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黄金怎么赚钱,做投资怎么才能不亏钱

2024-04-27

1. 现货黄金怎么赚钱,做投资怎么才能不亏钱

  炒黄金目前是一种很流行的投资方式,炒黄金有赚也有亏,那么今天我们主要是来分析下炒黄金亏钱是什么原因,炒黄金亏钱的常见原因有哪些。

  1.缺乏黄金投资基础知识。

  听说这个黄金市场赢利机会大,就贸然入市,没有学习黄金投资相关的知识,没有意识到其中的风险,甚至交易规则、软件的使用都不清楚。自己手里的资源都不了解,想不亏都难。

  2.没有自己的交易策略。

  入场位置不合适,不利于挂止损,或者不挂止损。行情大涨大跌是爱追单,结果总是追个行情的末尾。下单前对于赢利空间没有准确的定位,有突发行情是措手不及等等。

  3不重视资金管理。

  他们没有节律,没有计划。许多投资者甚至在市场已经背离自己的情况下,仍是痴心死守,不去止损。在黄金保证金交易中,我们用于交易的是小部分的保证金,如果数额太小,风险承受能力就会很低,一次突发的行情就可能使你暴仓。

  4.心态不好。

  存在侥幸心理。学不会持币观望,总觉得只要有单就有赢利的机会,所以当空仓的时候,总是有想下单的冲动,根本不管当时的交投是不是清淡。

现货黄金怎么赚钱,做投资怎么才能不亏钱

2. 现在投资现货黄金还赚钱吗

由于黄金的价值是自身所固有的和内在的“全球硬通货币”,并且有千年不朽的稳定性,所以无论天灾人祸,黄金的价值永恒。黄金是与货币密切相关的金融资产,因此很容易变现。
现货黄金是24小时的交易市场,因此随时可以变钞票。具有世界价格,还可以根据兑换比价,兑换为其他国家货币。
交易服务时间长:每天为二十四个小时交易,涵盖主要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时间。
资金结算时间短:当日可进行多次开仓平仓(跟权证有点像),提供更多投资机遇。
操作简单:有无基础均可,即看即会;比炒股更简单,不用选股多么麻烦,分析判断相对简单,跟美圆,原油走势紧密相关。全世界都在炒这种黄金,每天交易大约20万亿美金。一般庄家无法兴风作浪。在这个市场靠的只有自己的技术。
不管怎么说现货黄金赚钱吗,炒黄金赚钱吗?还得靠你对这个行业的了解,无论投资什么都有一定的风险存在,如何规避这个才是最主要的。
现在炒黄金赚钱吗?景良东告诉您炒现货黄金选对了正规平台,掌握熟练操作技巧,跟对了老师,投资赚钱很简单。

3. 现在投资黄金期货,赚钱的几率大不大呢,谁给给说一说

炒金十条(必学)
第一条: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
第二条: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第三条: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第四条: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在震荡行情中,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第五条:果断:一个合格的黄金投资者,是需要果断的下单,既然自己有想法,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执行,毫不犹豫,不要怕亏损,合理的止损会帮你规避风险,做你的坚强后盾。
第六条:频率:由于黄金是24小时交易,所以不可能每波行情都要抓住,交易频率适当是必须掌握的,过多的交易可能导致技术分析错误。
第七条:心态: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赚多赚少影响着你的心态,我们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赚多赚少。
第八条:加仓:加仓是一门学问,在单边的势头中,可以适当加顺势单,但是切记万万不可逆势加单,逆势加单往往使得亏损加大,更加不可随意撤消改动逆势单止损。
第九条:顺势:顺势而为,当市场单边行情中,不要想着随时调整,也许所有指标全部高位吨化,但是指标也有背离的时候,切记万万不可逆势而为。
第十条: 心情: 这也是最重要的一条,心情郁闷或者极度兴奋状态下建议先冷静心态然后在操作,心情郁闷往往过早砍仓或者过早止盈,心情极度兴奋的情况下往往产生贪婪,可能让盈利单变亏损单。
总结: 往往亏损巨大或者暴仓者都会犯以上一条或者几条,如果这十条能够全部遵守,那么你在黄金市场能够无往不利!

