学院是国家承认的。
国际安全防卫学院成立于2011年,总部坐落于北京顺义,是中国首家防暴恐培训学院,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民营为军警提供反恐处突培训的单位。且对公众开放的防暴恐培训基地。防卫学院拥有顶级的师资力量、权威的《防卫学》教学体系和专业的模拟场景训练设施。 
国际安全防卫学院训练基地占地面积共350亩,分三期建设,一期30亩,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已经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设有搏击馆、训练馆、攀岩、垂降、军事障碍训练区、操场、健身中心、模拟街区、抗暴街区、CQB训练区、拓展训练区、公共安全体验区、危机体验区、射箭馆、力量区、冷兵器训练区以及干净整洁的宿舍、宽敞的理论课教室,充分保障各类课程的开展与实施。

国际安全防卫学院聘请世界各地优秀的安全领域专家,众多知名军警界教授、反恐专家、安全防卫专家亲自指导教学,为课程的专业性、实战性、精准性、前沿性起到了有力保障。
所有课程全部由国际安全防卫学院馨阳院长亲自把关设置,已“高标准、硬技术”为原则,开拓各类实战训练,让每位学员能够熟练掌握各项技能,从而让更多人学会安全防卫、学会危机应对。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国际安全防卫学院

国际安全防卫学院是国家承认的吗

2. 国际安全防卫学院学费是多少

学费:18000元。学制四年,三年在校学习实训,一年实习。国际安全防卫学院:成立于2011年,总部坐落于北京顺义,是中国首家防暴恐培训学院,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民营为军警提供反恐处突培训的单位。且对公众开放的防暴恐培训基地。防卫学院拥有顶级的师资力量、权威的《防卫学》教学体系和专业的模拟场景训练设施。 国际安全防卫学院训练基地占地面积共350亩,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30亩,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已经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设有搏击馆、训练馆、攀岩、垂降、军事障碍训练区、操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