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天数到了预约赎回日不到能取吗

2024-04-28

1. 理财天数到了预约赎回日不到能取吗

不能,必须要到期才能取款

理财天数到了预约赎回日不到能取吗

2. 我买了农行的理财赎回后,为什么又自动扣款买了

是不是设置定投了,定投就是自动扣款接着买入的。

3. 银行理财能中途赎回吗

银行理财产品按照是否固定期限,分为封闭式理财产品和开放式理财产品,前者一般本金和收益只能到期自动到账,中途不能赎回,后者只要持有时间超过最低时间,可以随时赎回。但封闭式理财产品的提前赎回,有的银行已经创新。

投资者日常最常见的是封闭式理财产品,这种理财产品在产品说明书上已经明确告知了期限。一旦投资者委托购买后,募集期内账户等额资金就会被临时冻结,募集期结束后将自动扣款,并开始计算持有时间。按照投资约定,这种理财产品是无法提前赎回的,必须持有到期,本金和收益自动到账。但在募集期结束之前,投资者是可以撤销委托的,也不用承担违约责任。因此,如果是昨天刚买的理财产品且该理财产品募集期尚未结束,那是可以撤销委托的。

募集期结束后,是不是就绝对无法赎回呢?
对于大多数银行而言,确实是这样,但部分银行针对封闭式理财产品流动性差的问题,已经创新推出了理财产品二手市场。也就是说,通过理财产品投资者之间相互转让,来实现理财产品的变现。比如,目前建设银行、招商行、中信和浦发等十余家银行就推出了此项业务。投资者可以通过各银行线下网点或手机银行的理财专区,寻找下家,在银行系统或人工撮合下,将理财产品未来收益转让给后手或适当折价转让给后手,以实现产品变现。所以,如果你是在有推出理财转让业务的银行购买的封闭式理财产品,就完全可以实现提前赎回。
对于开放式理财产品来说,只要持有时间达到最低期限,就可以随时赎回。
比如农业银行推出的几款开放式理财产品,最低持有天数有几十天上百天的,也有最低持有1天的。这类开放式理财产品达到最低持有天数后,工作日5:00-15:00赎回的是实时到账;工作日00:00-5:00预约赎回的,当日7:00以后到账;非工作日以及工作日15:00-24:00预约赎回的,下一个工作日凌晨到账。

银行理财能中途赎回吗

4. 各位朋友,我买了工商银行的七天理财A债券基金,但我不知道折磨赎回,我是星期三晚上九点预约买的

如果是开放式的话需要在星期五确认后马上申请赎回了,然后七天到期后就自动回帐。如果是封闭式的就不用赎回,直接七天后自动赎回。至于是开放式还是封闭式,你得看产品介绍

5. 农行半开放式理财购买后未扣款前可以撤销赎回吗

农行半开放式理财,购买后未扣款前不可以撤销。只能再做赎回

农行半开放式理财购买后未扣款前可以撤销赎回吗

6. 购买工行添利宝理财,预约赎回未确认前撤单后会不会影响资金返回?

如在预约赎回确认前撤销了赎回操作,则代表未办理赎回业务,您的资金仍在理财账户中,不会转至活期账户中。如有其他疑问,请详询95588。(作答时间:2020年7月15日,如遇业务变化请以实际为准。)

7. 在银行买的理财产品还没扣款可以退吗

如果是我行购买的理财产品:理财产品委托成功后是否可以撤单分以下几种情况:
新发售的理财产品可以在认购期最后一天17:00前操作撤单(以各产品截止认购时间为准);
循环发售类产品可在购买当日22:30前操作撤单,如:8901、8563、8554等;
日日盈、朝招金系列理财可在购买当日16:30前操作赎回;日日金是15:30之前操作赎回。
温馨提示:理财产品未成立前撤单不收费,资金实时转入活期,具体请以招行最新公告为准。

在银行买的理财产品还没扣款可以退吗

8. 工行增利理财产品什么时间可以交易?

增利理财产品交易时间如下:
购买:工作日9:00-17:00,成功购买后下一个工作日确认并扣款;
赎回:工作日9:00-17:00,成功赎回后下一个工作日到账。
温馨提示:
1.非交易时间可预约购买/赎回哦~
2.赎回时需已达到最低持有天数,您可登录网上银行,选择“最爱-理财-我的理财-我的理财产品”功能查询可赎回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