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是什么意思?

2024-04-28

1. “飞猪”是什么意思?

飞猪,指为淘宝会员提供机票、酒店、旅游线路等商品的综合性旅游出行网络交易服务平台,包括网站及客户端。原为阿里旅行,后改名为“飞猪”。
扩展阅读:
1、历史由来:
2016年10月27日晚间,阿里旅行在北极圈内的芬兰圣诞老人村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比梦想走更远”的极光音乐会。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将旗下旅行品牌“阿里旅行”升级为全新品牌“飞猪”,英文名为“Fliggy”。
2、发展定位:
“飞猪”是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休闲度假品牌,与面向企业差旅服务的阿里商旅一起构成阿里巴巴旗下的旅行业务单元,让消费者获得更自由、更具想象力的旅程。
3、制定背景
为促进开放、透明、分享、责任的新商业文明,保障飞猪用户合法权益,维护淘宝正常经营秩序,根据《大淘宝宣言》及《淘宝平台服务协议》、《飞猪服务协议》,制定飞猪规则。

“飞猪”是什么意思?

2. 飞猪截止日期是什么意思

这个英文单词的意思也就是日期了。
当然有时候是乘机的日期,有些是购票日期。

3. “飞猪理论”什么意思?

雷军的飞猪理论

“飞猪理论”什么意思?

4. 飞猪的在线选座,送票上门是什么意思?可以自己取票吗?

在线选座已经能网络自己操作了,这个服务已经是噱头了。
至于送票上门就更夸张了,需要吗?有票没票只要成功购买了,如果你有托运都必须在机场办理手续,办手续的同时也就办理了机票(登机牌)。如果你没有托运需要倒有点价值,可是,现在机场一堆的电子取票系统……除非机场配套不足或航空公司配套不足。

5. 1、请问飞猪中预约购票是什么意思? 2、飞猪预约购票顺利那么是否无需任何后续操作就可直接出票?

1:预约购票就是指现在还不到车票开售期,但可以给你预约购票。
2:只要显示出票成功就代表已经买到了车票,无需做其他后续操作了,到了乘车日期去窗口或者机器那打印就可以乘车了。

1、请问飞猪中预约购票是什么意思? 2、飞猪预约购票顺利那么是否无需任何后续操作就可直接出票?

6. 飞猪上面有些列车显示预约购票是什么意思

就是说如果有人退票,系统会根据预约的时间,一次把预约客户锁定的票进行成交(不一定会成功)。

7. 飞猪过路车是什么意思

只知道飞猪是一个APP,飞猪过路车大概的意思也就是飞猪APP的一个新功能吧,就想滴滴的顺风车那样,我想应该是这个意思吧。

飞猪过路车是什么意思

8. 飞猪“上车补票”到底是什么意思呀

上车补票意思就是你买到的只是你预订路线的一部分。
不过你到终点的时候不下车,继续坐到你预想的终点站。但是你的票不到那儿,所以乘警查票的时候你需要额外花钱补剩下的那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