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有个理财保险1年交5万,交3年靠谱吗?

2024-04-28

1. 平安有个理财保险1年交5万,交3年靠谱吗?

平安有个理财保险1年交5万,交3年是否靠谱具体看每年返还多少钱,也可以查看公司近年的分红情况,有疑问可以找薄荷保咨询。关于分红险,有几十年从业经验的保险专家这样说→《为什么很多人买了分红险却想退保?分红险里有哪些猫腻?》
买理财保险的原则:

其一,转移风险原则

保险是风险管理的重要手段,保险理财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获得风险保障,维持个人、家庭的经济安全和生活稳定,避免因风险事故的发生而导致经济上的亏空。随着保险产品的发展和演化,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具有投资功能的保险产品。面对具有多种功能的保险产品,消费者应注意始终把获得风险保障放在第一位,在此基础上再安排进行不同功能取向的险种组合。

其二,量力而行原则

保险理财是一种经济行为,既能获得相应的保险利益,也要有成本等方面的必要支出。保险利益是投保人获得的风险保障,成本支出则主要是投保人付出的保费。投保的险种越多,保险金额越高,保险期限越长,所需的保费就越高,因此,投保时一定要注意量力而行,对投保的产品数量、保险金额等作出恰当的安排,既要避免保险不足,也要防止保险过度。

保险理财问题可以咨询薄荷保,薄荷保在获客方面,一是通过知乎、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进行市场教育,吸引用户咨询;二是寻求与母婴电商、银行等线下渠道合作,采用B2B2C模式进行场景化销售。

平安有个理财保险1年交5万,交3年靠谱吗?

2. 平安保险公司卖的理财产品可买吗?每年存一万元,10年,年利率3.75.

计算收入要区分是否复利计算。这里先按单利计算并给你举当下流行的P2P投资做对比:
1、从利润所得对比:
平安十年的得到的利润为:10000*3.75%*10年=3750元。
腾邦创投P2P投资(本月是16.8%):10000*16.8%*10=16800元。
2、从资金占用时间对比
平安的这个相当月零存整取的定期存款,存十年,资金占用周期是10年。
同样的收益,p2p只需要10000投资两年即可,资金只占用2年。
3、从通胀率角度分析,2014年国内的cpi是3.5%
   平安产品的实际利率为3.75-3.5%=0.25%。相当于保本了。
4、安全性。平安这款应该是保险理财产品,  风险排队:P2P>本款理财>银行存款。
 
结论: 投资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配置资产。是否选择,请根据自己现金流,风险偏好等具体情况来决定。

3. 平安保险一年存一万,存十年,利率3.5这可靠吗

您好,保险理财,仅仅是10年的话,其实是亏本的(您可以大概想下,十年后的10万能抵上现在的多少钱?)。保险理财适合爷爷辈给孙辈买,是作为一个长期保值、增值、安全的传承账户。
虽然我是平安的保险代理人,但是我不建议你给自己买这个保险,当然如果你有财产保护的需求就另说了。【摘要】
平安保险一年存一万,存十年,利率3.5这可靠吗【提问】
亲,您好!不怎么可靠【回答】
年化3.5的话其实跟存银行没什么区别了,还不如。存银行了。你中途还不能退保【回答】
您好,保险理财,仅仅是10年的话,其实是亏本的(您可以大概想下,十年后的10万能抵上现在的多少钱?)。保险理财适合爷爷辈给孙辈买,是作为一个长期保值、增值、安全的传承账户。
虽然我是平安的保险代理人,但是我不建议你给自己买这个保险,当然如果你有财产保护的需求就另说了。【回答】
好的【提问】
嗯[挤眼]【回答】
【问一问自定义消息】【回答】

平安保险一年存一万,存十年,利率3.5这可靠吗

4. 平安保险一年存一万,存十年,利率3.5这可靠吗

亲,您好,平安保险一年存一万,存十年,利率3.5这是可靠的呢。 我们应该一定程度上相信商业保险的诚信,既然说是最低3.5%,那应该一般不会超过3.5%了。     要知道现在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还在3.7%左右,显然比这种保险要合适。至于赠送不值钱的意外险之类,这不是选择理财保险的重点。【摘要】
平安保险一年存一万,存十年,利率3.5这可靠吗【提问】
亲,您好,平安保险一年存一万,存十年,利率3.5这是可靠的呢。 我们应该一定程度上相信商业保险的诚信,既然说是最低3.5%,那应该一般不会超过3.5%了。     要知道现在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还在3.7%左右,显然比这种保险要合适。至于赠送不值钱的意外险之类,这不是选择理财保险的重点。【回答】

