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深圳房价会跌吗?

2024-04-28

1. 2019年深圳房价会跌吗?

2018年已经过去,2019年楼市走势如何呢?我认为,在“房住不炒”的楼市基本政策以及731新政作用下,深圳房价微跌的趋势暂时难以改变。毕竟前两年房价的大涨透支了太多,楼市调控也没有实质性的放松,也没有什么利好消息或政策来刺激楼市,房价逆转向上的可能性不大。
不过,从近期深圳楼市出现的一些积极信号来看,预计2019年深圳新房市场会出现成交量回暖的现象。
积极信号1:房贷市场的利率水平出现松动,部分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重新下调到上浮10%~12%。
从房贷利率来看,之前维持在高位的基准利率终于回调了,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购房者的买房成本,也迎合了前不久央行发布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时提到的,“货币政策要保持中性,松紧适度”。对于还没买房的人来说,2019年买房或许可以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
比如以一套总价300万元的刚需盘为例,如果是30年的贷款期限,上浮15%意味着每个月比上浮10%多付500元左右的利息,总体差价为17万元左右。这对于经济条件普通的刚需来说是莫大的好消息。
积极信号2:近期入市的新盘大增,成交量也大增,有统计数据显示,在去年11月底的最后十天内深圳共推出5个新盘,有约5500套房入市,单价从4万到10万不等,其中近4天就成交了接近200个亿。
从开发商加快推盘节奏上,并且有意降低购房门槛来看,在当前全国房地产政策形势依然趋紧,楼市从一线到二三线都会逐步回归理性下,2019年房地产企业销售的压力会继续加大,这样就很可能迫使开发商积极地进行促销回款。


2019年深圳房价会跌吗?

2. 深圳房价2019是涨还是跌?

预测一:深圳楼市2019年3月份之后关内回暖。存在一定的可能性,因南山区样本调查,目前观望并且有资金实力购买的人数对比房源数量已经累计到超出了历史阈值,只差政策风向,而如果政策继续维持现状,大概率会继续平稳;至于下跌,关外可能会继续下滑,而南山福田目前流通盘少,经过小幅下调后,承接比例适当,说明资金认可目前的价格,继续下滑可能性基本不存在。
预测二:深圳楼市关内外房价差距加大。根据多家中介数据综合,有大量弃关外置业关内的实例,且愈演愈烈。公园森林认为,一方面是因为关外流通盘太多,但承接资金太少,比方说随便翻一个坂田的二手盘,放盘的有40多套,但目前的行情一个月都成交不了一套,雪上加霜价格只能走低;另一方面,每年都有不少卖掉关外的房子,为子女上学考虑到南山福田罗湖买房。
因此,可以断定,现在是抛关外买关内的结构性机会,但这个窗口要抓紧,因为深圳房价每一轮的起点,一定是南山福田先回暖、先上涨。
最近仔细筛查了南山200多个楼盘,发现南山中心附近有一些单价只有6字头(每平米6万多)的中高档小区房,带30名以内中学学位,双地铁,无论开车还是地铁,通勤科技园、科技南写字楼的时间仅需10-20分钟,商业配套已经达到了满分的标准,居家舒适氛围极好。而宝安西乡、龙华、坂田相同品质的楼盘单价也是6字头。学校和南山的差距就不说了,通勤到南山科技园要1个小时+,商业配套欠缺并且缺乏气质。


3. 深圳房价2019年跌一半是真的吗?

2019年深圳房价走势分析:
2018年年底,深圳楼市迎来两大利好:深圳银行利率下调,个税抵房贷利息。
深圳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8家银行调整了首套房贷利率:从上浮15%调整至上浮10%。但是业内人员表示,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但是名额有限,且放贷的额度有在1到2个亿间。新年银行房贷利率上浮10%是阶段性的调整,后续是否调整充满未知数。也就是说,深圳银行放贷利率下调,对楼市影响有限。
自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行的新《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办法》也给房贷族带来了一定的利好。该办法规定,个税抵房贷利息,在实际发生贷款利息的年度,按照每月1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扣除期限最长不超过240个月。深圳房价均价在5-6万,个税抵房贷利息仅杯水车薪。
12月19日至21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构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分类指导,夯实城市政府主体责任,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
高房价制约消费,有潜在的金融风险。强化房子的居住属性,弱化房子的金融属性,是中央高层关于“房住不炒,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调控工作出发点,是所有调控工作的红线。2019年深圳重点工作还是,遏制投机炒房,稳地价稳房价,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因此,深圳房价以稳为主,不会出现大涨大跌。


深圳房价2019年跌一半是真的吗?

