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粤电/广东能源2020春招的报名条件?

2024-04-29

1. 广东粤电/广东能源2020春招的报名条件?

今日国企推荐:广东能源集团报名时间:3月5日-28日
线上面试(3月5日-28日)
线上笔试(4月2日)今天早上,北京城难得的阳光明媚,蓝天白云的很舒服,有种春天的感觉了。昨晚的超级月亮不知道你看到了?我看到了接近凌晨的月亮,没等到最圆最亮的一点多的时候,没看到也没关系,依然祝福你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下面就正式开启今日的国企招聘推荐——广东能源集团。
报名条件是什么?首先,就是具有派遣资格的2020届应届生,或者符合两年择业期条件的18届和19届的也可以报名,简单来说,就是你在毕业两年内没有工作,没有交过社保,还具有空白的三方就行。也有大专可报的专业,大部分都是本科可报。
其次,专业要求,有两个方向的,一是技术方向的11个专业类别,分别有能源动力类、电气类、热工自动化与测控类、材料类、水利类、测绘类、机械类、通信工程类、计算机与大数据类、船舶类、油气储运类等。二是职能方向的4个专业类别,分别有法学类、工商管理类、工程管理类、财务会计类等。
更详细的招聘要求,可以看文章最后的岗位表。
招聘流程是怎样?先是报名,这次广东能源招聘是在网上报名,投递简历的形式,报名时间是3月5号到3月28号,给了23天报名的时间。
然后,这次先是线上面试,面试时间和报名时间相同,也就是说,是边报名就边简历筛选,然后同步进行电话或视频面试。
其次,还有统一的线上面试,在4月2日这一天进行,要是通过笔面试的考试就可以签订合同,成为国企正式工。

广东粤电/广东能源2020春招的报名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