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教育金如何理财好

2024-04-28

1. 孩子的教育金如何理财好

首先如果说是真的是想要一笔固定类的一笔钱,比如说长期二十三年二三十年之后。才用到这笔钱,那可以考虑两类保险,分别是增额寿险以及年金保险。咱们分别来说一下,从收益来看,两类产品的收益率差别不是很大。百保君主要为你科普一下领取方式,也是他俩最大的差别。
就是领取的方式不一样,年金险领取的方式一开始就给你设定好了。日后你想领钱,领多少,都不能有你自己来决定,而是之前固定好的。让你领的时候,不能多领,也不能少领。你也不能不领。
而增额寿险它不是采用领取的方式,而是选择部分退保的方式。那部分退保它就比较灵活。比如说我在孩子三十岁的时候,我想退出十万块钱来花,那你就可以退出来十万块钱,想退五万块钱就退五万块钱。那相比来说,增额寿险在领取方面会比年金险更加的灵活是这样的。
所以说,如果说你对其他的一些收益率差别不是那么大的情况下,我觉得增额寿险可能更加灵活一些。

测一测你的抗风险指数,专家为你免费解读!

孩子的教育金如何理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