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民医院跟浙一浙二医院比起来哪个好点?

2024-04-29

1. 浙江省人民医院跟浙一浙二医院比起来哪个好点?

两个医院都各有长处。
浙一医院传染病科以感染性疾病的临床和实验室诊断、抗生素应用及各类病毒性肝炎的诊治见长。
浙二医学科齐全,拥有临床和医技科室45个。尤以急诊医学、普外、肿瘤、神经内外科、骨科、眼科、心内、胸外、呼吸、口腔和耳鼻咽喉科等闻名。

扩展资料: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主办的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总决赛在青岛举行。全国6大赛区中,1235家医院,共有3505个项目。
经层层选拔,激烈角逐,由浙江省人民医院报送《互联网+中药饮片代煎配送服务的监管体系构建》和《基于服务体验,铸就服务品牌》,得到由全国各大医院院长、书记组成的评委团的一致认可,以全国第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包揽本次全国总决赛银奖,并均获“十大价值案例奖”。

浙江省人民医院跟浙一浙二医院比起来哪个好点?

2. 浙江省口腔医院真的好吗?!


3. 浙江有几个机场?

截止2020年6月,在浙江境内,共分布有10个民航机场,分别是杭州萧山国际机场(2000年通航)、宁波栎社国际机场(1984年通航)、温州龙湾国际机场(1990年通航)、嘉兴机场(在建)、义乌机场(1970年通航)。
衢州机场(1993年通航)、丽水机场(2022年通航)、舟山普陀山机场(1997年通航)和台州路桥机场(1998年通航)、横店通用机场(2018年通航)横店通用机场为中国第一个镇级通用机场。

扩展资料
浙江旅游景点
1、温州泽雅漂流


夏天能少得了玩水呢!泽雅漂流位于温州市泽雅风景区内 ,漂流河道全程1.5公里,全程有28个急滩,9个碧潭,其中最高单落差12米,最大坡降70度。全程下来很给力很刺激!

2、桐庐瑶琳仙境
瑶琳仙境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境内,洞内钟乳石造型各异,石笋遍地,还有石瀑布、石幔、石帷幕等景观,且洞内曲折有致的洞势地貌,被誉为“全国诸洞之冠。这儿常年恒温在17-18℃左右,在炎热的夏季,步入其中便能感觉清凉无比。

3、建德新安江
新安江到了夏季就自动进入“仙气飘飘”模式,绵雾缭绕,不仅景美更是凉爽无比!夏日闷热的傍晚,走在江边就好像进入“冰箱”,既有烟雾朦胧又有冰凉感,江边的温度比马路边温度低一些,很是舒服。

4、舟山朱家尖
夏日的大海,总是诱人的。而朱家尖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朱家尖位于浙江省舟山群岛东南部,是舟山群岛核心旅游区“普陀金三角”的重要组成部分。夏日去海边踏浪嬉戏,别说有多舒服啦!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浙江机场

浙江有几个机场?

4. 浙江有什么特产

浙江特产:西湖藕粉、东坞山豆腐皮、萧山鸡、杭州炖菜、富春江鲥鱼、奉化芋艿头、奉化水蜜桃、邱隘咸菜、宁波汤圆、五芳斋粽子、文虎酱鸭、三珍斋八宝饭、西塘八珍糕、温州鸭舌、温州鱼饼、温州瓯柑、文成粉丝、金华火腿、义乌蜜枣、永康鹅肥肝、缙云烧饼、安仁鱼头等。
浙江菜,简称浙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其地山清水秀,物产丰富佳肴美,故谚曰:“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浙江省位于中国东海之滨,北部水道成网,素有“鱼米之乡”之称。
西南丘陵起伏,盛产山珍野味。东部沿海渔场密布,水产资源丰富,有经济鱼类和贝壳水产品500余种,总产值居全国之首,物产丰富,佳肴自美,特色独具,有口皆碑。
具有悠久历史的浙江菜品种丰富,菜式小巧玲珑,菜品鲜美滑嫩、脆软清爽,其特点是清、香、脆、嫩、爽、鲜,在中国众多的地方风味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浙菜主要有杭州、宁波、绍兴、温州四个流派所组成,各自带有浓厚的地方特色。



扩展资料
风景名胜:浙江文化属于典型的“中国东南文化区”,其主体构成是吴越文化。拥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88处,省级321处,市县级1674处,共有文物保护点近4万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13个。
浙江省有重要地貌景观800多处,水域景观200多处,生物景观100多处,人文景观100多处;18个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42个省级风景名胜区;6座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12座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34处,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79个;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0个,国家森林公园35个。浙江省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27处,国家自然保护区65处,是森林公园最多的省,有丝绸、茶叶、服装、南宋官窑等博物馆。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浙江

5. 浙江省有那些大学?

一、普通院校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林学院,浙江中医学院,杭州师范学院,浙江工商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中国计量学院,浙江科技学院,浙江财经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二、独立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浙江中医学院滨江学院,杭州师范学院钱江学院,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浙江科技学院理工学院,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三、民办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树人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省有那些大学?

6. 蔡徐坤出生于浙江哪

蔡徐坤出生于浙江温州。
蔡徐坤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父亲是当地人,母亲是湖南怀化洪江人。他的童年有一段时间是在湖南怀化和祖父母一起度过,小学就读于当地的鹤翔学校。在此期间,他被选为校长助理和学生会主席,并且还在学校举办的各种作文比赛获得冠军。
当时他曾被选为TFBOYS的练习生之一,但由于年龄太小,加之其父母认为学业为重,因此放弃了这一机会。小学毕业后,他迁居深圳,在南山第二实验学校读初中。15岁时,完成初中学业的蔡徐坤赴美国留学,就读于加利福尼亚的格雷斯兄弟高中,并在那里加入了学校的篮球队。

扩展资料:
1、蔡徐坤(1998年8月2日-),中国大陆男歌手、演员、词曲作家。2012年通过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娱乐圈。随后赴美国留学,并在高中加入学校篮球队。
2、2015年回国,先后参加中韩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第一季和第二季,并于2016年10月成功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
3、在与依海文化提请解约后,他以个人练习生的身份参加爱奇艺《偶像练习生》,最终获得该节目第一名,并以NINEPERCENT之队长及C位出道。2019年10月6日,限定男团NINEPERCENT正式毕业。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蔡徐坤

7. 2020年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

张飞军
浙江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
本词条是多义词,共3个义项
展开
张飞军,男,汉族,1968年2月生,浙江东阳人,1992年12月入党,1990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2000年10月转服现役,大学本科学历(省委党校在读研究生),武警大校警衔。

现任浙江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

中文名
张飞军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日期
1968年2月
信仰
共产主义
籍贯
浙江东阳
性别
男
快速
导航
人物荣誉
 
分工职责
人物履历
浙江省公安厅政治部办事员、科员、科长;
杭州市消防支队政治委员(正团职);
浙江省消防总队政治部副主任;
2008年3月,杭州市消防支队政治委员(副师职);
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副总队长;
2015年,陕西省消防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
2020年4月,浙江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1] [2] [3]

2020年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

8. 本浙江省工作可以调吗?

本浙江省工作,当然我觉得应该是可以调的吧,只要是你有一些最特殊的技能,或者是那你可以接收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