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三年前开始基金定投,每个月定投一千,到现在为止本钱已经4万多了,可是,不仅没有赚到钱,现在反倒

2024-04-29

1. 我从三年前开始基金定投,每个月定投一千,到现在为止本钱已经4万多了,可是,不仅没有赚到钱,现在反倒

严格的说定投4万亏损5000多,亏得不是很多也就是12%13%左右。付出时间成本,至少解套是没啥问题的。但肯定不是今年。
但是定投的是嘉实300绝对不算是一个好选择,2010年是小盘股爆炒,2011是小熊市,2012年是低位震荡。这几种市场环境指数基金不会有好的收益的。指数基金只有在股市牛市或震荡向上才有机会。也许你是2009年开始的,当时就是股市单边上涨,几乎不跌,特别是上半年。等有了赚钱效应了你跟风进来,股市已涨起来了,那时已经晚了。

现在停掉基金定投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暂不赎回,但是不是最佳方案不好说。

无非就是银行理财产品,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这些,如果是固定收益的产品,大家都差不多。
如满意可追问

我从三年前开始基金定投,每个月定投一千,到现在为止本钱已经4万多了,可是,不仅没有赚到钱,现在反倒

2. 今年打算开始基金定投,每个月大概1000-1500,应该会3年以上,新手来找点建议。

基金定投随意并且操作简单,对新手来说非常友好。也会有不少小伙伴说,基金定投并没有赚钱,那是你掉入了基金定投的几个大坑里面了,今天就来讲讲基金定投的技巧和常见的坑。开始前先推荐一门对增加收入很有用的理财课程,用7天时间学完,你会感受到理财能力的突飞猛进:限时福利!点击加入理财训练营,实现收入三倍增长。一、基金定投一大忌:亏损时停止定投大家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坚持定投一两年,心情随着基金走势起起落落,赚钱的时候懊恼那会没买多一点,跌了损失了又怕亏得更多,最后就刚好在亏损的时候停止定投。基金定投的时候要注意这个忌讳。要是你已经看好一支基金,那么这支基金就算一直跌也要买,因为只有在基金低点的时候,同样的钱才能买更多的份额,才能拉低平均成本。只有这样,回本才有一点点可能,至少能让你找到合适的机会减少一点损失。二、不管不顾的定投方式虽说基金定投是一种懒人的投资方式,但也不能一直不管不顾,不关注这个市场动态,甚至不关注自己买的基金的动态。市面上的基金要是大部分都是上涨的趋势,而你的基金却是下跌的趋势,那你说明可能买到了“垃圾鸡”。所以你应该赶紧去了解一下这只基金的基金团队是否发生了变动,或者这只基金是否持有垃圾股票,如果是的话,就应该及时赎回手里的基金,避免一跌再跌。如果不能掌握如何锁定基金交易和定投时机的这门技术,必然会买错股票,一套完善的基金训练课程就可以帮到你:今日仅限50个名额,点击报名《基金训练营》,带你轻松稳健掘金!三、债券基金、货币基金适合定投吗?如果要买定投基金,建议选价格波动大的。定投原本就是平滑价格波动的投资的一个有效工具,但是有些人选择定投债券基金、货币基金,这类基金波动小,如果定投债基或货基,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在单边上涨的债券牛市里,想要获得高收入,就要选择一次性投入。所以在定投的时候买波动大的基金。基金有很多种,我比较建议选择用波动较大的偏股基金或指数基金定投。投资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基金课程能让你少走弯路:点击了解《基金训练营》,7天开启致富之路。以上是我对《今年打算开始基金定投,每个月大概1000-1500,应该会3年以上,新手来找点建议。》的回答,望采纳~点击文中链接了解理财训练营,让你在理财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3. 买了一股基金,定投每月2000月,万份收益是到了一万元就给11520元,还是什么,第一次买这个东西

你买的是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的投资标的主要有短期国债,央行票据,银行定期存单等安全性极高的产品,所以货币基金的安全性非常高。

货币基金收益的衡量标准是七日年化收益率和万份收益。
七日年化收益率就是最近7天的年化收益率,每天的7天都是不一样的,它是会浮动变化的,只可以作为参考标准,不代表你买了后每天都是这个收益。
万份收益是指每一万份收益,因为货币基金净值永远是1,所以万份收益就是买一万元可以获得的收益是多少。你这只基金这天的万份收益是1.152,即是买1万元就会有1.15元的收益。
因为收益每天都是浮动的,所以年收益也是浮动的,大概在3.5%-4.5%之间。
正因为货币基金的安全性和流动性都比较强,买的时候选收益高的那个就可以了。

买了一股基金,定投每月2000月,万份收益是到了一万元就给11520元,还是什么,第一次买这个东西

4. 你好!我想问一下:假如买基金定投,每个月定投1000元,定投十个月。一共能拿多少

看你做什么基金了
现在做固定收益率基金,一年收益率超过7%的比比皆是,超越一年定期存款2倍以上
如果按年化7%计算,可以拿330元左右的收益

5. 一个月4000元基金定投,什么时候能到100万?

全都定投诺安,存够10万,也就是2年多点。后面不用再存了,除非你想拥有更多
  
 大概2026年-2030年之间,就能变成一百万了。
  
 
  
 每月定投4000,年收益按10%计算,20年后本息和3062787。
  
 如果能达到20%收益,20年后本息和1.26亿
  
 
  
 预计在16-20年!
  
 首先咱们分析一下,一个月4000元定投,不算有收益的话一年是48000元,10年是48万元,20年是96万元,21年是100万零8000元,也就是说,如果不计算收益率的话,你需要21年能够达到100万!
  
