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是歌词么

2024-04-28

1. 爱是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是歌词么

是。“爱是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出自李健的《等我遇见你》。
歌词:
深夜里 闪烁心跳一样绚烂的霓虹
有人说 那是都市的欲望涌动
可是我 就是离不开传说中的梦幻
因为我 还未习惯一天天平凡
eng……
灯光亮起的窗口偶尔让我幻想有一个温柔
呼啸而过的警车
是夜晚最寻常的一幕
就在不远处
是我最初来到的地方
在哪里 我才能够遇见生命中的你
我知道 在人群里你也在寻找
eng……
每天经过的路口
不知道你是否经过了没有
幻想相遇的时候 感慨我们等待了很久
你为我停留
人来人往时间在奔流
其实我们差不多
不算好也不算坏的生活
从那天以后,有些路再不怕一人走
有人说,爱是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

拓展资料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主题曲《等我遇见你》由李健创作和演唱。
李健和吴秀波的君子之交,向来是圈内佳话,这一次合作的契机,也是二人在闲聊谈起了吴秀波参演的这一电影,于是吴秀波便向李健发起邀约。
对于好友的邀约,李健不仅亲自谱曲写词,更拉来自己亲密的合作伙伴赵兆进行编曲制作,拳拳之心,皆因有感于电影对纯粹爱情的赤诚情怀。
筹备期间,李健还有演唱会重任在身,在宝贵的休息时间,他尽量让自己沉静心思,构思歌曲。
为了更加贴近电影主旨,李健主动“问道”男主角吴秀波,听他对电影,对角色的体悟。最终,李健以戏中人口吻,完成了这首歌,并命名之《等我遇上你》,简短五字,浪漫满溢。

爱是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是歌词么

2. 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万物共存,两极取舍。 
  
  
    夜晚的小巷总是缺不了往来的人群,听风,读雨,夜色空寂,烟云散去。
  
   我大概就是这样吧。
  
  
 有时闷闷不乐,时而钻牛角尖,胡思乱想的认为自己简直太糟糕、太悲惨了;偶尔心情愉悦,总是觉得自己无所不能、自信满满。晴转阴,阴转晴;它们出现的概率一点也不正比,可我的时间就这样反反复复的走了。
                                          
       摩西奶奶说:你最愿意的那件事,才是你真正的天赋所在。 
  
     近几日看了太宰治的一本书,有段话说的真的很触动。“我最近真的认为,要把一天的义务,当作一辈子的义务,严肃地努力实践,不可敷衍了事。肮脏的算计就别做了。无悔的坦率行动。剩下的,只能交给天意。”
  
     我们总是跟随大部队去随波逐流,这样好像是最安全也最妥善的做法。然后,我们始于盲从;最终,消失于“大多数”之中。大同的生活中,人性还是老样子、老习惯,有所变化但没办法近乎全力完美,信念摇摆不定,反反复复又止步于此。
  
     时间可过得真快啊。夜里想着无数的心事,清早闹钟就开始响起,忙忙碌碌,闲闲散散,等反应过来,今年已经过去半载。
  
 
  
  
       没有人愿意沉溺回忆,只是美好都在过去。 
  
      屋内开着暖黄的灯光,我们把酒言欢、肆意交谈,三杯下肚,昔日种种与未见的生疏渐渐冲淡,笑声开始变得多了,好奇的打探着近况种种。但那些我们不停询问的事情终究是没有了结果,我们以为的意难平不过是生活中的大多数,过往便是过往。
  
      对待那些事物,我想我们不妨大胆一点,因为我们始终要失去它。
  
      回忆固然美好,遗憾也是常有的事情;生活的瞬间会将无数个以为的存在释然,那些以为遗憾的事情实际上也只是自己在遗憾。

3. 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生活很不容易甚至让人讨厌,它的存在可以让两个曾经相爱的人远离彼此,它的存在可以让母爱的光辉戛然而止,让一顿饺子变成了最后的午餐!它可以随随便便的伤害一个生命,也可以轻易的让人与人之间产生隔阂,这就是生活给我们的压力,既不能逃脱也无法拥有!
  
