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易东方是传销吗

2024-04-28

1. 智易东方是传销吗

保险是传销的始祖。你也可以认为是。如果问在该公司工作和其他社会传销的区别,据我有限的打交道和认知,应该是不一样的,估计和一般的保险销售公司人员差不多,没有一般传销那么变态限制人身自由之类的把?
但作为投资者和消费者,则千万要主要,这家公司和这家公司的销售人员、投资顾问会不择手段忽悠投资者,购买投资(保险)产品(不一定不合法,我买的是他们代理的合法产品,但合法产品不一定是适合自己或者为自己带来期待的收益,甚至可能是损失),他们几乎没有描述中的投研能力,而且他们赚取佣金后,留给你的服务是0甚至是负数,保单可能很快变成孤儿单,自己一边哭去。
亲身体验,含泪相告。投资理财需谨慎,请自行斟酌,包括上述一家之言。

智易东方是传销吗

2. 智易东方金融集团财富管理中心怎么样

挺不错的,进入金融行业,多多关注一些金融方面的知识,跟上时代的步伐

3. 智易东方跟康宏谁理财更牛

理财本身就有一定很小的风险,建议还是买大银行或者大证券公司的产品靠谱,风险与收益成正比,同风险级别的产品收益一般差不多。所以建议还是买大银行或者证券公司的产品

总看电视上老人被骗,那么相信不合理的收益理财,不和老人被骗一样么?
你就这么想吧,你现在房贷利息才多一点,你存个理财给你收益百分之十几你相信没风险么?就算有也就是给你一点甜头就一次两次或者很短期限,要么就骗你让你投钱然后一下子跑路
实业的平均收益率还没有10%收益多少合理你自己想一下。

智易东方跟康宏谁理财更牛

4. 有人了解过香港智易东方这家公司吗

去年在港交所上市。
控股集团下面有学校,保险第三方以及资产管理。风格重销售。
大佬Thomas LEUNG, 2001年左右毕业於港科大,应该是白手起家,现在极其低调,不怎么出现在公司注册文件上CE 姓谭, 在HSBC做过八年。

5. 香港智易东方金融公司要怎样的学历才可以进

通常要硕士以上,但是如果能力非常强可能会降低到本科,看你能不能打动人事部门高管了。

香港智易东方金融公司要怎样的学历才可以进

6. 谁知道香港智易金融集团?旗下有一个公司叫智易东方!谢谢!

IFA 独立财务顾问公司,是国外成熟的金融服务模式, 是第三方, 在香港或国外很成熟, 国内属于新行业,我认为只要他们的金融队伍没问题, 就 应该不会有问题.

7. 广州贵金属投资理财顾问收入怎么样谁告诉一下?

主要看你的个人开发客户及维护的能力,其他的什么都不用你考虑,那些年我曾经在许多投资公司上过班,这些东西我都了解

广州贵金属投资理财顾问收入怎么样谁告诉一下?

8. 泉州中智投资管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泉州市中智投资管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是泉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国家级,隶属于泉州市科技局)骨干企业,福建省内首家技术创新服务提供商。2001年成立!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