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和腾讯的职级体系与对应的待遇是什么样的

2024-04-29

1. 阿里巴巴和腾讯的职级体系与对应的待遇是什么样的

阿里内部的段子 by fenng
大M对M5说:这个你看看能不能做点啥? 
M5对M4说:最近这个是热点,搞个活动吧...
M4对M3说:这个活动可以搞一下。
M3对M2说:这个活动你协调一下!
M2对M1说:这个活动你安排一下!! 
M1对P说:今天把这个做了!!! 
P对爱人说:今晚我加班...
爱人对孩子说:不做饭了,出去吃。
孩子说:又是沙县啊?

阿里巴巴和腾讯的职级体系与对应的待遇是什么样的

2. 阿里巴巴和腾讯的职级体系与对应的待遇是什么样的

个公司是两个性质阿里巴巴不是只有旺旺贸易通,淘宝网也只是个旗下的子公司阿里巴巴很多年之前就纳税每天一百万了支付宝每天流水过个亿如果阿里巴巴支付宝收费收取交易的1%你知道多少不虽然阿里巴巴支付宝都不收费但是阿里巴巴中国站国际站是很有发展的一个子公司上市就00多个亿美金吧.!.雅虎被阿里巴巴并购雅虎还给阿里巴巴10亿美金投资为什么不给腾讯?不是腾讯不行而是腾讯的性质不同!本人不才在腾讯阿里巴巴都工作过都有所了解腾讯也很厉害钻石业务会员业务我就不提了说出来怕你们都不买了哈哈!楼主给最优答案吧谢谢。

3. 阿里巴巴p7级是什么级别?阿里的分类是怎样的?


阿里巴巴p7级是什么级别?阿里的分类是怎样的?

4. 阿里巴巴p7级是什么级别?阿里的分类是怎样的

P7是阿里的技术专家级别。P为技术岗,M为管理岗。
阿里具体分类如下:
P1,P2:一般空缺,为非常低端岗位预留。
P3:助理
P4:初级专员
P5:高级工程师
P6:资深工程师
P7:技术专家
P8:高级专家
P9:资深专家
P10:研究员
P11:高级研究员
P12:科学家
P13:首席科学家
P14:马云    

扩展资料
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巴巴集团)是以曾担任英语教师的马云为首的18人于1999年在浙江杭州创立。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
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ABA”,创始人和董事局主席为马云。
2018年7月19日,全球同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阿里巴巴集团排名300位。
参考资料来源:阿里巴巴行业问答官网:阿里的分类是怎样的?

5. 职级划分里面的M1 M2 M3等等都是什么级别啊?

M序列=管理岗 M1:主管 M2:经理 M3:总监管理职位从M1开始,最高位是M8,依次是主管、经理、总监、副总裁、执行总裁/副董事长、董事长。

扩展资料:
职位与职级的区别:
职位:也称岗位,指某一工作班制时间内某个人所担负的一项或数项相互联系的职责的集合,职位与个人是一一匹配的,也就是有多少个职位就有多少人,二者的数量相等。
职级:指将工作内容、难易程度、责任大小、所需资格皆很相似的职位划为现一职级,实行同样的管理与报酬。是分类结构中最重要的概念。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职等职级

职级划分里面的M1 M2 M3等等都是什么级别啊?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