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期货能赚钱吗 我得意思 做好了 能百分之多少的年收益

2024-04-28

1. 做期货能赚钱吗 我得意思 做好了 能百分之多少的年收益

  这个问题有时很难跟投资者讲清楚,期货投资做为一种投资方式,与股票,外汇和基金等都是金融投资的方式,而金融投资的收益要看以下两个方面才能初步预计一下你的收益:
  一是你的操作水平,二是市场行情有或无。
  操作水平上,若是以前有过投资股票,外汇或基金什么的,做的不错或能稳定盈利,则你做期货时应该也不错的,因为期货投资虽然与股票,外汇等投资方式有特殊的地方,但是做为金融投资家族中的一员,也具备了基本的特征,你若是在股票,外汇等操作中能签定盈利,则期货投资也很容易上手。但是若是你还是一个新手,则没有人会给你保证收益率。
  市场行情,市场行情是你操作有没有收益很重要的一个前提,在一个没有行情中的牛皮市中任你有天大的本事也做不收益来,而在一个很好的牛市中你只要身处其中,敢于介入,就行了,在这种市场行情中考验的是勇气与信心,而不是技术。在市场说强不强说弱不弱的市场中就要看你的技术了,勇气与信心在这个市场中更多的时候起的是一个反作用。技术与资金管理成为你在这种市场上稳定盈利的关键。
  到底有没有人能在期货市场中稳定盈利,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不见的就一定是你。要达到这一境界需要多学多练,多思考和多总结。据不完全统计,在我公司员工直接指导下的客户大多都取得了不错的收益,其中有个客户在我们公司金牌分析师的指导下,一年内资金收益率达到了1000%

做期货能赚钱吗 我得意思 做好了 能百分之多少的年收益

2. 做期货真的能赚到钱吗

且不说其他的,就说期货市场的交易原理,期货是一个零和游戏,两方对弈,总有一个赢,一个输。一方收益必然意味着另一方的损失。
不可能说所有人都亏钱了,或者说是所有人亏损的交易保证金都转化成交易及期货公司的手续费了!
期货市场交易肯定是可以赚到钱的,您可能不是以交易为生,或者我们大部分人做交易都不是以交易为生,我们或专业不够,或专注不够,或技术不够,资金不够雄厚,执行力不够等等很多原因导致我们亏损,但是金融期货市场有一一批人是以交易为生的,私募操盘手,期货资管,职业交易团队,高频交易团队,甚至还有跟单反跟单团队,程序化交易,很多很多比我们专业的对手在与我们博弈。
不是说他们专业就一定赚钱,他们被淘汰的大有人在,只是他们在某个时段找到了适合自己且能在市场赚钱的路子,那些亏钱的可能还在摸索,可能就是来做韭菜的!
大部分人没有做好准备,或者充分的认识市场,又或者根本不了解如何正确面对期货,糊里糊涂的买涨买跌,随缘战法!亏损是迟早的事。

3. 期货这东西能赚到钱吗?

您在小麦每吨2000元时,估计麦价要下跌,您在期货市场上与买家签订了一份(一手)合约,(比如)约定在半年内,您可以随时卖给他10吨标准麦,价格是每吨2000元.(价值2000×10=20000元,按10%保证金算,您应提供2000元的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会跟随合约价值的变化而变化。)
买家为什么要同您签订合约呢?因为他看涨.
签订合约时,您手中并没有麦.您在观察市场,若市场如您所愿,下跌了,跌到每吨1800元时,您按每吨1800元买了10吨麦,以每吨2000元卖给了买家,合约履行完毕(您的履约保证金返还给您).您赚了:
(2000-1800)×10=2000(元)(手续费一般来回10元,忽略)
实际操作时,您只需在2000点卖出一手麦,在1800点买平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如果在半年内,麦价上涨,您没有机会买到低价麦平仓,您就会被迫买高价麦平仓(合约到期必须平仓),您就会亏损,而同您签订合约的买家就赚了。
假如您是2200点平仓的,您会亏损:
(2200-2000)×10=2000(元)+10元手续费.

期货这东西能赚到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