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信,东方财富选股公式?

2024-04-27

1. 通达信,东方财富选股公式?

MA10:=MA(C,10);
DZ:=MAX(C,O);
XZ:=MIN(C,O);
XG:IF((MA10>REF(MA10,1) AND MA10>XZ AND MA10<DZ) 
AND EXIST(REF(MA10,1)>REF(XZ,1) AND REF(MA10,1)<REF(DZ,1),1),20,0);
您只是说穿过今昨两天K线实体,并没要求是阴线阳线,所以公式中只要MA10穿过两个K线即为符合条件,并没有分阴阳K线。所谓穿过K实体,即理解为10均线>K线L,同时10均线<K线H,如果单独以此为条件选股似乎效果并不好(也许您另有用途)慎用,希望能满足您的需要并采纳。
祝投资愉快、股市好运!

通达信,东方财富选股公式?

2. 请高手把这个东方财富通的公式改成通达信可以使用,谢谢!

这个东方财富的公式可以修改为通达信使用效果如图,下面一张图是东方财富的一张是通达信的。
但注意东方财富的成交量柱阴阳判断与通达信是不同的。
例如东方财富的假阴真阳会显示成红色,而通达信会显示成青色也就是阴线这点要注意。这是两个软件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