5. 理财保险一年好多钱

您好,理财类型的保险很多,有:终身终额寿险、养老保险、儿童教育金保险、开门红年金保险、万能理财保险等。至于买一份理财险大约需要多少钱,每个产品都有不同,但是绝大多数缴费准则可以参考:1、开门红年金保险:通常最短3年缴费,每年是1万-10万区间,无上限,门槛比较高,这类保险一般采取主险+万能账户形式;2、养老保险:以大家保险的橙心养老年金险为例,投保门槛比较低,年交2000元/起,趸交5000元,选择趸交、3、5、10、15、20年交都可以,主要是规划晚年的养老年金,回本速度不快,提前取有亏损;3、终身终额寿险:可以月交200元起,这种收益可以提前锁定,每年看产品,增额从3.5%-3.8%。祝您生活愉快哦【摘要】
理财保险一年好多钱【提问】
您好,理财类型的保险很多,有:终身终额寿险、养老保险、儿童教育金保险、开门红年金保险、万能理财保险等。至于买一份理财险大约需要多少钱,每个产品都有不同,但是绝大多数缴费准则可以参考:1、开门红年金保险:通常最短3年缴费,每年是1万-10万区间,无上限,门槛比较高,这类保险一般采取主险+万能账户形式;2、养老保险:以大家保险的橙心养老年金险为例,投保门槛比较低,年交2000元/起,趸交5000元,选择趸交、3、5、10、15、20年交都可以,主要是规划晚年的养老年金,回本速度不快,提前取有亏损;3、终身终额寿险:可以月交200元起,这种收益可以提前锁定,每年看产品,增额从3.5%-3.8%。祝您生活愉快哦【回答】
还有什么可以帮助到您吗?【回答】
买了有什么用?【提问】
算是一种变相投资吧【回答】
儿童教育金保险【提问】
教育保险金,也叫 教育金,是以为孩子准备教育基金为目的的保险。教育保险是储蓄性的险种,既具有强制储蓄的作用又有一定的保障功能。教育保险金是针对少年儿童在不同生长阶段的教育需要提供相应的保险金。而在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少儿教育险,除了初中、高中和大学几个时期的教育基金以外,还包括了参加工作以后的 创业基金,婚嫁基金甚至还有退休之后的养老基金等。少儿教育险的产生使得被保险少儿在一生的各个特定阶段都可储备一笔基金,减轻父母的经济负担,充分体现父母对子女的呵护和关爱。【回答】

理财保险一年好多钱

6. 平安保险公司出了一款每年存5万连存3年的理财产品,三年后每年取5700元,一直取到终身。合适吗?

1.不合适。平安保险公司出了一款每年存5万连存3年的理财产品,三年后每年取5700元,一直取到终身,应该没有那么多的领取,三年后每年固定返还是保额的18%,六十岁后是保额的20%,如果每年领取5700,估计升值的账户里也没多少钱好升值的,因此对于此款理财产品不合适。2.中国平安保险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其推出的理财产品不仅让消费者体会到投资的乐趣,更是提供保险保障。与其他公司相比,平安保险具有品牌知名度高、产品种类齐全、售后服务网点覆盖面广等优势,深受消费者欢迎。拓展资料:1.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在今年,更是凭借6190.99亿元的营业收入及542.03亿元的利润进入《财富》(中文版)发布2016年度中国500强中的第8位,再度蝉联中国大陆非国有企业第一位。   然后可以看看产品的收益率、安全性。关注平安保险理财产品过程中,各位朋友也能够意识到,产品整体收益率都是比较高的。由于平安保险在理财知识方面更加专业,而且整体公司有着更为强大的实力,所以理财产品的安全性也是值得认可的。在收益率高,而安全性得以保障的情况下,平安保险的理财产品是完全值得信赖。  2.当然例如无论是从平安公司的实力还是产品方面,平安的理财产品都是值得消费者购买的。保险理财产品与银行理财产品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提供人身保障,让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

7. 平安保险每年存四万必须存五年的险是什么险

想买万能险,不知道合适?答:万能险拥有保底利率,属于理财型产品,账户比较灵活,追加投资收益较可观,但同样也是缴费终身、扣费终身、保障成本费用扣除每年上涨!成人万能险还本约10年,此类产品市场争议较多,购买时需谨慎、必须注意以下内容:1、此类产品不适合50岁以上人士购买,扣除成本费增长过快2、年保费要符合自己的财务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5-20%3、万能险作为理财产品,为确保比较好的收益,建议客户缴费期定在10年以上、可适当做追加投资4、最佳购买人群以宽裕的财务能力者、年纪较轻者、有一定投资风险承受能力者为主5、万能险的保障主要以身故为主,可附加重疾(重疾保障成本费从主险现金价值中抵扣)和意外医疗险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平安保险每年存四万必须存五年的险是什么险

8. 平安银行五年理财可靠吗

5年,你都敢买?到时候那个钱还是你的吗?你看我买的,亏的没有脾气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