现在投资黄金期货,赚钱的几率大不大呢,谁给给说一说

4. 期货是什么东西,投资黄金期货好赚吗?

这问题问的,要是有好赚钱的项目,大家还上班干嘛,都来弄这个了,投资本质上就是用时间换金钱,跟储蓄一个道理,经的期时间考验的投资才是好的投资。
我估计你不是投资,是投机,这样的话,任何期货品种都可以投机,黄金反倒不是最好的选择,日常波动性强的,白糖,PTA,橡胶,铜等,都是很好的选择,除铜外,大合约除外,其余品种所需资金也较少
期货的期是期望,未来的意思,即炒作未来,炒作预期。和现货是相对的,因此你炒的都是标准化的合约,未来某一时间到期交割,在交割之前自然可以买空卖空,而不需要有现货做基础,只要在交割期前轧平头寸即可。保证金交易,双向T+0,当日结算都是制度。
一句话,期货成功跟减肥成功概率差不多,看你有没有这个恒心了

5. 想要投资不亏本,为什么不能选择黄金期货做投资呢?


想要投资不亏本,为什么不能选择黄金期货做投资呢?

6. 现货黄金投资怎么操作的?好不好做?

1、保证金交易。只交少量保证金,即可进行大额交易。资金放大量为100倍。比如要做10万美元的生意,只要运用1000美元即可达到目的,对中小投资者是一个机会。
2、当日交易。开户当天即可交易,而且可以多次交易。T+0机制。
3、可以双向交易。既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既可以先买,也可以先卖。因此无论金价如何走势,投资人始终有获利的空间。
4、即时买卖。只要价格在市,既可即时完成交易。不存在是否有人接单问题。不愁买不到,也不愁卖不出。
5、黄金交易可以自设安全线,即交单时自定止损点和止赢点。因此在实际操作中可以将黄金交易的风险降到小于每日10%的跌幅。也就是小于股票每日的最大跌幅。同时由于黄金交易不设涨停板,因此黄金交易的日升幅率可以大于10%。

7. 现货黄金投资做短期还是做长期比较好?

做现货黄金现在只能做国外和香港的平台,国内目前只有纸黄金和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延期,这两种波动小,收益不高,不建议做,要做黄金首先一定要选择一个正规的平台,至于想做短期还是长期看个人情况吧,我个人来说还是倾向于做长期的,找到一个合适的进场点位,做进去后也不用看,不用管,设好止盈止损,剩下的就是看运气了,比如下面这个,黄金日线图 ,去年11月份黄金在1200附近,现在黄金上涨至1320,涨幅120美金,如果做一手黄金可以赚12000美金,几个月的时间,但是同样也会遇到震荡行情,走了个把月还是在原地徘徊,这样的酒一点收益都没有,震荡行情就只能做短线了,所以没有做长线还是做短线好,如果时间多,有长线机会就做长线,震荡行情就做短线,两者结合起来做才能让自己的收益更高。


现货黄金投资做短期还是做长期比较好?

8. 现在做现货黄金为什么亏多赚少呢,国内的怎么样

1.亏的话应该是你没有找到好的分析师教你分析操作下单吧!做现货黄金正规的平台都是外盘受到正规监管的,所有客户的资金都是存放在交易商资金托管银行的,随时自己可以操作出金,这就是第一点,平台正规受到监管,资金安全第一步已经到位。
2.亏损还有一种原因,那就是看你的心态了,以我九年贵金属从业分析操作经验提醒你以下几点:
A、三不做: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做;看不懂行情的时候不做;状态不好的情况下不做。
B、轻,仓顺势:交易的时候根据帐户资金量建仓,一般原则是仓,位不超过资金量的三分之一,严禁重,仓,严禁逆,市做单!
C、不可报复性做单:赌徒输了以后的心理是翻本,投资者一定不要像赌徒一样有赌博心理。一般原则是每天的亏,损不得超过两次,一旦出现两次亏损,则状态不佳,连续亏,损的可能也会随之增加。因此,有可能出现报复性做,单的情况,必须严格禁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