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画国庆节

2024-04-28

1. 怎样画国庆节

一、先绘制一个总的装饰边框,可以用波浪线也可以用直线,也可以再略加装饰,总之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
二、在已经绘制好的装饰边框内进行绘画创作,先在上方绘制好“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标题,接着在下面用一些简单的曲线绘制好边框,比如我的这一幅就是用了2个星星和一个小旗子作为边框,简单美观又贴合主题,这样主体的框架就出来了。接下来为了更加展现“国庆节”的主题、贴合主题,我们就需要添加一些具有中国特色的元素了,如华表、星星、可爱的少先队员等,这样整体的感觉就出来了。
三、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手抄报上色过程了,让我们画好的线条画充满各种鲜艳的颜色,颜色可以尽量丰富一点,这样画面感才更好。
四、现在色已经上好了,到我们书写标题的时间了,因为这一版手抄报主标题没有使用边框,所以在绘制线条画的时候,主标题就一起绘制了,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使画面布局更合理。

怎样画国庆节

2. 国庆节的图画要怎么画?

教大家怎么画有关国庆节的画,非常简单,进来一看就会

3. 关于国庆节的画


关于国庆节的画

4. 怎样绘画庆祝国庆节图

要看你画什么类型,供给你几个作参考:
1.直接表现:找国庆节的板报书 庆祝国庆四个大字在上边,下边是天安门和红旗,如果有一点肖像基础的话可以加个毛主席头像,建国以来的标准画法。

2.还有寓意类题材见得多的一般有牡丹一品、雄鸡报晓等。前人的经典就是李可染大师的万山红遍
还有一个长城日出。
3.这类画就用能国家的有代表性的事物就可以了,长江 黄河  牡丹  雄鸡 长城 天安门这些是常见的还有经典战役,著名的有百万雄师过大江, 红旗插上。  
整理不易,望采纳!

5. 国庆节的画。


国庆节的画。

6. 国庆节画什么?

1、可以画天安门,可以画一点带有中国传统文化的东西,比如一个龙腾虎跃的场景,一些欢庆国庆的人们,可以从侧面来反映国庆,烘托国庆的气氛,表达国庆这样一件事。

2、我们先从天安门的屋顶开始画起,屋顶采用的是中国传统的建筑风格“飞檐翘角”。画出两层屋顶,再画出梯形的城墙。加上天安门的细节,有柱子、城门等,认真的画出这些部分。

3、天安门的主体颜色是红色和黄色,这两种颜色是中国的传统颜色,极具代表性。

7. 庆祝国庆节的画怎么画

国庆节的简单画法如下:
1、首先在画面底端画上天安门,同学们也可以给天安门增加一些细节设计,让儿童画更加生动。
2、在天安门的四周增加向日葵的元素,画面的顶端画上彩旗,这样可以让画面更加丰富。

3、彩旗的下面画上烟花、星星,在天安门的上面画出气球、小红旗,这样简单的儿童画线稿就完成了。
4、开始涂颜色啦,给天安门涂上漂亮的红色、黄色和蓝色,向日葵涂上不同的颜色。
5、给彩旗、烟花、星星涂上相应的颜色,是不是更好看了,还有些别的地方还没涂到,先不要着急哦。
6、给气球都涂上颜色,并在天安门上面的气球里面画出”国庆快乐“当作标题,国庆快乐儿童画绘画就完成了。

7、关于国庆的优美句子:
(1)国庆节来的时候正是秋天,秋高气爽,景色宜人,温度适宜,寒风未来,草木未凋。
(2)在国庆节联欢会上,歌如潮,花似海,人头攒动,彩旗飘舞。
(3)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
(4)国庆节的夜晚,天安门广场上火树银花,瑰丽夺目。

庆祝国庆节的画怎么画

8. 庆祝国庆节的绘画怎么画

一、先绘制一个总的装饰边框,可以用波浪线也可以用直线,也可以再略加装饰,总之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二、在已经绘制好的装饰边框内进行绘画创作,先在上方绘制好“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标题,接着在下面用一些简单的曲线绘制好边框,比如我的这一幅就是用了2个星星和一个小旗子作为边框,简单美观又贴合主题,这样主体的框架就出来了接下来为了更加展现“国庆节”的主题、贴合主题,我们就需要添加一些具有中国特色的元素了,如华表、星星、可爱的少先队员等,这样整体的感觉就出来了。
三、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手抄报上色过程了,让我们画好的线条画充满各种鲜艳的颜色,颜色可以尽量丰富一点,这样画面感才更好。
四、现在色已经上好了,到我们书写标题的时间了,因为这一版手抄报主标题没有使用边框,所以在绘制线条画的时候,主标题就一起绘制了,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使画面布局更合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