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10多万闲置资金,不打算炒股,有什么好的理财路?

2024-04-29

1. 现在有10多万闲置资金,不打算炒股,有什么好的理财路?

我的答案是理财之路没有好坏之分,只有安不安全的区别。10万多块钱也不是太多,禁不起瞎折腾,还是以稳定的理财方式为主,不能盲目贪图利率高而去投资一些不明不白来路的理财平台。现在安全稳定的理财方式无非就是银行存款、银行理财、其它渠道的理财产品。

一、银行存款是求稳的最佳方法。如果客户是一位理财保守型的人,就可以把这10多万存银行里面。现在每家银行存款利率高低不一的,先去了解一下各个银行的存款利率,找一家当地利率最高的银行存款,留下百分之十存活期存款当生活费,剩下的分成几部分存一年、二年、三年的定期存款。不提倡存五年,流动性太差,周期性太长,经常坚持不到五年就提前支取了。

二、银行理财产品。现在定期存款上不动的银行都把主战场转移到了理财产品上面。银行理财差不多分为30天、60天、90天、180天、360天左右几种期限的理财产品,具体到产品品种各家银行开发和代理的基本不同,都会凸显自身银行的理财特色。大体上的年化收益率在4%——5.5%之间,10万一年预期收益4000——5500元,比银行定期存款稍高,灵活性还强。

三、其它理财方式。主要还是现在兴起的微商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的理财产品。这些理财方式年化收益率比较高,一般在6%以上,但是风险性比较大,所以选择这块理财方式时一定要谨慎,不能贪图利率高就匆忙下手,还是要选择知名度高的大平台去购置。

最佳方案应该是以上三种理财都涉及,把10多万资金分开三部分,分散风险也让收益平衡,还能了解和学习多种理财方式。

现在有10多万闲置资金,不打算炒股,有什么好的理财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