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三板贷好吗

2024-04-29

1. 平安三板贷好吗

      
平安三板贷额度高 无抵押      平安三板贷具有无抵押、额度高的特点。平安三板贷是一款纯信用的贷款产品,申请贷款的企业无需抵押。而且平安三板贷的授信额度高,授信金额最高1500万。此外,平安三板贷的审批快,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特别授权,环节少,速度快。新三板挂牌企业可办理平安三板贷      平安三板贷的办理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是申请办理的中小企业的注册地在深圳,且是新三板挂牌企业。如果条件符合,就可以去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办理平安三板贷了。      具体事宜,可以咨询平安银行深圳总行营业部,电话(0755)22168113。

平安三板贷好吗

2. 平安三板贷办理

      
平安三板贷怎么办理?      平安三板贷是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授信产品。因此,办理平安三板贷必须是在深圳的中小企业,即注册地在深圳的新三板挂牌企业。      如果条件符合,注册地在深圳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就可以去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办理平安三板贷了。      关于平安三板贷的具体事宜,广大中小企业可以咨询平安银行深圳总行营业部,电话(0755)22168113。平安三板贷无抵押 额度高      平安三板贷具有无抵押、额度高的特点。      1、纯信用:为企业提供纯信用授信,无需抵押。2、额度高:授信金额最高1500万。3、审批快:分行特别授权,环节少,速度快。      平安三板贷是平安银行为了深化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支持,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加速新三板融资步伐,提升与资本市场对接的能力,平安银行深圳分行针对注册地在深圳的新三板挂牌企业特别信用授信产品。

3. 平安银行有几个信贷产品

目前有两款,“新一贷”和“贷贷平安”。
“新一贷”是针对个人的。
“贷贷平安”针对小企业主的
“新一贷”是分1,2,3年期,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分类比较多,可以按打卡工资、房贷按揭的月供、小企业主的银行卡流水等几个方式核定贷款额度。年成本大概12%左右。
“贷贷平安”是给小微企业主办的,这个产品最高能授信100万,灵活性很强,采用一次授信十年有效,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的模式。适用于小企业周转应急使用。

平安银行有几个信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