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链(天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28

1. 云链(天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云链(天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2016-10-28在天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区)融和路681号宝策大厦(自贸区服务中心)17层1706-601房间。
云链(天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20118MA05LE7E3A,企业法人刘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云链(天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管理服务;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石油沥青、金属材料、木材、建筑材料、润滑油、化工产品(危险品、剧毒品、易制毒品除外)、五金交电、橡胶制品、塑料制品、化肥、纸制品、针纺织品、计算机及辅助设备、机械设备、电气设备、有色金属制品、焦炭、水泥、铁路机车车辆及配件、铁矿石、耐火材料销售;国内货运代理;道路货物运输经营(凭许可证经营);代办仓储服务;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海上国际货运代理;陆路国际货运代理;航空国际货运代理;煤炭经营;食品销售(凭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云链(天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云链(天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2. 中企云链(深圳)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中企云链(深圳)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是2017-11-17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中企云链(深圳)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300MA5EUFJ98A,企业法人刘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企云链(深圳)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保付代理(非银行融资类);与商业保理有关的咨询服务(不含限制项目);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投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创业投资咨询(以上均不含限制项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创业投资业务;从事担保业务(不含融资性担保业务及其他限制项目)。(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企云链(深圳)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3. 中企云商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怎么样?

中企云商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是2018-10-25在天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区)金昌道637号宝正大厦12层1206A-07。
中企云商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20118MA06FRX324,企业法人屠建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企云商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企云商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中企云商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怎么样?

4. 天津中兴云链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天津中兴云链技术有限公司是2017-08-09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工华道壹号D座2门1101、1102、1103、1104、1105(入驻天津清联网络孵化器有限公司)。
天津中兴云链技术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20116MA05UC0244,企业法人马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天津中兴云链技术有限公司,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天津中兴云链技术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5. 银财(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银财(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是2017-12-28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注册地址位于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御澜名邸7-1-101。
银财(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20116MA069BFK0E,企业法人董兰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银财(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以受让应收账款的方式提供贸易融资;应收账款的收付结算、管理与催收;销售分户(分类)账管理;客户资信调查与评估;相关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银财(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银财(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6. 中恒(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中恒(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是2017-09-05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天津自贸试验区(东疆保税港区)亚洲路6865号金融贸易中心北区1-1-1805-4。
中恒(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20118MA05W58J6A,企业法人刘鸿攀,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恒(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以受让应收账款的方式提供贸易融资;应收账款的收付结算、管理与催收;销售分户(分类)账管理;客户资信调查与评估;相关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中恒(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7. 逸锟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怎么样?

逸锟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是2017-10-25在天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区)迎宾大道旷世国际大厦1栋1604-162。
逸锟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20118MA05XAXU4G,企业法人王秀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逸锟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逸锟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逸锟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怎么样?

8. 天津聚量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天津聚量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是2018-02-22在天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区)熙元广场1-318-2。
天津聚量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20118MA06A98B2T,企业法人张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天津聚量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以受让应收账款的方式提供贸易融资;应收账款的收付结算、管理与催收;销售分户(分类)账管理;客户资信调查与评估;相关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天津聚量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