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卡补办之后电话号码还是原来的吗?

2024-04-28

1. 手机卡补办之后电话号码还是原来的吗?

补办手机卡不会改变手机号码,但是储存在原来手机卡内的通讯录会没有,所以补卡之前建议您先备份通讯录。
温馨提示:
1、补卡需机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到联通各自有营业厅办理。
2、补卡费用二选一:10元/张补卡费或者充值50元话费,具体以实际办理为准。

手机卡补办之后电话号码还是原来的吗?

2. 号码丢了能补原号吗?

可以的,手机卡丢了以后,手机号是可以补回来的。1.手机卡丢失后首先致电运营商挂失手机号,电信卡请致电中国电信10000;移动卡请致电中国移动10086;联通卡请致电中国联通10010;也可以找到最近的运营商营业点,挂失和冻结 SIM通讯卡。SIM卡,是需要提供服务密码的,如果忘记了也没有关系,向客服人员提供身份证号码和姓名,SIM卡会暂停24小时。2.接下来是去发卡运营商处补办手机卡,实名登记的手机卡,用户需要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当地的发卡运营商的营业厅办理补卡手续即可,运营商会收取一定的补卡手续费用。3.换卡后,丢失的卡会自动作废,同时,旧卡上的话费余额或欠费都会自动转到新卡上,同时换卡后以前存储在卡上的数据(如电话号码,短消息等)不能自动恢复。至于换卡需要的费用,各地的情况会有所不同,你可以到当地运营商营业厅去咨询或拨打客服电话。


3. 电话号码注销了还可以补回来吗


电话号码注销了还可以补回来吗

4. 手机号码补办?


5. 补办手机号码卡后,原来的号卡还能使用吗?


补办手机号码卡后,原来的号卡还能使用吗?

6. 电话卡丢了可以补办原来的号码吗

电话卡丢了可以补办原来的号码。
电话卡丢了可以补办原来的号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号码所属营业厅就可以办理补卡业务。原来的号码如果没有实名,则需要实名登记后才能办理。为他人代办的话,则需携带代办人及机主的有效身份证件办理。丢失后为了避免手机卡被他人使用,可以使用其他手机,第一时间拨打运营商的客服电话将手机号紧急停机。

电话卡办理注意事项
需要注意我们需要准备一些办理电话卡的材料,最重要的材料就是身份证,手机一个,这个是需要准备好的,去的时候,这两样东西最好都有的,不然我们办理的时候,手机卡就无法安装试用了。
之后我们去营业厅办理电话卡,现在市场上主要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电话卡办理商,我们将我们的身份证给办理人员,然后告诉对方我们需要办理电话卡。
对方拿到我们的身份证之后,会进行复印,现在的复印不同了,是电脑复印存档,然后会让我们选择一个号码,我们根据我们的喜好选择一个电话号码,之后会有很多单据要签,会给一个签字板,我们进行签字就可以了。

7. 补办手机号码卡后,原来的号卡还能使用吗?

补办新的手机卡后,原卡作废了。
1,手机通信技术上,只支持新补办的手机卡通信功能。
2,新补手机SIM卡里的电话号码不会变,但IMSI相对应的其他关系会与原来旧卡有所不同。
3,运营商将后补的新卡做了一个备份存放在移动数据库里。等于刷新了所存数据。
4,运行新号功能时,比对结果就会与补办时后留备份的数据相同,原旧卡数据不再存在了。
5,手机被盗、丢失、损坏等导致手机卡无法使用,而又希望保留原先号码时,可以持身份证到当地手机运营商营业厅,办理补办新卡。

补办手机号码卡后,原来的号卡还能使用吗?

8. 电话卡丢了可以补办原来的号码吗?

如您的联通号码办理补卡后,除手机卡资料(如PUK码、存储的通讯录及短信)改变或取消外,套餐资费、已开通的业务、个人信息等均不会更改,保持原来的号码、业务及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