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婆软件的销售单打印机无法打印?

2024-04-27

1. 管家婆软件的销售单打印机无法打印?

关于管家婆软件打印单据,打印不了的问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排查:1、检查打印机驱动是否安装好检查方法:在电脑-开始-设备打印机-找到对应的驱-鼠标右键-打印机属性-打印测试页,如打印测试页不出纸,说明打印机驱动故障。处理方式:重新安装打印机驱动即可,驱动安装方法可咨询打印机品牌方。如按照链接教程重新安装驱动后,测试纸还是不出纸,就需联系打印机售后进行处理。2、测试页正常打印出纸,但软件里无法打印,提示未安装打印管理器,或是其他报错。销售单的90%以上的报错,都可以通过重新安装打印管理器进行解决。处理方法:在电脑卸载程序中,找到任我行打印管理器,鼠标右键卸载掉。然后我们在软件内点击打印,根据提示重新下载安装打印管理器即可。3、测试页正常打印,销售单正常打印,其他单据打印不了。处理方式:先看报错提示,根据提示去进行处理,如没有任何提示,单据也提交到打印机里,但未出纸,就检查对应打印主界面中是否有此打印机;如没有,就刷新打印机列表,再去进行打印;如有此打印机,就点此打印机,看打印任务是否暂停,直接点继续试试。【摘要】
管家婆软件的销售单打印机无法打印?【提问】
关于管家婆软件打印单据,打印不了的问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排查:1、检查打印机驱动是否安装好检查方法:在电脑-开始-设备打印机-找到对应的驱-鼠标右键-打印机属性-打印测试页,如打印测试页不出纸,说明打印机驱动故障。处理方式:重新安装打印机驱动即可,驱动安装方法可咨询打印机品牌方。如按照链接教程重新安装驱动后,测试纸还是不出纸,就需联系打印机售后进行处理。2、测试页正常打印出纸,但软件里无法打印,提示未安装打印管理器,或是其他报错。销售单的90%以上的报错,都可以通过重新安装打印管理器进行解决。处理方法:在电脑卸载程序中,找到任我行打印管理器,鼠标右键卸载掉。然后我们在软件内点击打印,根据提示重新下载安装打印管理器即可。3、测试页正常打印,销售单正常打印,其他单据打印不了。处理方式:先看报错提示,根据提示去进行处理,如没有任何提示,单据也提交到打印机里,但未出纸,就检查对应打印主界面中是否有此打印机;如没有,就刷新打印机列表,再去进行打印;如有此打印机,就点此打印机,看打印任务是否暂停,直接点继续试试。【回答】

管家婆软件的销售单打印机无法打印?

2. 怎样让管家婆销售单打印完停在打印

管家婆软件里面的 销售订单,在订单查询里面是可以选择上订单,然后点击生成单据,即可选择生成销售单;【摘要】
怎样让管家婆销售单打印完停在打印【提问】
管家婆软件里面的 销售订单,在订单查询里面是可以选择上订单,然后点击生成单据,即可选择生成销售单;【回答】
管家婆打印管理器比较复杂,基本上和EXCEL一样的使用;在打印自定义设置里面,即可添加字段。【回答】
【提问】
我想问的是能不能打印完毕之后依然停留在这儿【提问】
您好亲亲,不能。【回答】

3. 管家婆打印单据怎么设置


管家婆打印单据怎么设置

4. 管家婆打印三联单要怎么设置 默认是A4纸

1、点开一个保存的销售单,点击打印按钮,选择自定义编辑。选择基本样式,这时出来的样式是软件自带的样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修改。

2、需要增减单元格的时候,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插入和删除行及单元格。

3、选中单元格,对每个行和格的大小都是可以修改的,文字的大小粗细,文字在格中所处有位置及相邻两个格的大小都可以修改。

4、导入已有信息时,可以在选定的单元格,点右键,选择字段。

5、设定固定行数则打印时软件会自动将销售单按设定的行数分开打印,超过行数的部分会成为另一张单据。因此选择连续打印则可避免这种情况。

6、进行打印纸张尺寸及打印机等有关信息的设置。将设定好的格式另存即可。

5. 管家婆打印单据怎么设置

1,打开已过账单据,点打印,选择自定义设置。

2,模式中,每一行的行属性是可以调整的,但打印出来的行高则不是现有的行高。这个行高的设置需要将每个单元格的文字全部都调整为一行,选择一个格然后点右键——设置行属性,输入需要的行高,确定即可。

3,格式中固定的文字(也就是不带#号和@号的文字)的大小很重要,因为会实打实的打印出来,所以这样的文字不要设置成换行的格式,但字体的大小可以适当的调整。

4,带有#号和@号的文字是系统选择项,这个内容取决于你销售单上的具体内容,所以这些文字大小很重要,但设置的时候文字是否会换行则不重要,这个可以看打印出来的单据来设置。

5,先设置一个格式,然后确定。

6,管家婆的格式设置是不能向excel表格那样挪动一条线就会整体挪动的,所以有时要先想要挪动的一个格,就会影响到下个格,这样,可能下个格的宽度就不够了,所以需要依次向后调才可以,直到所有的格都能达到满意的宽度。

7,调整时如果一个单元格内的有的内容或长,但在自定义设置时可能会看不出来,而且每个格的空白处要很大才不会打出宽的格。也就是不是说不换行就一定会打印出最小的行,所以这个格也要做适当的调整才可以。

管家婆打印单据怎么设置

6. 管家婆打印三联单要怎么设置默认是A4纸

在打印设置菜单中,点击左上角的【文件-报表页面设置】,纸张类型选择A4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