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提现有哪些方式(如何结汇)?

2024-04-27

1. paypal提现有哪些方式(如何结汇)?

1)支票形式
提现支票是5美元的手续费,托收费由银行收取,通常费用在60元rmb左右。主要城市估计10天左右到,托收1个月左右。存在寄丢的风险。

2)电汇到国内银行
PP电汇时的手续费是 35美元,可能存在中间行的费用,每个中间行费用为5~25美元(费用由具体银行决定)。所以有时收到电汇的费用会大于35美元。
时间3-5个工作日。

3)两地一卡通/香港银行账户
1000港币以上不用手续费, 1000港币以下就要3.5元港币。3-5天。如果原本的货币不是港币,PAYPAL要收取提款总额2.5%的币种兑换费,上港币到人民币,还会损失一些。

4) 美国本地银行提现,免费,最低1美元起提。 

Grace xu
Paypal Business Consultant 商业顾问
phone:+86 023-8652 5122 Extension:6010
Mobil:135 0940 4507
QQ:306517321
MSN:elevenxu0309@hotmail.com
Email:yanjxu@paypal.com

paypal提现有哪些方式(如何结汇)?

2. paypal如何提现,paypal收款

谢谢分享 
这里跟大家说说其他提现注意事项”:
2.确保您的银行账号可以接受美元。一般62开头的银行卡都可以接收。
6.提现时超过一定金额需要申报,一般2000-3000美金,不同银行要求不同,银行要求填申报(即款项来源信息)。最好先了解好怎样合理填写申报的款项来源。
7.提现时不要全提完,避免后期账户产生退款时变成负余额,最好留你账户金额的10-20%在里面。
8.不要款到后马上提,建议是发货后或者妥投后再提现,当然如果你的账户里之前有余额款项,就不影响,只要保留部分余额能应对紧急退款即可。
9.在提现前,最好打电话问下开户行你的卡是否接收外汇转账,因为不同地方的外汇政策不同,若不行,就换银行换网点再试。
10.中转行和中转行swift代码要怎么填?
中转行和中转行SWIFT代码只在您的银行指定了中间行SWIFT代码时需要填写。如没有指定,这个可以不填
PP公司kelly

3. paypal提现至国内的四种方式!

从2019年开始,国家逐步加紧了对外汇的管制,导致国内做跨境贸易的卖家收美元十分麻烦,网上已有部分人表示通过PayPal官方电汇到国内银行会出现被退回、银行拒绝入账等情况。
再加上此前PayPal国内官方合作伙伴连连也停止了合作,P卡等提现操作又比较麻烦(需要提供交易资料,且有一定概率绑定不上),现在PayPal如何提现到国内已经变成了许多人的苦恼。下面简单说说目前提现到国内的途径。
1、电汇至中国国内银行
PayPal账户的资金通过电汇的方式提现到中国境内银行借记卡,每笔(不限金额)提现需要支付35美元的手续费,可能还会存在中间行的费用,每个中间行费用为5~25美元(费用详情请致电银行客服或访问相关银行官网),时间一般需3-5个工作日。入账形式为外汇形式,这会占用中国公民每年5W美元的外汇额度。(截止目前网上有不少言论表示直接绑定国内银行卡也提不了了)
PS:以美元作为收款币种的话,大概需要花3~7个工作日处理完成。
2、提现至香港银行账户
如果拥有香港银行账户,可以通过PayPal提现至香港银行账户。可以再香港办理一张香港银行账户(如花旗银行、汇丰银行、招商银行),有些银行在国内也是支持办理(如民生银行、大新银行、恒生银行),每个银行的申请都会有相应的申请条件。
从PayPal提现港币至香港银行,资金在1000港币以上无需支付手续费,资金在1000港币以下需要支付每笔3.5港币的手续费。
PS:从PayPal提现到香港银行,将美金兑换为港币时会有2.5%货币转换费!
3、第三方平台提现
国内像P卡、WindPayer等第三方支付平台都可以提供美国虚拟银行账户,用于绑定PayPal进行提现。
目前通过第三方平台是提现PayPal的主流方式,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规则,比如P卡需要抓取店铺数据等。据了解,P卡提供的账号,有一定概率会被PayPal踢掉,而WindPayer的成功率会相对高一些。
具体的绑定流程可以参考该页面:
paypal-------WindPayer(P卡)-------国内银行卡
4、支票
PayPal提现采用支票的方式,手续费是5美元,托收费用由银行收取(详情请致电相关银行客服)。主要城市一般10天左右到,托收1个月左右。但存在寄丢的风险,最低提现额150美金。
PS:以美元作为收款币种的话,大概需要花4~6周处理完成。
以上就是PayPal提现至中国国内银行的四种方式,如果想要避免昂贵的手续费的话可以等金额累计一定数额再进行提现。当然如果能直接通过入账或收款最好,只不过现在也很难直接提现到国内银行卡了。

paypal提现至国内的四种方式!

