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获得CFS2021全球总决赛冠军,网友对其有何评价?

2024-04-28

1. AG获得CFS2021全球总决赛冠军,网友对其有何评价?

在昨日备受瞩目的CFS2021全球总决赛中,AG力克劲敌白鲨取得冠军,在捧起奖杯那一刻,网友们隔空为他们欢呼喝彩,他们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强大,没有让喜爱的粉丝失望。在总决赛中两支中国队伍会师,无论结果如何冠军都将留在中国,可双方队伍仍然卯足力气,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毕竟对于参赛队伍来讲冠军才是最值得的目标,比赛前两支队伍都曾许下豪言壮语,希望用实际行动来面对质疑和嘲笑,对此赛事关注的网友也在持续跟进,面对AG的强大气场和沉稳指挥,白鲨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不过夺冠后对方的嘲讽也让白鲨队员感到失望,他们在微博上的言论也引起网友激烈争论,也希望作为职业选手能够谨慎发言,避免引起舆论风波。
一、赛前网友们对AG充满信心虽然白鲨的综合实力也很强,再加上王炸选手念旧的出色发挥可以说是锦上添花,但也许是队员之间的配合存在不足,他们没有发挥出完美的状态,决赛中输给强大的老对手AG,他们也需要做好反思。
二、电竞选手要注意言行举止AG夺冠后选手的鼓掌嘲讽显然不太合适,不管怎么样双方都是中国队伍,是对方的失败才成就自己,没有必要大肆嘲讽彰显优越感,没有人能够永远成功,在夺冠时要考虑到对方的想法,避免引起更大的舆论。
三、避免跟风发表恶意评论比赛结束后念旧的微博评论区热闹非凡,有人觉得他的心胸过于狭窄,总是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一些人也借此恶意发表负面评论,在我看来完全没有现实意义,既然是比赛就一定会有输赢,不必对成功者过度膜拜,更不要嘲讽打击失败者。

AG获得CFS2021全球总决赛冠军,网友对其有何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