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会计专业好不好

2024-04-29

1.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会计专业好不好

优势一: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会计硕士专业旨在培养面向会计职业的高层次应用型会计专业人才,深入探索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的特有规律,使学生充分掌握现代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知识技能。
  优势二: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是新西兰第一所开设职业会计硕士课程的大学,也是惠灵顿地区唯一开设此课程的学校。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设在首都商业中心,商业气息浓郁。
  优势三:该课程是在新西兰和国际上大量缺乏注册会计师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此课程满足了新西兰特许会计师机构NZICA和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机构CPA对于学术方面的要求。读完此课程的学生毕业后将直接获得ACA临时会员资格。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会计专业好不好

2.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金融硕士专业就业怎么样

金融硕士专业就业一般
金融专业是以融通货币和货币资金的经济活动为研究对象,具体研究个人、机构、政府如何获取、支出以及管理资金以及其他金融资产的学科专业,是从经济学中分化出来的。
主干学科:西方经济学、国际金融学、货币银行学、金融市场学、世界经济概论、金融工程学、国际保险、信托与租赁、公司金融、证券投资学、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金融统计分析、国际结算、国际经济法、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金融专业英语。同时还开设英语精读、英语阅读、英语口语、英语听力、微积分、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计算机应用等多门基础课程。教学实践包括课程实习、毕业实习等,一般安排6周。金融学以取消先前的联考形式。各大学校都是采用自主命题、自主阅卷的方式组织考试。

3.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是新西兰所颁发会计硕士学位的大学,那该大学怎样?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是新西兰所颁发会计硕士学位的大学,那该大学怎样?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据新西兰留学网介绍,维多利亚州拥有一流的商学院,其中经济系与新西兰政府关系密切。学校大部分老师都是政府官员,为会计专业提供新西兰注册会计师职业证书,在全世界都有权威认可。目前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新增会计硕士(MPAcc),成为新西兰提供的专业会计大学硕士。

目前会计专业毕业的留学生在新西兰乃至全世界都是供不应求的。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专业会计硕士的加入,正好弥补了市场的不足,不仅为新西兰高校提供了新的专业选择,也为国际学生在全球范围内转专业找到了秘方。另外,专业会计硕士不限制学科,使得这个专业更具有普适性,容易被其他专业的本科生接受。

入学要求:必须有学士学位认证;其次是被MPA主任认可,即有能力接受与专业学位相关的课程;最后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6.5,各部分不低于6,或者托福交易不低于575,或者符合维多利亚大学英语水平考试要求。

目前会计专业毕业的留学生在新西兰乃至全世界都是供不应求的。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专业会计硕士的加入,正好弥补了市场的不足,不仅为新西兰高校提供了新的专业选择,也为国际学生在全球范围内转专业找到了秘方。另外,专业会计硕士不限制学科,使得这个专业更具有普适性,容易被其他专业的本科生接受。不仅为新西兰高校提供了新的专业选择,也为国际学生在全球范围内转专业找到了秘方。另外,专业会计硕士不限制学科,使得这个专业更具有普适性,容易被其他专业的本科生接受。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是新西兰所颁发会计硕士学位的大学,那该大学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