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房水泥和海螺水泥更好

2024-04-28

1. 洋房水泥和海螺水泥更好

海螺水泥名气大一些,亚东洋房牌水泥是台资企业,都是大企业,不过海螺生产的水泥是按国标生产的,洋房水泥是按台湾的标准生产的,可是台湾的水泥标准比国标高很多,所以洋房水泥比海螺水泥好很多。

洋房水泥和海螺水泥更好

2. 洋房水泥的质量如何?

洋房水泥,就是亚东水泥
现在的水泥生产都是干法旋窑,质量都是有保障的

3. 万年青水泥和洋房水泥哪个好

从牌子上来说万年青的好。

万年青水泥和洋房水泥哪个好

4. 请问下 华新和洋房水泥的质量哪个好点

华新水泥都好一点,比洋房水泥好

5. 什么水泥质量最好

郭敦荣回答:
按国家水泥新标准——通用硅酸盐水泥GB175—2007的水泥品种中以硅酸盐水泥有(仅有)最高强度等级的标准62.5和62.5R(R为早强型),是质量最好的。GB175—2007的水泥品种包括:硅酸盐水泥、普通硅酸盐水泥、矿渣硅酸盐水泥、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粉煤灰硅酸盐水泥和复合硅酸盐水泥。强度等级从32.5、32.5R到62.5和62.5R不等。
但对于施用于具体的工程而言,选用什么品种和强度标号的水泥,并不需以水泥的最高强度等级来定,而应是以其需要并符合经济上的节省而定。而在工程中直接的指标是混凝土的等级标准(C15、C20、C25…C45),不同的工程有不同混凝土的等级标准的要求。

什么水泥质量最好

6. 洋房水泥袋装多少钱一吨

360元左右

7. 同标号的情况下,峨胜水泥与洋房水泥哪个好?

四川的吧,洋房是彭州亚东水泥的,
就近几年使用的情况看,峨胜水泥比洋房好,但是要贵点

同标号的情况下,峨胜水泥与洋房水泥哪个好?

8. 倒楼面用华新水泥还是洋房水泥好?

我是华新水泥厂的 其实你不用过于纠结这个问题 两者都是正规公司 只是两者名气不同 价格不同 其实水泥质量都是达标(正规渠道购置) 建议用便宜些的PC32.5就OK  对整体建筑不会有影响 选择最适合的 不是选择最贵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