                                          
 无论是每天挤地铁的北漂一族还是光鲜亮丽的大腕儿明星,他们每个人的生活里都会有自己的不得已,都会有一颗时而疲惫的心灵。上帝标配的角色不同,接受的任务和考验也就不一样!妈妈的终身一跃只是想换取儿子20万的手术费,这20万在一个富人身上或许就像是丢掉一个项目一样无所谓,而在这位母亲眼里却把它视如生命!家庭里的欢乐笑声在正常的家庭里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很多的富人家庭却把它视作星星一般的愿望!生活给了我们最大的不同,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疲惫的相近。
  
 我们每个人生来就是一张白纸,价值的差异给我们划分了三六九等,喜好和梦想的背离让我们殊途相分!
  
 或许生活对我们太过严苛,命运对我们太过不公,但是我们也不能就此坐以待毙就此“善罢甘休”我们仍然要用微笑去看狼狈生活里的自己,用积极的态度去创造新的自己。世界在无时无刻的变化,我们不能用固有的心态去迎接未来,要聪明的对待每一天的阴晴不定!
                                          
 杨绛先生在时局动荡之时曾被处罚洗厕所,钱钟书也曾遭遇批斗,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心灰意冷。这时候书桌前的书籍便是对酷爱读书的他们最好的慰藉。正如杨绛先生回忆所说:我们还年轻,有的是希望和信心,只待熬过黎明前的黑暗,就想看到云开日出!
  
 春节动人短片《三分钟》里的短暂情景让每个母亲感受到了孩子对自己的重要性!仅仅一分钟的见面,仅仅是一遍乘法口诀的背诵就能让母亲流出感动的眼泪,感受到母子之间的浓浓情意。
  
 你一直爱的人会给你亲切的关怀,你喜欢的人刚好喜欢你,下雨天碰巧的一把伞,吃饭时满意的菜肴,喝酒时温暖的故事,可能有人看来矫情有人看来做作,但这些小小的满足感便是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你或许没有超能力,或许不够高大威猛,但是平凡的生活里只要敢于奔赴梦想你就是英雄!
                                          
 我的英雄梦想是——和文字打个好交道,和你们结个小善缘
  
 你有没有属于自己的英雄梦想呢?它不需要多大,只需在你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4. 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生活中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看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罗曼.罗兰
  
       最近常听别人用一个词来形容当下二胎妈妈的真实生活写照,一地鸡毛,简直是贴切的不能再贴切了。回想一下,一个人的生活是简单随意的,两个人的生活是安静惬意的,三个人的生活还是温暖喜乐的,当生活变成四个人,而且是三男一女,那生活就变得热闹非凡了......
  
