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初入门的炒期货技巧有哪些?

2024-04-27

1. 新手初入门的炒期货技巧有哪些?

1:明确交易周期。例如:日内交易,短线交易,趋势交易,波段交易等等,如果不明确,就会陷入交易方式混淆的怪圈,导致亏损。2:止损!!!这是重中之重,可以采用权益百分比,或者阻力位,总之,还没开头寸,就一定要先设止损。3:资金管理!!你也许见过重仓交易,几天账户资金就翻好几倍的人。其实这种人是最容易破产的,基本没一本好的期货书都提及资金管理,在这里就不细说了。4:就是规则,你的开仓规则,你必须采用同一种开仓规则,以保证自己的准确率和平衡,期货交易是概率的游戏,最忌讳的就是开盘之后才做决定,主观交易必定死无葬生之地。5:心态!,我觉得这个应该放在第一位,俗话说,华尔街没有新鲜事。技术在变,世界在变,可是人性是不会变的。无数投资者在几年磨练之后,理论知识都应该相差无几。

新手初入门的炒期货技巧有哪些?

2. 炒期货入门知识有哪些

双向交易。期货可以先买进也可以先卖出,这就是双向交易,熊市也可以赚钱。
期货由于实行保证金制、追加保证金制和到期强行平仓的限制,从而使其更具有高收益、高风险的特点。如果满仓操作,期货可以使你一夜暴富,也可能使你顷刻间赔光(爆仓),所以风险很大,但是可以控制(持仓量),投资者要慎重投资,切记不能满仓操作。
.期货是T+0交易,每天可以交易数个来回,建仓后,马上就可以平仓。手续费比股票低,一般当天平仓免手续费)。
以小搏大。期货是保证金制,属于撮合制交易。
如果还需深一步的了解的话,可以点我私聊

3. 炒期货入门知识有哪些

炒期货入门知识:
1、炒期货概念:一种合约形式交易的东西,交易的对象就是以买卖合约为主。
2、期货分为商品期货和股票期货,不过我国暂没有股票期货。
3、期货交易时间:工作日,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交易,具体期货交易时间,根据所在期货交易所的时间表而定。
4、涨跌停板的成交原则:当以涨跌停板价格成交时,成交实行平仓优先和时间优先的原则。
5、交割月份涨跌停板:大商所所有品种在交割月份的涨跌停板幅度为6%(上交所、郑商所无特别规定);涨跌停板幅度为合约规定涨跌停板幅度的倍数。
更多关于炒期货入门知识有哪些,进入:https://m.abcgonglue.com/ask/305aef1615839061.html?zd查看更多内容

炒期货入门知识有哪些

4. 新手初入门的炒期货技巧有哪些

期货交易中注意的事项:
充分了解交易品种的交易制度,期货市场的保证金制度、手续费制度,品种价格行情,每日无负债结算制度等都是与证券市场不同的,充分了解期货市场的交易制度对了解期货市场风险来源及如何控制有非常大的帮助。
严格进行资金管理,一般而言,未获利的隔夜持仓要控制在资金的30%以下。对初入期货市场的投资者来说,研判行情的涨跌应该放在第二位,资金管理是第一位。它考验的是投资者思维及操作上的严谨,随意操作,单量时大时小是期货失败的一个重要原因。现实中,并非期货高手就比新手判断得更准确,他们只是在资金管理、操作技巧上比新手更有经验。还有的投资者更是拿股票操作的方法做期货,满仓进行交易,在期货市场这样操作的结果是只要一次失误就可能血本无归。所以期货市场投资还是应该坚持资金管理的原则,切勿盲目投入。
方向不对时要及时止损,股民炒股票炒成"股东是常有的事,主要是认为股市风险小,再跌也不会亏完。期市里就不存在这种侥幸,但有些投资者感觉自己的仓位轻,或者有了些赢利,就不能严格按照自己的指令或者就干脆没有想过止损,这都是期货中的大忌。不怕错就怕拖,有些投资者总怕一止损就是最高点或最低点,抱着再守一守的想法,但期货市场的变化可能是瞬息万变的,如果万一是个极端行情,不止损就可能会遭到灭顶之灾,而止损却最少还可以让自己有继续交易的机会。总之做期货要当断则断,这也是止损观念中的要点。
把握抛空机会,期货交易是可做多也可做空的。一般交易者受股票、房地产投资的传统思维限制,初接触期货买卖时,往往对先买后卖易于接受,而对先卖后买则难于理解,因此对做多较有兴趣,对抛空总觉得有点不踏实,从而错过了不少赚钱的机会。
谨防赢钱害怕,亏钱胆大,这是初入市者最常犯的错误,人在赢利时,往往害怕利润再吐回去,就急急忙忙获利离场,结果后面一大段都没赚到。亏钱时老抱有幻想,总认为自己能熬出头,可能前面几次都熬回来,但有一次没熬回来,那就要离开期货市场了。
不要降格为赌徒,抱着赌大小的心理投入期货市场,容易陷入盲目性,从而无视支配行情涨跌背后的资金供求、市场心理、宏观变化、图表信号、大户手法等等基本因素,行情分析靠乱猜,投资方向凭灵感,是所谓的盲人骑瞎马,到头来会损失惨重。
将投资战略和投资战术相结合,由于投资战略带有全局性、长远性和根本性的色彩,这决定了它是一种凌驾于所有交易战术之上的,处于支配地位的纲领性工具。投资战略管理的主要内容包括中长期趋势的分析预测、所投资品种市场竞争结构评估、市场风险追踪分析(特别是政策风险)、风险控制与风险对冲、交易资金管理、投资策略与方式的调整等。在这里需强调的是,投资战略管理是一个动态过程,战略的调整与品种市场走势及其风险演变有关。它与基本分析方法也密切相关。交易战术是对投资战略的具体展开,它与技术分析联系得更加紧密,是交易者在市场行情"随机演变|过程中所选择的个性化交易策略。
合约要及时换月,习惯上,期货交易者都是挑选买卖最活跃的月份交易。而随时间的推移,远期月份,都会变成近期月份直至交割月份,因此到了交割月份,由于时日无多,活动空间减少,加上保证金加倍甚至全额交割,所以一般交易者都不会把合约拖到交割月份。不做认可的合约,一种商品有的期货合约交易比较活跃。所谓活跃,就是买卖者较多,成交量大,不论什么时候都容易有买卖对手,可以把手头上的合约顺利出脱;相反,清淡的合约买卖比较少,成交量稀疏,有时想卖出没有对手承接,打算买入又没有人出货,价格要么死水一潭,要么大步空跳。所以要做合适的期货合约才是方向。

