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季节我想去泰国旅游,大家有什么建议?

2024-04-29

1. 这个季节我想去泰国旅游,大家有什么建议?

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在我们出行泰国前,一定要先了解当地有什么风俗和我们国内是不一样的。因为在国内某句话或某一个动作在国外可能有相反应的意思。去泰国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进入泰国境内,应尊重当地风俗习惯。见面或告别时,通常双手合十,以示向对方致敬。与泰国人交谈时,应避免谈及国王及王室的情况。打招呼时要双手合掌,不可以用脚指人或物。

  2、不勾肩搭背,不从背后惊吓别人。

  3、遇见僧侣要礼让;女性避免碰触僧侣,如奉献财物,可请男士代劳或直接放在桌上。

  4、公共场所中男女不可有太过亲密的举动,亦不要当众发脾气。

  5、泰国禁赌,即使在酒店房间内也不可玩牌或打麻将。

  6、到泰国人家访问时,在门口要脱鞋。泰语中的坤恩(Khun),意指先生、小姐、太太,男女适用。

  7、泰国是佛教国家,僧侣地位较高。参观佛寺时必须衣冠整洁,进寺时先要脱鞋,严禁穿背心、超短裙进入寺庙。男士必须穿有领子的上装,不得穿拖鞋、短裤。

  8、泰国人十分注意手、头、脚等方面的礼仪,因而有关的禁忌很多。如向泰国人递送东西时,比较正式的场合要双手奉上,一般情况下用右手递给对方。但忌讳用左手接递,更不能抛东西给别人。头部为身体较神圣部分,绝对不能用手摸泰国人的头,否则被视为对泰国人的极大侮辱。与泰国人坐着交谈时,不要跷二郎腿,要双腿并拢,注意倾听对方的谈话。
     许多礼节可能我们平时没有注意,但是去泰国后,一定要注意。这不仅是个人形象问题,还表示是否尊重对方。以上就是8点去泰国旅游注意事项。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另外出行前,一定要关注泰国天气

这个季节我想去泰国旅游,大家有什么建议?

2. 是否4月中旬可以去泰国玩。

此次东南亚地震震中位于缅甸境内的勐海(Mong Hai) 所在位置靠近缅甸与泰国和老挝的边境地区。距离泰国最北部的城市清泰约110公里。距离泰国首都曼谷要有770公里。如果你此次泰国的行程不去泰国北部的话,应该不会受到影响。基本上报团去泰国,不会包括泰国北部游,最多给您安排个普吉岛,而普吉岛距离曼谷又有800公里左右,因此您距离地震震中很远的,不会有人身危险。
而且太平洋海啸警报中心称,由于此次地震中心位于内陆,因此没有引发海啸的风险。
希望以上回答使您满意,望采纳,谢谢!

3. 4月份适合去泰国吗?

4月份适合去泰国

每年4月13日~15日是泰国泼水节,也是泰国新年。 在泰国,泼水节代表着清除所有的邪恶、不幸和罪恶,并怀着一切美好和纯净开始新的一年。 你知道吗?泰国最值得参加的两个节日:一是水灯节(万人天灯),二就是泼水节!全世界各地的人都会来到这里狂欢!大街小巷全是欢乐的海洋。

泼水节期间人们互相泼水祝福,还有布施法会、选美大赛、花车游行、美食展览、文化艺术表演等一系列庆祝活。泼水累了?随处都有补给站,泰国美食种类繁多,在泼水节期间更是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

如果,你不是那么喜欢湿身与被湿身,只是想感受一下泰国的传统新年,法菩拉登区应该还不错。 在这里,泰国喇嘛们会以他们的传统方式度过泼水节。 在这里不仅会享受到淋水的痛快,还能参加一系列文化庆祝活动,如泰廊旗庆典、“沙巴”游戏、拉曼舞蹈、赛舟、花船游行等等。

4月份适合去泰国吗?

4. 四月份旅游去泰国怎么样

适合去的。四月份去泰国玩,已经是比较热了,但是也不会热得很难受。4月份可以去泰国的普吉岛。
普吉岛(Phuket Island),泰国南部岛屿,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Andaman Sea)。首府普吉镇地处岛的东南部,是一个大港口和商业中心。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主要矿产是锡,还盛产橡胶、海产和各种水果。岛上工商业、旅游业都较发达。

普吉岛最佳旅游时间:每年11月至翌年4月是普吉岛的旅游最佳时间。普吉地处热带,属潮湿的热带气候,常夏无冬。每年的4月至9月,即太阳直射赤道时,是普吉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几乎天天降雨。

而在这个时候,还会举行标榜苦行主义的素食节,到了11月,从芭东海滩的狂欢节开始到翌年4月底海鲜节的举行,不仅整个普吉岛都是一片热闹景象,而且天空也呈现温和的阳光,海水湛蓝,波涛温柔,可以舒舒服服地潜一个水,和藏在海水下的美丽珊瑚来个亲密接触,看多彩的热带海鱼游过身边。

到普吉岛还可以尝尝当地的海鲜。有道是,到了普吉没吃海鲜就等于没到普吉。在普吉,海鲜无论以泰式、中式还是西式的烹饪总能保持海鲜原汁原味的鲜美。地道的普吉海鲜料理在普吉的一些经典老店都可吃到。

5. 为什么四月分都要去泰国?


为什么四月分都要去泰国?

6. 4月份去泰国要注意什么

一,记得涂防晒霜,最好是80+的,因为4月是泰国最热的时节,不过在泰国出门全年都要涂,

二,4月13日开始的1个多星期是泰国的春节,也就是泼水节,满大街都有人在泼水,出门时别穿太正式,要做好随时被泼水被涂白泥巴的准备,别生气,那是互相祝福的意思,你也可以去弄别人,去弄维持秩序的警察也可以,哈哈,由于大街上人多车多,虽然好玩但要注意安全,曼谷玩的人少些,春武里chonburi和芭提雅Pattaya玩的人比较多,当然北部城市有一些也有很多人,但是路程比较远。

三,那几天别酒后开车,有很多路检的

四,多喝水,

五,没了,祝你愉快!

7. 四月去泰国要注意什么

1.交通篇 自由行只有超过两人,乘坐出租车是非常划算的。但是一定要注意打表,不打表百分百会被宰,毕竟你又不认识路,司机绕几个圈圈你也不知道。并且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目的地,不要听出租车司机更换目的地

四月去泰国要注意什么

8. 四月份去泰国旅游安全吗?

普吉被开发的很成熟了,有很多水上的项目可以玩,泰国对游客还是有保护的,没有感觉有不安全的地方。
泰国的四月份已经很热的啦,4月份有个为期三天的泼水节,就可以知道有多热了,你可以带几套夏天的衣服,但同时也要准备件小外套和长裤,因为泰国很多景点都和佛教有关,必须穿长裤才可进入,商场的冷气也是开得很低的,大多时候是室外30多40度,在室内得穿外套。防中暑,水土不服之类的药自己备一点吧,我不少同学都用上了,在那边语言问题可不好买药喔。
去哪里要看你喜欢什么样子的旅游了,巴厘岛是海岛性质的,泰国本身佛教感很强,曼谷很多的店都是卖佛教用品的,还有大皇宫一类的景点,你可以根据你的喜欢来定。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