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重返9000亿美元市值,苹果值得看好吗?

2024-04-29

1. 苹果重返9000亿美元市值,苹果值得看好吗?

苹果值得看好,因为苹果可能是全世界工作上最富有挑战性的地方,人才都喜欢流向挑战大的一方。
由于你的周围全是行业尖兵,再加上苹果本身的高标准严要求,你总是被迫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
不过,仅仅将其描述为一个有压力的地方,可能会显得有些轻描淡写。然而,尽管工作压力非同一般,但是很多员工似乎乐在其中。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苹果员工喜爱在苹果工作。
  

  
1.很多岗位的薪酬待遇都非常好。
很多员工回顾在苹果的工作经历时,都会提到在这里工作最大的好处之一就是薪酬很不错。一名匿名的员工说,苹果的“薪酬和福利非常棒”;其他人也谈到苹果的报酬“很不错”。
美国知名调查机构PayScale称,在科技行业,一般软件工程师平均每年的薪酬约为7.6万美元。而据招聘网站Glassdoor称,苹果软件工程师的年薪通常都在10万美元以上。
  

  
2.工作环境比任何其他科技公司均成熟。
有一名匿名的Quora用户称,他已在苹果工作了好几年了。他说,在苹果,大多数员工的年龄均在30多岁或40多岁,他们具有非常丰富的工作经验。公司里没有“偷懒的人”。
  

  
3.苹果员工购买自家产品可以享受折扣。
全世界的iPhone或MacBook Air用户都知道苹果的产品有多贵。但是,苹果员工可以享受折扣,这是他们爱苹果的原因之一。几名前任和现任苹果员工称,在苹果工作,人们最喜爱的福利之一就是他们购买苹果产品可以享受很大的折扣。一名曾在苹果创意部门工作的前员工称,这种折扣幅度“很惊人”。另一名员工称,苹果产品和股票的折扣力度都“很棒”。
这么好的公司成员组成的公司,未来能不被看好吗?

苹果重返9000亿美元市值,苹果值得看好吗?

2. 苹果市值突破9000亿美元了吗?

随着周三早盘苹果公司市值突破9000亿美元,这家科技巨头距离成为首家万亿美元市值企业又近了一步。
苹果公司在当天早盘交易突破175.29美元,基于目前51.343亿股流通股,苹果总市值正式越过9000亿美元大关。以当前流通盘计算,当苹果股价达到194.77美元时,总市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的里程碑。

上周苹果公布最新一季财报,好于市场预期。公司CEO库克表示希望即将到来的假日季能创下史上最佳纪录。随着苹果划时代产品iPhone
X面世及市场的热烈反响,有理由相信这将助推苹果迎来这一重要时刻。十年前的2007年6月,时任苹果CEO的乔布斯为世界带来了首款iPhone手机,十年后的2017年,寓意十周年纪念款的iPhone
X寄托了公司最大希望。

这数字太可怕。

3. 苹果市值突破9000亿美元了吗?

随着周三早盘苹果公司市值突破9000亿美元,这家科技巨头距离成为首家万亿美元市值企业又近了一步。
苹果公司在当天早盘交易突破175.29美元,基于目前51.343亿股流通股,苹果总市值正式越过9000亿美元大关。以当前流通盘计算,当苹果股价达到194.77美元时,总市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的里程碑。

上周苹果公布最新一季财报,好于市场预期。公司CEO库克表示希望即将到来的假日季能创下史上最佳纪录。随着苹果划时代产品iPhone X面世及市场的热烈反响,有理由相信这将助推苹果迎来这一重要时刻。十年前的2007年6月,时任苹果CEO的乔布斯为世界带来了首款iPhone手机,十年后的2017年,寓意十周年纪念款的iPhone X寄托了公司最大希望。

这数字太可怕。

苹果市值突破9000亿美元了吗?

4. 苹果市值什么时候突破万亿美元?

