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1994》主演?

2024-04-29

1. 《请回答1994》主演?


《请回答1994》主演?

2. 请回答1994的演员

1994年,成娜静就读于电脑工学系一年级,哥哥“垃圾”(郑宇饰)是本科三年级医学生,他们一家四口从家乡搬到首尔,开了一家寄宿屋,专门给学生提供宿舍。“张国荣”、“三千浦”、“海太”、“喜滋滋”以及“七峰儿”等人逐一登场,寄宿屋越发热闹,娜静爸妈也希望在这些寄宿生中,找一个合适的女婿。 

该剧以1994年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来自韩国不同地方的大学生相聚在首尔后发生的妙趣横生的故事。1994的舞台属于七零后,那时的他们从小乡镇涌入大城市,做为最朝气蓬勃的新新人类,如饥似渴地吮吸着新兴事物,追体育明星,上迪斯科厅,联系基本靠呼,彩铃基本用录,唯恐被当成乡下人,竭尽所能与城市接轨。

请回答1994的演员有哪些:
《请回答1994》是由高雅拉、郑宇、柳演锡、金成钧、孙浩俊、车善玗、敏度希、成东镒、李一花、陆星材等主演,讲述了一群来自韩国不同地方的大学生相聚在首尔后发生的妙趣横生的故事。

3. 请回答1994的男主角

垃圾/郑宇
出身:庆南马山市珊瑚洞
外号:垃圾(不知道什么味 也不知道时尚 给他穿什么就穿什么 给他吃什么就吃什么)
学科:医预科90年系 本科三年级
特别事项:没有一次错过首席的天才医大生
   


七峰儿/刘延锡
出身:首尔特别市 大峙洞 银马公寓
外号:大峙洞 七峰儿
学历:辉门中—辉门高毕业 学科社会体育系94学年【延世大学棒球部】
特别事项:93年凤凰大旗高校棒球大会MVP,现大学棒球最棒的右腕投手    


喜滋滋/Baro
出生:忠北 槐山 青安面 孝根里
外号:喜滋滋
学科:医学系94学年
家庭背景:忠北最大养鸡场    


三千浦/金成钧
出生:庆南 三千浦市 冬锦洞
外号:三千浦张国荣
学科:计算机科学系 94学年
家庭背景: 三千浦最大的鮟鱇网渔船大发号(66吨)船长的忙内儿子。(家有66吨渔船一艘,30吨两艘)      


海太/孙浩俊
出生:全罗 顺天市 照礼洞
外号:海太(外号源于Haitai Tigers棒球队)
学科:计算机科学系 94学年
家庭背景: 顺天市最大的公交车公司 顺天交通老板的大儿子

请回答1994的男主角

4. 这是请回答1994第几集

是第六集,大概台词如下!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望采纳,谢谢!

5. 请回答1994的幕后花絮

《请回答1997》的主演徐仁国、郑恩地、李浩沅客串了第16、17集,他们均穿着当时背景的高中校服进行了拍摄 。  韩国女子组合Nine Muses成员李惠敏、朴敏荷、朴景丽客串第7集成娜静朋友与哥哥朋友相亲的女生 。

请回答1994的幕后花絮

6. 《请回答1994》主演


7. 请回答1994的剧情简介


请回答1994的剧情简介

8. 请回答1994的剧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