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绑定支付宝可以收账吗

2024-04-29

1. 银行卡绑定支付宝可以收账吗

支付宝是可以绑定异地银行卡的。
关于绑定银行卡:
支付宝账户进行实名认证后才能绑定银行卡。这样才能进行进行充值和提现。但是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时并不分是否为异地。

银行卡绑定支付宝可以收账吗

2. 用支付宝转账和收账银行卡要手续费吗?我发现银行卡里少了30块 是不是g扣了?还有这个是什么意思?

不是支付宝扣的,是邮政储蓄银行有的账户余额变动短信通知费,一年30元,一次性扣除。

3. 没有银行卡怎么用支付宝收账啊?

有银行卡也没有用丶系统天天升级无法操作丶好不易操作一次丶系统提示已操作A次被锁

没有银行卡怎么用支付宝收账啊?

4. 实名后微信,收款上限,转账上限是多少。

转账上限:
1、零钱转账限额: 20万元/日,安装数字证书后只受账户支付额庭限制;
2、银行卡转账限额: 20万元/日,月无限额。
注:微信支付会根据银行规则、支付业务场最交易风险等级进行交易额度限制,具体额度以实际支付中的提示为准。
收款上限:
1、微信支付用户使用面对面收钱付款给收款方单笔单日限额为15000元,单日收款限额为5万元;
2、未添加过中国大陆地区银行卡的用户付款限额为单笔单日1000元,单月500元;
收款限额为单日单笔500元,单月累计收款限额为5000元(超过收款限额后若想继续使用面对面收钱功能,需要添加一张中国大陆地区银行卡)。

扩展资料
微信支付规则:
1、绑定银行卡时,需要验证持卡人本人的实名信息,即{姓名,身份证号}的信息。
2、一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个实名信息,绑定后实名信息不能更改,解卡不删除实名绑定关系。
3、同一身份证件号码只能注册最多10个(包含10个)微信支付。
4、一张银行卡(含信用卡)最多可绑定3个微信号。
5、一个微信号最多可绑定10张银行卡(含信用卡)。
6、一个微信帐号中的支付密码只能设置一个。
7、银行卡无需开通网银(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除外),只要在银行中有预留手机号码,即可绑定微信支付。
注:一旦绑定成功,该微信号无法绑定其他姓名的银行卡/信用卡,请谨慎操作。
参考资料来源:腾讯客服官网: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参考资料来源:太平洋IT百科:微信支付相关的限额明细

5. 支付宝没绑定银行卡最多的收账跟支付的最高额度是多少

没绑定银行卡的支付宝账户,一般也是没有完成实名登记的账户。 
根据支付宝新规,没有实名登记的账户不具备收支功能,没法向外转账和收款的

支付宝没绑定银行卡最多的收账跟支付的最高额度是多少

6. 我用支付宝收款收账本来是收三块为什么到账以后就成为0.23了

对方付的0.23

7. 为什么别人从支付宝转账给我我显示待收账?

显示代收账说明你在支付宝的转账还没有收取!

为什么别人从支付宝转账给我我显示待收账?

8. 支付宝转账对方未收账 钱会到时间退回来吗

不会退回来的。
转错账户无法撤销打款,您可以通过手机支付宝尝试给对方留言,或按照打款账户名(电话或邮件)联系对方协商处理。
转账到支付宝账户是基于对交易对方的信任,通过支付宝自愿付款给对方的行为 , 转账到支付宝账户,属于即时到账转款。
支付宝转账方式支持余额、储蓄卡快捷、储蓄卡快捷(卡通)、储蓄卡网银(手机支付宝不支持)、余额宝、亲密付 , 不支持组合支付。 

扩展资料:
1、转账到支付宝账户的限额:
手机支付宝(免费)产品额度: 以付款方式限额为准。
电脑端(收费)产品额度: 单笔2万元、单日2万元。
2、聊天框转账和收款:
1) 个人收款:单笔限额1万元,双向好友的单日次数不限制,非好友的单日次数10次(此10次包含向所有好友发起的次数) ;
2) 群收款:每个账户每天只能发起10笔群收款(包括AA收款、活动收款和江湖救急) ;
3) AA收款、活动收款:总金额最多每人1万元,只允许输入8位数字,一次最多向100人(包含自己)
参考资料来源:支付宝-使用转账到支付宝账户把款项转错了怎么办?
参考资料来源:支付宝-什么是“转账到支付宝账户”?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