当地时间8月2日,苹果公司股价开盘后持续攀升,11:49时股价首次突破关键的207.05美元,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截至收盘,苹果股价共上涨5.89美元,涨幅2.92%,报收207.39美元,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 

1万亿美元是个什么概念?美国2017年的GDP为19万亿美元,同在美股市场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的市值接近4700亿美元,而A股的市值最大公司为工商银行,其市值为1.94万亿元人民币(约合0.286万亿美元)。换句话说,一个苹果的市值,超过了两个阿里巴巴。 
截至6月的季度中,苹果销售额增加17%,达532.7亿美元;利润大涨32%,达到115.2亿美元,即每股利润2.34美元,收入和利润均超过华尔街预期。iPhone依旧是引领苹果公司销售额的旗舰产品。第三财季中,市场对售价999美元的iPhone X的需求提振了苹果的财务表现。  

另外,苹果公司未来的增长潜力依旧可期。公司在电话会议中表示,今年9月下一代iPhone新品发布后,还会为苹果继续带来强劲增长,下一财季的收入或达600亿至620亿美元,继续超过华尔街预期。另外,苹果的软件和服务业务收入也获得了显著增长,显示着苹果正在从单一的硬件销售驱动逐步向多种业务进行转型。

5. 苹果市值突破万亿美元了?

苹果市值最近突破2万亿美元的主要原因是什么?——靠的是软件服务

苹果市值突破万亿美元了?

6. 苹果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了?

苹果市值最近突破2万亿美元的主要原因是什么?——靠的是软件服务

7. 苹果重返9000亿美元市值,苹果会成为首个突破万亿市值的科技公司吗?

依靠iPhone X的火爆销售,苹果市值在11月份首次突破了9000亿美元大关,距离一万亿美元的距离只剩下1000亿美元的差距。由此外界断定,苹果既有可能会成为首个突破万亿市值的科技公司。不过有分析师对此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今天MKM Partners分析师Rob Sanderson表示,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可能会先于苹果等科技巨头在2020年达到1万亿美元市值。

根据统计机构Howard Silverblatt的数据,今年以来,美国FAAMG(Facebook、苹果、亚马逊、微软、谷歌)联盟股票成为支撑标普500指数上涨的最强劲的动力,为该指数贡献了28%的涨幅,5家公司市值合计增长超过1万亿美元。Facebook是五家公司中表现最为强劲的,今年以来上涨幅度高达57%,苹果上涨52%,涨幅排名第五的谷歌也上涨了32%,比标普500指数16%的涨幅翻了一倍。

2014年,苹果对股票进行了分拆,将1股分拆为7股。之后到2015年时,苹果成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成份股。后来,苹果又推出了后乔布斯时代的首款新产品——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但这款产品未能像iPhone那样取得成功。尽管如此,苹果的增长动力却一直未减。

在周三的纳斯达克股市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上涨1.43美元,报收于176.24美元,涨幅为0.82%,以此计算,苹果公司市值首次在收盘时突破了9000亿美元大关,达到9048.7亿美元。

苹果重返9000亿美元市值,苹果会成为首个突破万亿市值的科技公司吗?

8. 苹果7000亿美元市值多大

  苹果7000亿美元市值:
  超过大峡谷的价值。实际上,这个知名峡谷所在的亚利桑那州的整个国家公园体系为该州带来的收入仅为7亿美元左右。
  高于帝国大厦的价值。帝国大厦价值不到20亿美元。
  超过最新的海军力量。你只需要花大约130亿美元(而且这是成本超支导致价格从最初的50亿美元上升后的结果)就可以买下美国海军福特号超级航母(USS Gerald R. Ford)。

  市值是指一家上市公司的发行股份按市场价格计算出来的股票总价值,其计算方法为每股股票的市场价格乘以发行总股数。整个股市上所有上市公司的市值总和,即为股票总市值。
  股票的面值和市值往往是不一致的。股票价格可以高于面值,也可以低于面值,但股票第一次发行的价格一般不低于面值。股票价格主要取决于预期股息的多少,银行利息率的高低,及股票市场的供求关系。股票市场是一个波动的市场,股票市场价格亦是不断波动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