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总手量大好吗

2024-04-28

1. 股票总手量大好吗

总手就是股票从开盘到即时的成交量的总和。股票总手量大好是不好,这个不能单纯的按一定的模式来看,它是会变的,比如在下跌中突然放量,这代表有人参与这支股票了,可能要反弹了。
而在高位放量,则说明大家对这支股票的分岐很大了,随时有下跌的可能性了,因为成交量是一卖一买才形成一笔成交量的,如果只有人买没有人卖那就形不成大量,所以量在高位放大,说明大家产生了分岐,也可能是主力在出货了。
缩量也是相对的,量收缩的越小,说明大家对这支股票的看法越一致,在上涨中缩量反倒说明大家都看涨,没人愿意卖出,而在下跌中缩量,则说明大家都看跌,没人买进。
炒股得有一套自己的盈利方式,这样才能去应付股市中的变化,平时得多看,多学,多做模拟盘,多去学习高手的操作方法和规率来总结一套自己炒股方法,我炒股也一直都是在追踪牛股宝里的牛人操作,可谓是受益良多。愿能帮到你,祝投资愉快!

股票总手量大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