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2024-04-27

1. 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简介:
1997年12月,在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的监管下,对乌鲁木齐市38家城市信用社进行了改组,同时吸收地方财政、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股份,正式组建了乌鲁木齐城市合作银行;1998年,根据国务院有关规定,更名为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新疆自治区惟一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2015年12月18日,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黎
注册资本:400000万人民币
联系方式:0991-8805303
官网地址:www.e96518.com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华北路8号

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2. 新疆自冶区人民银行总行副行长是谁

朱苏荣,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局长
阿达来提·吐尼亚孜,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副局长
刘清泉,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李寿龙,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张培英,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
朱胜,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王新平,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5] 

3. 乌鲁木齐大银行的介绍

2002年5月,工商银行新疆区分行本着既尊重历史又与时为新的原则,开始对历经岁月沧桑的“大银行”进行改造。2003年4月,“大银行”被定为乌鲁木齐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3年 7月告竣。目前的“大银行”既保留了独特的建筑风格和厚重、稳健、庄严的形象、又融入了观代金融因子和人文情怀,成为新疆传统金融文化与观代金融文化有机结合的典范。

乌鲁木齐大银行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