 目前全市场公募基金的年均收益率在10%如果按基金年均收益率在10%-20%,按10%计算,不算复利,每年你能够得到4800元收益,20年收益9.6万元,那么这样推算,你大概在第18-19年的时候能够实现100万的目标!
  
 如果计算复利,也就是你选择红利再投资,那么你到达100万的目标会更早一些,预计会在16-18年之间!
  
 投资好的指数基金,长期持有能获得10%-12%的年化收益。每月定投4000,大约12年即可达到100万
  
 。
  
 一个月4千,一年4万8,21年能到100万,选错基可能就要42年了
  
 有可能一百年都到不了 有可能十几年就到了 看基金经理的操作技术和内幕决定
  
 无聊的问题,快去上班拿工资。
  
 节奏踏准4-6年,但是但是但是 来了2018年那种熊市,一夜回到解放前,而且熊市的周期快到了
  
 首先基金定投并不是无脑定投 要看大盘的点位 定投要在大盘低位的时候进场 大盘大幅拉升后分批止盈 定投是一个长期漫长的过程 不需要明天都看着 最好是周定投 
  
 看大家算得我好紧张,就跟有人偷窥了我的基金定投账户一样,怎么金额都让你猜中了?

一个月4000元基金定投,什么时候能到100万?

6. 我要做基金定投,每月两三百元,如何做?

基金定投这种理财方式时间自由,操作难度系数低,对于初入门的小白是不二选择了。但是也常有不少小伙伴说,基金定投并没有赚钱,那也是因为你掉入了基金定投的几个坑里,今天就来讲讲基金定投的技巧和常见的坑。开始前先推荐一门对增加收入很有用的理财课程,用7天时间学完,你会感受到理财能力的突飞猛进:限时福利!点击加入理财训练营,实现收入三倍增长。一、基金定投一大忌:亏损时停止定投所有人相对容易犯的错误就是坚持投入一两年,心情随着基金情况起起落落,升了懊恼之前没买多一点,亏了又怕亏得更多,最后在损失的那会停止定投。这是基金定投的一大忌。如果有一支基金你已经有想法了,那么这支基金一定要早点买,因为只有在基金低点的时候,同样的钱才能买更多的份额,才能拉低平均成本。惟有这种办法,回本的可能大一点,至少还能找到适合的时机安全撤离。二、不管不顾的定投方式虽说基金定投是一种懒人的投资方式,但也不能一直不管不顾,不关注这个市场动态,甚至不关注自己买的基金的动态。倘若市面上其他大部分基金都在上涨,而你的基金却在不停下跌,那你大概就是买到了“垃圾鸡”。所以你需要去查一下你买的这只基金是不是基金团队出了什么问题,或者这只基金是否持有垃圾股票,如果是的话,就应该及时赎回手里的基金,避免一跌再跌。锁定基金交易和定投时机是门技术活,如果不懂其中的门道,必然亏钱,一套完善的基金训练课程就可以帮到你:今日仅限50个名额,点击报名《基金训练营》,带你轻松稳健掘金!三、债券基金、货币基金适合定投吗?针对于定投基金最好的选择,就是选价格波动大的。定投原来就起着平滑价格波动的作用,但是有些人选择定投债券基金、货币基金,这类基金波动小,如果定投债基或货基,就没有任何意义了。假如是在单边上涨的债券牛市里,想赚更多就要选择一次性投入。所以要选择波动大的基金产品进行投入。基金有很多种,我还是比较推荐购买波动比较大的偏股基金或指数基金定投。投资需要引路人,一套成熟的基金课程能让你少走弯路:点击了解《基金训练营》,7天开启致富之路。以上是我对《我要做基金定投,每月两三百元,如何做?》的回答,望采纳~点击文中链接了解理财训练营,让你在理财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7. 每月剩1000元,想做定投。有什么好的基金吗?

根据你的风险喜好可选择定投货币型基金或指数型基金。
1、货币型基金,无风险,年化收益率在3-4.5%不等,短期定投有优势,长期定投则不一定跑得过CPI,建议关注南方现金增利A。
2、指数型基金,有一定风险,但长期来看(8年以上)是个不错的投资选择。在指数处于低位时定投指数基金,长期回报丰厚,可能优于多数主动型股票基金。建议关注国泰上证180金融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或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基金。
另外也可以都投上面两种基金,短中长线均相宜。

欢迎追问,祝投资顺利。

每月剩1000元,想做定投。有什么好的基金吗?

8. 我以前从没做过基金,现在想做做定投,每月200倒400元,不知现在定投合适不?各位基金高手有没有什么基...

朋友你好,定期储蓄毕竟保险但是利率很低,现在物价上涨每年都在10%以上尤其是食品价格,既然你不差每月400元开销,倒不如参与基金定投。若不想定投了,可以随时撤销。
推荐考虑:大成沪深300(519300)、建信稳定增利(530008)。大成沪深300(519300)是指数型基金,该基金能后端收费模式认购,也就是说可以现在免手续费认购,以后赎回基金时再收认购的手续费,而且大成沪深300(519300)基金持有3年以上完全免除认购费和赎回费,也就是完全不花买卖的手续费,能用同样的钱买更多的基金份额,资金利用率更高,指数型基金都是跟踪大盘指数,相对而言波动幅度差不多,但是后端收费是很大优势;建信稳定增利(530008),该基金是债券型基金,和股市基本没关系,收益风险均较低,属于安全稳妥类型,该基金不仅不收取认(申)购费,而且赎回费率低。持有基金少于30天,赎回费率为0.1%;持有基金超过30天(包括30天),赎回费为0,交易成本优势很大。
建议组合:大成沪深300每月200元,建信稳定增利每月200元,稳健保守的债券基金占到投入比例的50%,这样的1:1组合比较稳妥,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