4. 开eBay店用PayPal,现在有什么最低手续费0汇损的提现方式方法?

paypal收款手续费

首先,Paypal针对收款手续费实行阶梯收费政策,即商家收款达到一定金额,可以申请下调收款手续费。

月收款>3000美元
申请手续费下调为3.9%
月收款>1W美元
申请手续费下调为3.7%
月收款>10W美金
申请手续费下调为3.4%

其次,因paypal和eBay就像支付宝和淘宝的关系,paypal给予ebay商家收款手续费优惠制度即3.9%+0.3$。
降低paypal收款手续费
卖家可以将手续费加在产品定价中或者和买家商量均摊收款手续费。
收款金额高于3000美元,申请下调收款手续费。
paypal提现手续费
Paypal提现手续费根据提前到银行所在国家和地区的不同而不同:
提现至美国账户
美元到账,免收提现手续费
提现到香港账户
港币到账,1000港币以上免收提现费,1000港币以下收3.5港币。但是若paypal原账户是美元,则提现到香港账户收2.5%货币转换费。
提现至中国大陆银行
美元到账,按35美金/笔收取,最低提现金额150美金,认证之后的账户没有提现上限。未认证paypal账户收款每月收款不能超500$,累计不超3000$。

5. 用paypal接收国外汇款后可以直接提现到自己的国内银行卡上吗?具体操作是什么?


用paypal接收国外汇款后可以直接提现到自己的国内银行卡上吗?具体操作是什么?

6. 别人给我的 Paypal 汇美元,如果我提现需要多少手续费

aypal的费用分两部分: 一,汇款进来的手续费:4.4%+0.3(其中0.3是固定费用-系统占用费)
新用户手续费: 4.4%+0.3
就是说客户给您打了100美金,那么交易手续费也就是100*4.4%+0.3=4.7美金 
0.3是固定的 ,那么到了账户就是:95.3美金 。
二、提现时候的手续费:
1,提现到国内以美金进账,单笔一次35美金,一次提取200还是10万都是单笔35美金,所以建议你多积累再提取。
2,提现到国内以人民币进账,收取1.2%的费用。
注:除了收款和提现的手续费,其他(包括商务顾问提供账户服务)都是免费的。

7. 用paypal接收国外汇款后可以直接提现到自己的国内银行卡上吗?具体操作是啥?

楼主你好,提现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几点:

1、paypal是否支持你的提现银行,目前paypal提现支持国内的13家主流银行,一般常用的有工、建、招,中国银行等等等;
2、询问该银行是否支持公对私的转账;
3、银行卡是否支持美金入账;
4、询问该营业厅的swift代码,注意每个省市的代码都不一样,不要填错哦~
5、如果是新账号的话建议第一次提现不要超过账户金额的90%,否则可能会因为账号有风险而导致账号被限制哦~

然后每个paypal账户都可以关联八张银行卡,可以自由选择

手打不容易,请采纳哦~

PP顾问Marshal

用paypal接收国外汇款后可以直接提现到自己的国内银行卡上吗?具体操作是啥?

8. 朋友们在做外贸的时候有用到paypal来收款了吗?

外贸收款方式主要有一下几种,利弊分析:
1. L/C信用证:正规大公司,金额较大订单使用,安全系数高,但是成本高,操作复杂
2. T/T电汇:最近经常采用的外贸付款方式,大小公司通用,同事适合个人SOHU,一般3天就能收到货款,每笔电汇手续费在15~45美金之间。只要账户显示了收到的金额,今本不会再出什么叉子
3. 西联,速汇金等:手续费较高,但是付款10分钟内就可以到账,方便快捷,但是监控号码发挥人等信息必须一字不差,非常严格。一般邮政储蓄所,农行写有WESTERN UNION牌子的分点就可以办理,过程简单不复杂,适用于外贸样机订单等小金额订单
4. PayPal等:到账快捷,手续费适中,不过收款人提取美金时的手续费非常昂贵,每笔手续费好像是所提取数额的4.5%,欧美小公司或者个人买家比较喜欢使用,类似于我们国内的支付宝,因为涉及到信用卡以及退货拒付款等问题,存在一定风险,付款在你的PayPal账户中显示了,但是不能代表这钱就实打实属于你了。一般适用于小订单,以及做阿里速卖通等小额在线销售的企业会使用

大公司一般只会考虑L/C和T/T,一般不会采用西联或者PayPal, 个人SOHO常用T/T和西联,如果对方信用良好,PAYPAL也可以考虑。
L/C需要走严格的出口报关退税结汇等手续,流程繁琐严谨,需要不同部门合作,成本很高。
T/T收款,公司账户和个人账户都可以,但是个人账户收美金受外汇管制,每笔外汇入账都要申报,而且个人每年最多只能收5万美金。申报问题,让客户修改一下汇款用途可以规避不必要的麻烦
西联收款外币金额,计入个人年累计收取外汇总额(5万美金截止),只要客户提供监控号等信息准确无误,操作非常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