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民生直销银行的“基金通”有什么要求吗?

2024-04-28

1. 购买民生直销银行的“基金通”有什么要求吗?

购买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业务要求如下:1、交易时间:我行系统支持7*24小时操作,但非证券交易日9:30-15:00之间的交易为预约交易。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银行清算等情形,可能暂停业务,将以民生银行与基金公司的公布为准。2、交易渠道:直销银行网站、手机银行APP。3、年龄要求:客户购买基金通产品时,年龄须年满18周岁。

购买民生直销银行的“基金通”有什么要求吗?

2. 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是什么 有什么特点

      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是什么      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是由国内首家直销银行旗下的互联网基金销售平台。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可以为客户提供“沃尔玛”式的投资理财体验。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有什么特点      基金通覆盖全品类基金产品,并自带有热门导购、智能筛选、主题基金介绍等便捷功能,提供按照业绩排行、主题归类、热门基金等智能筛选机制,可一站式完成基金的信息查询和选购交易。      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是什么,大家是不是有所了解了呢,想要了解民生直销银行基金通是如何操作的,不妨下载该app试试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