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股票,哪位老师知道买哪个股好啊?

2024-04-28

1. 我想买股票,哪位老师知道买哪个股好啊?

索芙特,该公司价位低,目前只有7块钱,该公司是国海证券第一大股东,而且国海证券已经借壳ST集琦,该公司所持的股权增殖潜力巨大,涨到十块以上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该公司处于历史最低部 

宁夏恒力,小盘,低价,股价好几年前被暴炒过,长期无人问津,主力一直默默建仓,公司题材众多,参股兰州市商业银行6000万股,增殖潜力巨大,公司身处宁夏,俗话说,“边疆有强庄”公司还正在开发地热发电项目。目标价20元以上,连续9个季度主力增仓,股东帐户连续9个季度减少。

ST迈亚,武汉著名化妆品公司丽花丝宝已经借壳,改名是早晚的事情,公司法人股以每股接近9元的价格成交,该股是两市唯一一家股东为数连续12季度减少的,该公司为买壳花了6。27亿元,目标价20元以上。

我想买股票,哪位老师知道买哪个股好啊?

2. 知名股票老师有哪些

我知道的一些有 吴国平  丁轶  殷保华 但斌 sosme 张志雄 等等,很多都开博客的,一般都是宣传投资理念的,很少推荐明确的哪个股票。有的是做私募的吧,但是开培训班的我认为要考虑下后才能信啊。要是他的赚钱能力足够,需要来开培训班么?
另外就是上一些论坛啊,但是象和讯,股吧什么的是鱼龙混杂啊,消息真真假假的,偶尔能捡到宝。推荐一个论坛55168,股窝。至少一些版主推荐股票的时候是有技术层面的分析的,而不是单纯的技术分析,什么这个线那个指标的,感觉很玄很玄。

3. 哪里有股票老师讲课

研究这个一般要懂金融和经济学,如果要系统的学的话,东西很多,不是一时半会可以弄明白的。如果是想玩股票的话,听我一句股票这东西不是任何人能完全预测的,只是靠自己的知识和经验,结合当前社会上各种经济动态进行推断和预测,准确度要看自己的知识和掌握信息的准确度,这个预测很难,不然中国大学那么多金融讲师靠这个不早就发了

哪里有股票老师讲课

4. 有什么好的股票老师可以介绍?

股票变化太快,只有自己掌握好选股方法才好。
另:现在大盘不是上升趋势,持币。不要做股票。保护好本金是最重要的。 
你可以先百度搜索一下 月风 的视频。
然后再看看相关书籍。比方:期货市场技术分析,股市趋势技术分析,吴国平的书等等。

5. 那些所谓的股票老师靠谱吗

如您指的是股票交流群的里的老师,假如是证券公司建立的股票交流群,那么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证券公司的股票老师会发出模拟炒股持仓,仅供投资者参考,投资者也可以在交流群里咨询股票相关的问题。
假如是证券公司之外的投资公司建立的股票交流群里面的老师,一般是引导投资者购买投资公司推荐股票服务,收费不会很便宜,而且投资公司也不会亏损责任,遇到这种情况,投资者需要谨慎一些,不建议购买投资公司荐股服务。

温馨提示: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您在做任何投资之前,应确保自己完全明白该产品的投资性质和所涉及的风险,详细了解和谨慎评估产品后,再自主判断是否参与交易。
应答时间:2021-11-10,最新业务变化请以平安银行官网公布为准。

那些所谓的股票老师靠谱吗

6. 国内著名股票讲师有哪些


7. 加了一个股票群,结果过了一段时间,老师带人去做恒生指数是骗局吗?

这个,我差点被骗。那两天工作很忙,也没有精力去识别。在助理耐心帮助下,我开了户,存了4000美金进去。她劝我多入金,本大利大。我说不熟悉,先试试。
后来那个导师指导买进去,手续费50美金,买了一手,一会会就亏了100美金。我说这个亏损太严重了,要平仓。老师说,再入两手对冲就好了。我拒绝了,因为晚上我要睡觉了,等我睡着了,它亏光了怎么办,所以坚持平仓。后来我网上搜索,这些都是骗局,入金是他们的私人账户,这个A50平台估计也是假的。我就要想办法拿出剩下的钱。
后来我找到助理,说朋友要借钱提车,我要把钱取出来用几天。等下个星期我会另外再入5万,这样本金多一些,才有胜算。同时,他们告诉我,申请出金,要T+1个工作日才能到账。我就拖住他们,表现出很想跟着老师发财,并且羡慕那个助理跟了个好老师,还在他们的朋友圈点赞。
等我剩下的钱一到账,我就把他们拉入黑名单了。
还好,只损失了150美金,当买个教训吧。

加了一个股票群,结果过了一段时间,老师带人去做恒生指数是骗局吗?

8. 快财商学院老师给学员推荐股市吗?

股市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是亏钱的,个人是很难和机构对抗的。建议可以买一点基金,坚持定投下去,会有不错的收获的。祝您好运,望采纳。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