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岳集团的介绍

2024-04-29

1. 山东东岳集团的介绍

山东东岳集团创建于1987年,2007年在香港主板上市。23年时间,公司沿着科技、环保、国际化的发展方向,成长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氟硅材料生产基地、中国氟硅行业的龙头企业。主导产品绿色环保制冷剂、聚四氟乙烯高分子材料,规模、技术、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是杜邦、大金、三菱、海尔、海信、格力、美的、长虹等国内外著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

山东东岳集团的介绍

2. 新东岳集团的介绍

关于新东岳新东岳集团是集轮胎、电动车、还原胶、橡胶机械、食品加工、房产开发与小额贷款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集团下设新东岳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东岳电动车有限公司、山东新东岳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八里香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新智机械有限公司、山东新东岳置业有限公司、东平县银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东平永立商贸有限公司八个子公司……

3. 东岳集团有限公司的介绍

东岳集团创建于1987年,2007年在香港主板上市。23年时间,公司沿着科技、环保、国际化的发展方向,成长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氟硅材料生产基地、中国氟硅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大金、三菱、海尔、海信、格力、美的、长虹等国内外著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

东岳集团有限公司的介绍

4. 山东东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电话是多少?

山东东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系方式:公司电话0538-2855859,公司邮箱xdyyxb2018@126.com,该公司在爱企查共有3条联系方式,其中有电话号码1条。
公司介绍:山东东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2020-12-29在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成立的责任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泰安市东平经济开发区东原路西侧、园区中心路以东。
山东东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马丽霞,注册资本1,000万(元),目前处于开业状态。
通过爱企查查看山东东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更多经营信息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