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赎回多久才能到账

2024-04-27

1. 基金赎回多久才能到账

一般情况下,开放式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是4个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基金赎回时间一般是10各工作日以内。

基金赎回多久才能到账

2. 基金赎回多久才能到账

基金主要分为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FOF基金、QDII基金等几类。根据基金类型不同,申请赎回的到账时间也不同:
1、货币基金快速赎回可实现当天到账,而普通赎回采用T+1到账,即第2天到账;
2、指数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混合基金赎回T+1日到账,也就是说这些基金赎回后最快只需1天资金就能到账;

3、FOF基金和QDII基金赎回资金到账时间有所差异,最快2天到账,最慢的可能需要4天甚至更多。
其中上文的T指的是交易日,如果在交易日的15:00之后申请基金赎回,资金到账时间将在以上的到账时间基础上顺延一天,所以申请基金赎回应该尽量在交易日15:00之前进行操作。
另外由于周末和节假日不是基金交易日,如果在周五以及节假日前一天申请赎回,基金赎回到账时间同样需要顺延。

3. 基金赎回要多久到账

基金赎回的钱是回到银行卡中的,不过赎回速度有快有慢,刚刚赎回后不会马上回到银行卡,需要耐心等待。
金赎回一般需要两个工作日经过系统确认,之后再经过清算。基金申购赎回需要经过T+2日系统确认之后才能够说是赎回成功。一般的开放式基金赎回的流程为:T日未报,T+1已报,T+2已成。基金申购赎回需要经过T+2日系统确认之后才能够说是赎回成功。
报单当日(T日)显示未报是正常的,即使是在2:50左右下单,只要委托查询里面查询到有记录,一般来说会在第二个交易日(T+1日)变为已报,第三个交易日(T+2日)变为已成。之后再经过清算。所以一般开放式基金到是4个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基金一般是10天以内。

扩展资料:
基金赎回的注意事项:
1、投资者应按《**基金招募说明书》规定的程序办理相关事项。
2、一个投资者在一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只能开立一个基金账户。
3、直销网点首次最低申购金额一般有固定的限额(单位为人民币),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一般也有限额,并且不设级差限制。(但已在任一销售网点认购过该基金单位的投资者不受首次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4、赎回的最低份额一般有固定的限额(单位为人民币),并且不设级差限制,基金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单位赎回,但某笔赎回导致在一个网点的基金单位余额少于一定份额时,余额部分基金单位必须一同赎回。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基金赎回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基金

基金赎回要多久到账

4. 基金赎回要多少天钱才到帐

如果是股票型基金一般要5-7个工作日。 你是在通过银行的网银购买还是在基金公司网站的网上交易购买?我平时赎回都是5-7个工作日,在基金公司网上交易购买。如果是通过银行,打电话去银行让他们帮你查一下,如果是基金公司,打电话去基金公司查,尽快查找。 赎回确定的日期是25号星期四,上面写入账日期是6月26日的话,你应该在7月3日-7月7日到帐。因为银行跟基金公司有一个时间差,你等于是6月26日跟基金公司确认,然后还要过5-7个工作日才到帐到银行。建议你在基金公司网上交易操作,那样时间会好控制一点。 不谢。如果超过7号还没有到帐就一定记得要去银行查看。
基金赎回到账时间要看具体的产品和购买渠道,不同产品和不同渠道会有不同的规定。

(1)网上直销基金赎回的到账时间:

货币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1日到账

股票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3日到账

债券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3日到账

QDII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8日到账

(2)不同代销渠道的基金赎回到账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一般而言:

货币型基金:T+2日至T+3日到账

股票型基金:T+4日到账

债券型基金:T+4日到账

QDII基金:T+9日到账

5. 基金赎回要多久到账

一般情况下,开放式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是4个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基金赎回时间一般是10各工作日以内。

基金赎回要多久到账

6. 基金提前赎回要多久

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与基金的类型有很大的关系:

货币型基金普通赎回T+1日到账,也就是下一个工作日
货币基金快速赎回,在1分钟左右即可到账,这个方式仅支持在基金公司官网直销交易
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偏股型基金赎回到账是T+3-5日,也就是3-5个工作日后到账
QDII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最长,T+7日到账,也就是7个工作日后

另外,一般情况下在官网直销渠道赎回基金到账时间小于等于代销渠道

关于T日的认定:
工作日15点之前赎回,T日是当天
工作日15点之后赎回,T日是下一个工作日
节假日赎回,T日是下一个工作日


注意在计算T+N日时不要计算休息日,只考虑工作日。
判断工作日的方法是:只要当天股市开盘就是工作日。

7. 基金赎回,一般几天能拿到现金!

一般情况下,开放式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是4个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基金赎回时间一般是10各工作日以内。

基金赎回,一般几天能拿到现金!

8. 基金提现一般多久到账

1.基金类型不同,到账时间也有差异,一般1-7天不等。2.基金提现到账时间如下:1)货币型基金:一般需要1到2个交易日; 2)债券、股票、混合型基金:一般需要3到4个交易日。3)投资海外基金:一般需要7到8个交易日到账。3.普通取出:取出额度:额度不限,笔数不限。取出到账时间:1)交易日15:00前取出成功,预计第二个交易日24:00前到账;2)交易日15:00后取出成功,预计第三个交易日24:00前到账。另外,具体到账时间视不同的基金而定。货币基金,申购二个工作日后就可以赎回,T日赎回,T+1到帐, 比如你星期一申购货币基金,星期三就可以赎回,星期四到帐。对于债券基金,申购二个工作日后就可以赎回;T日赎回,T+2个工作日到帐;股票、混合基金,申购后的二个工作日就可以赎回,T日赎回,T+3个工作日到帐。基金卖出的钱都是直接到基金账户里面的,若是想转出来,可以从基金账户里面提现到银行卡。4.最后,基金取现到账时间一般为1-3个工作日(具体以各基金为准),基金实行T+1交易,交易日时间内赎回基金,按照赎回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资金到账。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交易日15点前卖出的基金份额,在下一个交易日24点前可到账,交易日15点后卖出的基金份额则要在第三个交易日24点前到账,QDII和FOF等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可能要更长。5.由此可见,基金赎回到资金到账会需要几天的时间,不像股票卖出后资金当天就能到账,这是因为基金投资的是一篮子股票,那么需要等这些股票收盘了才能计算基金的收益,然后才能确认份额,需要的时间自然更长。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