4. 2018深圳房价有没有可能下跌?

2018年7月末出台的“731新政”犹如推动了多米诺骨牌,在深圳楼市掀起了一连串连锁反应。8月新房供应减少,仅有3个项目取得预售批示,比7月减少6个,比6月减少8个。新政来袭开发商普遍不乐观,表示房子不好卖,入市意愿较弱。购房者保持观望,成交意愿低。目前深圳新房成交连续3周下跌。总体来看,8月深圳新房成交3688套,环比增加227套,涨幅6.6%,同比上涨85.9%。7月深圳新房结束了连续21个月下跌的态势,8月重回跌势,成交均价54089元/平方米,环比下跌53元,同比下跌293元。自2016年10月楼市调控以来,深圳房价累计下跌1522元。  

5. 请问一下2019年深圳房价还会涨吗?

自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行的新《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办法》也给房贷族带来了一定的利好。该办法规定,个税抵房贷利息,在实际发生贷款利息的年度,按照每月1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扣除期限最长不超过240个月。深圳房价均价在5-6万,个税抵房贷利息仅杯水车薪。
12月19日至21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构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分类指导,夯实城市政府主体责任,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
高房价制约消费,有潜在的金融风险。强化房子的居住属性,弱化房子的金融属性,是中央高层关于“房住不炒,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调控工作出发点,是所有调控工作的红线。2019年深圳重点工作还是,遏制投机炒房,稳地价稳房价,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因此,2019以稳为主,不会出现大涨大跌。


请问一下2019年深圳房价还会涨吗?

6. 2019深圳房价最新消息有哪些?

2019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有:
1、调控至今,效果显著,虽还未达到预期,但是这次调控是史无前例的严格,前前后后,超过100座城市调控房价,调控手段达到了300多条,调控范围广、调控力度大。大家会对房价总是不放心,和政策调控有一定的关系,房价走势如何,短期还是要看政策的。
2、如果调控半途而废,那么房价又会上涨,但是官方人员也表明了,这次调控是史无前例的,绝不是做做样子而已,未来房价在调控加码下,相信会慢慢回归理性,而2019年,房价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
3、由于每个地方经济发展不一样,现实情况不一样,房价也就不一样,因此,在调控上,还需要因城施策,不一定一个调控手段在每个城市都适合。
4、就拿如今的房价来说吧,热门一线乃至二线热门城市房价已经慢慢下跌了,虽然幅度还不是很大,但起码是一个好现象,但是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依然在上涨,明显有滞后性,因此,针对不一样的城市,调控方法要不一样,调控力度也要不一样。


7. 深圳的房价会跌吗?


深圳的房价会跌吗?

8. 深圳房价暴跌会有什么影响

按现在的情形,只有两种情况会导致房价暴跌,第一种是银行收紧对开放商的放贷资金,导致开放商资金紧张而低价甩卖房屋,这不太可能。最大的可能是第二种,房价越来越高导致能买得起房的人越来越少买盘越来越少,炒房的那类人买房就是为了卖,50000卖不出去就会有人挂48000卖,48000卖不出去就会挂45000卖,想买的看到开始跌了就犹豫了,想卖的就会恐慌害怕继续下跌而争相压更低价卖。
这时候高杠杆买房的炒房者就会爆仓,这类人往往一个人有几套甚至几十套房,还不起房贷,房子被银行没收,银行收了房子可不是拿来住的,也会马上拿来卖了套现填坏账,如此一来就会形成雪崩,投机客爆仓银行手里一大堆房子和坏账面临破产。
zf这时候不会坐视银行破产,只能印钞票给银行填坏账,从而又导致通货膨胀,zf屡屡提前印钞票救市,就为了防止出现这种情况。所以无论房价跌还是不跌都会通货膨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