5. 期货怎么炒入门知识


期货怎么炒入门知识

6. 期货知识入门


7. 期货知识入门

  期货交易是在现货交易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是通过在期货交易所买卖标准化的期货合约而进行的一种有组织的交易形式。

  在期货市场中,大部分企业买卖的期货合约的目的是为了规避现货价格波动的风险,而大部分投资者则是为了博取价格波动的差额。因此很少有人愿意参与商品的实物交割,在到期前都以对冲的形式了结。对冲的意思是说买进期货合约的人,在合约到期前会将期货合约卖掉;而卖出期货合约的人,在合约到期前会买进期货合约来平仓。这种先买后卖或先卖后买的活动都是允许的。
  期货交易的基本特点

  双向交易:投资者在交易中既可以先买入后卖出,也可以先卖出再买入,获利不受交易方向的任何束缚。可以说,期货市场上只要有波动,就存在获利的机会。而国内的股票市场上,只有做多的机制,一旦熊市开始,投资者只能坐等下一轮牛市的来临,造成资本的损失和时间的浪费。

  日内平仓:在期货交易中实行的是 T+0 的交易制度,即买入的合约可以当日平仓,即可以在当日利润大的时候先落袋为安,也可在短线风险大的时候及时撤出。

  保证金杠杆:缴纳少量保证金,一般为合约价值的 5%-15% ,就能完成几倍乃至十几倍的合约交易,“以小博大”是期货市场具有吸引力的重要原因。

  每日无负债结算:以每日的结算价(合约的当日均价)计算未平仓合约的权益,将当日未平合约的盈利加入客户的账户,或将当日未平合约的亏损从客户的账户中划出。期货交易中的每日结算不同于股票交易中的平仓结算。

期货知识入门

8. 期货知识入门

不同的期货品种波动规律是不一样的,专心研究把握走势规律,做好几个品种就够了!想做好期货:要学会等待机会,不能频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亏钱! 不需要看太多复杂的指标,大繁至简,顺势而为;只需看日线定趋势,利用分时线区间突破,再结合一分钟K线里的布林带进行短线操作,等待机会再出手,止损点要严格设置在支撑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设:这样就可以锁定风险,让利润奔跑!止损点一定一定要设好: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点,你舍不得止损,让系统来帮你!我们是个团队,指导操作,利润分成! 做久了才知道,期货大起大落,我们不求大赚,只求每天稳定赚钱!要知道:在想到利润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风险!期货里爆赚爆亏的人太多,比爆赚爆亏更重要的是长久而稳定的盈利顺便提醒一下:我知道有一家公司他们的手续费是所有期货公司里面最最低的:比如甲醇是1.423, 豆粕1.528,玉米1.223,白银2.9,螺纹钢2.02,线材1.59,沥青2.02等等,所有品种都是最低的,交易所的基础上加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