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单品名多了个单词

2024-04-28

1. 提单品名多了个单词

如果时间来得及,去改提单还是不困难的,所以最好是改一改提单。如果实在困难,那么只要不是信用证项下业务,一般也无需更改,多了这个PRICE也无所谓,其他单据也无需都做成多出一个PRICE单词,就打正常的品名就行,不会影响对方清关提货,因为毕竟PRICE这个单词,没啥争议,不影响原来产品品名的争议或歧义。你如果实在是不放心,那也可以先跟客户沟通一下,告诉他一声即可,没事儿的。

提单品名多了个单词

2. 海运提单比货代提单少了一个品名,要紧嘛?

是否柜货or散货,看船公司截提单样本时间,在以上几个注意事项下,一般有几种办法:1.让同行也加上一个货名,需确认是否有费用产生 2.跟客人说提单已经确认,船公司已经截单了,现在增货名会产生改单费。如果客人接受一个货名清关没问题就ok。不行就改单咯,产生多少的改单费收回客户吧。散货更简单吧,就通知同行修改就好啦,应该没什么费用产生吧.(对于巴塞罗那的清关,我倒不太清楚,但大多数的目的港都需要提单资料一致(无论MB/L OR HB/L)

3. 提单品名错误

如果海关舱单也是错的(一般和提单一致),和你的客人协调下不要改。改舱单成本太高而且也慢。如果舱单提单不一样,估计核销退税会有问题。如果这两个品名不是一个HS CODE估计CNEE不会同意的

提单品名错误

4. 提单上的品名和信用证上的品名必须一致吗?提单上少一个标点符号有关系吗?

提单上的品名与信用证上的品名不必一致,即提单上的品名可以用统称,只要不与信用证和发票上的品名冲突即可。

至于提单上少一个标点符号没有关系——当然,如果正本提单还没有签发,还来得及改的话,也可以改为正确的。

5. 提单正本品名错了一个字母

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只要保证你所出的所有单据和发送到目的港海关舱单的品名是单单一致,是没问题的,还海关清关一般不看的

提单正本品名错了一个字母

6. 海运提单上比货代提单和报关资料上多了一个品名

当然有问题,提单不一致提不了货物。这是谁的责任?开始没有确认提单吗?整柜还是拼箱?

7. 关于提单品名

你是品名都是表达的一个意思吗,只要HS都还是一样的话,可以改的,也没有什么影响,但是不能是什么报关一个品名,清关一个品名,那个签出来的提单是按照你报关来的啊,再说品名不一致运气不好是要被查验的。
若是改了品名HS不一样了,退税不一样了的话,就跟客户商量下另外的解决方法。

关于提单品名

8. 巴西提单品名多一个单词会不会影响客户清关的

这个是LC交单吗如果银行发现了会算不符点的  查看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