        嗯,没错,我是一名二胎妈妈,除去这个当下占了很大比重的身份还是一名规划设计师。我们家有俩娃,大的刚满三岁,小的10个月,这个时候可能有人要佩服我的勇气了,确实,我也挺佩服我自己的!十月怀胎的步步艰辛,照顾婴儿的日日夜夜,不曾拥有的整夜睡眠,满地掉落的头发......都在看见软萌可爱的肉团子后顷刻间化为乌有,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疼,尽管可能伤疤都还没好。简单描述一下正常的一天,早上六点到六点半,二宝开始哼哼唧,然后要迅速想办法堵住二宝的嘴,要么飞速冲好奶粉,要么母乳先赌住,好让半夜偷偷从书房爸爸床上爬过来的哥哥能再多睡一会儿,然后是给弟弟穿衣洗漱,一般在将弟弟弄好之后会交给爸爸,然后开始做早饭,一般在早饭做好或者过程中哥哥会醒,安抚哥哥等到早晚做完,去协助哥哥起床洗漱,然后安顿到餐桌前吃早饭,这样就是很顺利的早晨了,爸爸饭后会出门工作,然后我们三个,上午要完成至少三个任务,洗刷餐具,拖地,洗衣服并晾晒,往往这些过程都要被娃们要喝水、吃水果,吃东西,拿这个那个玩具,尿尿,换臭臭各种需求打断N次,好不容易做完以后会发现,最大的一个任务,整理房间!强烈要出门玩的话,这些一地狼藉就只能回来收拾了,带上什么滑板车,滑步车啊,水杯尿不湿餐巾纸等等出门必备物品,推上二宝出去遛娃,一般也就是小区里面,旁边商街和公园几个去处,一番各种蹦跑跳闹,核心就是,消耗娃的体力和精力,会随机教些自然常识给哥哥,然后回来基本俩都要睡了,时间也接近十一二点了,哄睡完俩就开始整理遗留下来的一地狼藉了,然后就是做饭,做饭时间爸爸会到家,如果有娃先醒爸爸照顾,直到我做完饭然后饭菜上桌,接手娃,准备吃饭,吃完饭,会把娃交给爸爸,然后洗刷,能趁这个间隙缓口气,正在缓口气的时候另一个娃就要醒了,然后搞起来洗手吃饭。吃完饭,爸爸又要出去上班了,我们三个就在家咯,做游戏,学习,看动画片,晒太阳,浇花,喂鱼,换水....或许会在煮上粥以后下楼溜达一圈,买点馍馍之类的。弟弟如果睡了,就出不去了,陪哥哥在家玩。爸爸回来做个晚饭,或者带娃,我做晚饭,吃饭晚饭,洗刷,洗漱,阅读,然后准备睡觉,也已经九点左右了,夜里两三点弟弟会要喂奶,哥哥要提醒一下去尿个尿。这样,就是最顺利的一天了!
                                          
 许是天生乐观的性子,就是这样繁忙疲惫的一天天,忘却自我的一天天,还是会充满期待。期待开春哥哥去上学了以后,不用只能在夜里才接点打杂的设计了,白天也可以看看书充充电做做活了,期待二宝也入学了以后重返职场,期待从小到大的梦想,开一个幼儿园当园长,期待我们明年的全家游。尽管生活一地鸡毛,还是收获很多感动和甜美,尽管生活疲惫不堪,要付出全部的心力才能换来的也只是普普通通,尽管岁月无情,人生苦短,我们还是要努力把生活变成幻想,再把幻想变成现实,不是吗?

5. 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
                                          
 于我而言,爱也是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我不愿意去将就,不会因为年纪到了就去结婚,不会因为别人说你的风凉话就将就,不会因为别人觉得你不孝就去妥协。但我愿意为了找到爱去努力,愿意为了得到爱去尝试,去争取。
  
 如果没有努力过,没有争取过,那我这辈子都会后悔的,我宁愿丢脸,也不愿意后悔,宁愿遍体鳞伤,也不要坐以待毙。
  
 但是唐绮阳说,白羊座对待感情真的不能太认真,因为不小心就会把对方给吓跑,还真是的,我会注意的。
                                                                                                                          
 说到疲惫里的英雄梦想,那除了爱,还有其他吗?
  
 我觉得有的,有一些可以滋养自己身心的坚持和爱好,比如观影、阅读、狼人杀游戏、塔罗解读、手作、烘焙等,我觉得这些都可以成为我们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为我们的生活充能,让我们的人生多彩。

