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支公司怎么样?

2024-04-29

1.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支公司怎么样?

在人寿保险中,最常见的两种即为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寿险多以被保人身故为赔付条件,所以寿险是为家人买的,目的是为了在被保人身故后给家人留下一笔钱,代替被保人为家人后续的生活提供经济保障。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支公司怎么样?

2.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安支公司怎么样?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安支公司是2010-05-13在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注册地址位于新安县新城西商贸区涧河南路北侧吉和大厦。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安支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10323556921243B,企业法人曹明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安支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人身保险业务,包括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不包括“团体长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办理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办理各种法定人身保险业务;代理国内外保险机构检验、理赔、及其委托的其他有关事宜;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在河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91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安支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3.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怎么样?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是2003-04-03在山东省潍坊市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潍坊市经济开发区北海路3323号2号楼。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707007489704962,企业法人王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在潍坊市经营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人身保险业务,包括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不包括“团体长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办理各种法定人身保险业务;代理国内外保险机构检验、理赔及其委托的其他有关事宜;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怎么样?

4.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怎么样?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是1998-06-04在山东省泰安市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泰安市东岳大街286号。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70900866441675Q,企业法人孙志兴,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在泰安市经营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人身保险业务,包括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不包括“团体长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办理各种法定人身保险业务;代理国内外保险机构检验、理赔及其委托的其他有关事宜;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5.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寿光支公司怎么样?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寿光支公司是2003-11-11在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潍坊寿光市圣城街北、学院路东侧财富大厦。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寿光支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70783795324032E,企业法人王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寿光支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在潍坊寿光市经营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人身保险业务,包括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不包括“团体长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办理各种法定人身保险业务;代理国内外保险机构检验、理赔及其委托的其他有关事宜;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寿光支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寿光支公司怎么样?

6.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奎文支公司怎么样?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奎文支公司是2003-07-30在山东省潍坊市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鸢飞路958号1号楼。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奎文支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707007924986003,企业法人张金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奎文支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在潍坊市经营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人身保险业务,包括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不包括“团体长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办理各种法定人身保险业务;代理国内外保险机构检验、理赔及其委托的其他有关事宜;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奎文支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7.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诸城支公司怎么样?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诸城支公司是2003-04-29在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密州东路天祥商务中心。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诸城支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707827961873326,企业法人徐原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诸城支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在潍坊诸城市经营: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人身保险业务,包括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不包括“团体长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办理各种法定人身保险业务;代理国内外保险机构检验、理赔及其委托的其他有关事宜;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诸城支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诸城支公司怎么样?

8.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晏支公司怎么样?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晏支公司是2012-05-22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国有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海晏县三角城镇海湖路以东2号楼1-6号。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晏支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632223595004253N,企业法人张佑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晏支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承包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人身保险业务,包括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不包括“团体长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险等保险业务;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晏支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