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提现到建行行,不让入账,说要提供证明,给退回来了。怎么办?

2024-04-27

1. paypal提现到建行行,不让入账,说要提供证明,给退回来了。怎么办?

建行等四大国有商业银行,需要你提供商业证明,而很多卖家提供不了。建议你办个中国银行卡,提现最好是提到中国银行,中国银行不用提供那么多的证明,而且在外币方面是最专业的银行。

paypal提现到建行行,不让入账,说要提供证明,给退回来了。怎么办?

2. PayPal提款(提现)到招商银行 招行不让入账

PayPal提款问题不是光在招行这一面的~
款项用途不明这个问题~就算你在支付宝和财富通时也会遇上~
所以管得比较严的应该是PayPal~
你可以试试支付宝,同样是招行,应该可以到帐,所以说明问题根本不是在招行~

3. 目前招行双币信用卡能入账PAYPAL来自国外的美元付款吗

不可以.

信用卡是属于消费卡, 是先消费后再存款. 不可以接受来自国外的美元付款存入卡内.

你可以使用招行的一卡通(借记卡也称储蓄卡)来进行提现.

更多关于PAYPAL的使用问题,可以在线HI我咨询.

目前招行双币信用卡能入账PAYPAL来自国外的美元付款吗

4. 跪求招行一卡通如何认证PAYPAL?

先申请,一般要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发给他们

5. 招行信用卡验证paypal为什么扣了我4.95美元啊

第一个(银行卡绑定PAYPAL)1.95美金正常,认证过后这1.95美金会充进你的paypal账户,后三次是由于你重复操作导致,后3次只要一次(PAYPAL与EBAY关联)就够了,其他两次白扣。明白?
谢谢。

招行信用卡验证paypal为什么扣了我4.95美元啊

6. 招行信用卡验证Paypal 被扣三次,共12.95美元,为什么会这么多?能退回来吗?

呵呵,我回答问题从来不匿名,楼主你是不是用这个信用卡也注册ebay了?按照你说的现象,应该是你注册了ebay和paypal,注册ebay,是需要暂时冻结你信用卡10美金的信用额度,这个钱不会扣得,解冻以后,额度就回去了,至于Paypal,那个1美金也是预授权的验证,也只是冻结,1.95美金是真正扣了的,目的是为了得到一个美金的信用卡账单,这样你才能在账单里面看到paypal认证的四位数密码,才能进行Paypal的认证,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楼主可以百度HI我,我是paypal深圳商业顾问,希望能帮到你!!

7. 招行信用卡验证paypal后多久可以在招行帐户信息里看见验证码

对补充问题的回复:这个不影响的,应该属于正常的境外请款延误,反正要做好等足至少7个工作日的心理准备,呵呵~
==============================================================
境外请款比较慢,可用额度虽然即时扣的,但是记帐至少需要5-7个工作日后——我06年底用招行信用卡验证过,等好2星期。如果距离帐单日还有足够的时间,登陆网银在“帐户管理”→“未出对帐单查询”里找~

招行信用卡验证paypal后多久可以在招行帐户信息里看见验证码

8. 招商银行有那么多种信用卡,哪种才能通过PAYPAL认证?

办VISA的就好,我就是用那个通过认证的。
另外如果有国际快递的需求可以找我哈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