疲惫生活里的英雄梦想

6. 疲惫的生活里应该有英雄梦想

   
        这个世界上最让人纠结的事情可能就是你的想法、你的态度、你的意见不是被否定,而是被无视! 
    其实在人生中是存在着很多这样的时刻的。 
     你惊心动魄,而世界一无所知;  
     你翻山越岭,而天地寂静无声;  
     你摘星揽月,而周围波澜不惊。  
     人生说到底,只是一个人的战争。  
    每天都要很晚才从公司出来,尽管已经养成习惯了,但是偶尔还会觉得很累,尤其是在爬楼梯的时候,做事就像爬楼梯一样,明明想更上一层楼,最后却发现依然不过是在原地踏步而已,这个时候,就会有很泄气的想法。 
    尝试各种办法,试尽了各种手段,最终依然还是一无所获。原地踏步并不可怕,失败也不可拍,可怕的是根本就找不到上楼的方向。每每到了这种时刻,也是对意志最为煎熬的时刻!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看到了一点希望,你抓住了灵光一闪的方向,于是正当你磨拳霍霍、斗志昂扬想要更上一层楼的时候,却发现根本就没人相信你能从这个方向爬上去,尽管他自己也不知道上楼的方向,却敢于无视掉你的希望。 
    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烦杂的日常琐事,每个人都会被它搞得很疲惫,已经没有精力去 探索 其他的东西了。自己也一样,每天都是被各种事情缠身,已经很久没有思考过自己该怎么做了。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叫《疲惫的生活里哪有英雄的梦想》,虽然并不是十分赞同作者的某些观点,但是依然感触颇深。 
    作者也是每日被各种繁杂事情困扰着,他引用了诗鬼李贺的一句话:“   吾不识青天高,黄地厚。唯见月寒日暖,来煎人寿   。” 
    感觉是在虚度光阴,却又无可奈何。其实,自己现在所面临的局面也不是如此吗? 
    之前,因为对未来的迷茫和恐惧,让自己始终都保持着一颗惧恐之心,然后虽然每天过得很劳累,每天也很疲惫,但终究还是有一个目标和动力存在的。 
    而现在,每日只是看着大好时光被自己白白扔掉,虽然也是在不断忙碌着,却并没有目标和动力,纯粹是因为不想闲下来而已。 
    这两者的区别、最核心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原来是主动,现在是被动。 
    被时间拖着不停的往前走,路过饭店,路过学校,路过商铺,路过街道上许多许多的人…… 
    路过那些汗如雨下的时刻。 
     一直走到筋疲力尽。 
    却还是“拔剑四顾心茫然”…… 
    一直这样无意义的疲惫下去是不行的。 
    疲惫是因为辛苦,辛苦是因为付出,然而假如付出没有意义的话,那么把自己搞得这么疲惫又有何意义?而自己又不想让自己闲下来,也没有其他人那种享受生活的闲情逸致,或许这辈子和父母一样,注定就是一个操劳命吧! 
    既然如此,与其难受地去追求所谓的闲情逸致,不如继续疲惫下去,只是我需要为自己的疲惫找到一个目标和动力,这样也就避免了一直都是再做效率不高的“空做功”。 
    什么才是有意义的?做自己想做的! 
    这几日,自己终于下定决心去走之前一直不敢走的路:之前,一直想学习并从事与计算机相关的专业和工作,这几年,自己却越来越感觉到,不管是自己的思维方式,还是自己的做事准则,都和“程序性选择、判断、循环”脱不开关系。 
    既然如此,那就真正放肆一把,去尝试一下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疲惫的生活里哪里有英雄的梦想?  
     疲惫的生活里应该有英雄的梦想!   

7. 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的作品简介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杜拉斯如果我当作者都不能给你一段圆满的爱情,那么丁想,我不知道该如何让你相信,爱情它是真的存在而且可能发生的。

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的作品简介

8. 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是什么意思 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含义介绍

1、“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这句话其实不难理解,因为大多数人在日常的生活中不算轻松,所以他们心中的英雄梦想就成为了一个很宝贵的东西,因为每个人在少年的时候都会希望自己成为一个英雄,而这个英雄梦想也是他们少年时最珍贵的东西,因此这句话也就是在说我们心中那些最宝贵的东西。
 
 2、在大多数的世界中,每天的生活都是很疲惫的,因为我们需要每天为了自己的生活而奔波劳累,于是慢慢的也就忘了自己在儿时许下的那些梦想,儿时的我们想要成为科学家,想要成为警察,想要成为英雄,这些梦想都是很梦好的,因此一个普通人如果能够在日常生活的疲惫之余还能坚持这些梦想,那么这个梦想一定对于他来说是非常珍贵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