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说名,男主是边疆军人,女主是摄影师,而且好像得过什么世界大奖 白马文学以前出版的,

2024-04-29

1. 求小说名,男主是边疆军人,女主是摄影师,而且好像得过什么世界大奖 白马文学以前出版的,

你说的应该是偏执宠爱吧

求小说名,男主是边疆军人,女主是摄影师,而且好像得过什么世界大奖 白马文学以前出版的,

2. 现役军人可以签约原创小说吗

现役军人可以参加很多地方活动的,没有受到身份是限制,更有可喜的或许你还会在这个方面得到发展。部队是一个聚集人才的地方,祝你在这个方面得到全面的发展。

3. 求小说名 男主是军人

记不记得书里任何一个人的名字

求小说名 男主是军人

4. 求推荐一些二战德国视角的文学作品,不要网络小说,不要盟军视角的,最好是记叙性质,军人自传那种也行

《失去的胜利》-曼施坦因自传
《闪击英雄》-古德里安自传
《战时日记》-隆美尔自传
我个人意见,带有上帝视角性最好理解,你看自传的吧,你不翻着编年史和当代地图和附录,你连他在干什么都不知道,只能知道自己了解的大概,还是纪录片好,这三本书我都看过。

5. 女主穿越到80年代,养军人前妻儿子,还当老师,写文学作品?

小说名可以叫:穿越前世的童养媳,求采纳

女主穿越到80年代,养军人前妻儿子,还当老师,写文学作品?

6. 谁知道有那些军人穿越小说?

带着军队玩穿越 异世机铠士 异世血皇

7. 一个作家,曾经是军人,现在写的小说被拍成电视剧,谁知道叫什么名?

石钟山
石钟山,男,当代著名作家,1964年生于吉林,1981年入伍。先后在空军雷达兵、航空兵及总后某院校工作16年。1997年转业后,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和北京电视台工作。现为武警总部政治部专业作家。1984年开始发表小说,现发表长篇小说《白雪家园》、 、《男人没有故乡》、《向北、向北》、《影视场》、《军歌嘹亮》、《玫瑰绽放的年代》、《遍地鬼子》、《大院子女》等多部,中短篇小说集四部,共计500余万字。短篇小说《国旗手》获《小说月报》第八届百花奖。作品曾获《十月》、《人民文学》、《上海文学》等刊物奖。根据石钟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军歌嘹亮》、《幸福像花儿一样》、《母亲,活着真好》、《角儿》、《玫瑰绽放的年代》等,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征服或即将征服广大观众。

还有麦家
麦家,(1964年—),中国当代著名小说家、编剧,被誉为 “中国特情文学之父”、“谍战小说之王”。 1964年出生于浙江富阳,1981年从军,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技术学院无线电系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学创作系。现任浙江省作协主席。
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解密》《暗算》《风声》《风语》《刀尖》,电视剧《暗算》《风语》《刀尖上行走》(编剧),电影《风声》《听风者》等。作品多次获奖:小说《暗算》获第七届茅盾文学奖,《风声》获第六届华语传媒文学大奖。电视剧《暗算》和根据他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风声》是掀起中国大陆当代谍战影视狂潮的开山之作,影响巨大。

满意请采纳

一个作家,曾经是军人,现在写的小说被拍成电视剧,谁知道叫什么名?

8. 有没有一本女主名为苏慕谨、男主是一名军人的小说?

是《惹火娇妻,宠你上瘾》。
剧情简介:
一月的悉城,寒气未褪,甚至有些冻人。

苏慕谨从商场里走出来,拢紧自己身上的白色呢大衣,只露出一张美得不可方物的脸。提着刚选的物品,坐上了一辆私家车。看着旁边的东西,姣好的面容透出喜悦。

“小姐,姑爷娶了你真是好福气!”老司机乐呵说道。


“王伯!”苏慕谨轻声喝道,脸上却染上了红晕。

葱白的手指轻抚在购物袋里黑色毛衣的纹理上,她的心里是说不清的高兴。婚期订在一月底,是个好日子,这就意味着再过三天,她就要嫁给他了。

婚期将近,她都会和闺蜜去逛商场,而看的都不是别的,全是她依着他的喜好,给他置办的物品。

思绪飘近,老司机已经将车稳稳停在了一栋小型别墅前,并恭敬的为苏慕谨打开车门。

苏慕谨拎着东西,踏着轻快的步伐往别墅走去。

走到房间门口,苏慕谨对着手心哈了一口热气,毫无防备地推开房门。

入目的红色喜被上,交织的一对人儿,痴缠的身体,额外刺眼。

伴随着激情的嗯啊声,传入苏慕谨的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