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财富成长两全保险是几年的?

2024-04-28

1. 工银安盛人寿财富成长两全保险是几年的?

lz你好,这个产品确实是5年期的,但是3年取是利益最大化的时候,安盛的财富系列理论上只要一年之内不动,本金就不会受损失,一年以上是都可以支取的,只是每一年的分红不一样,放的时间越久分红越多,利息越高。财富成长这个产品出的比较奇怪,虽然是5年期,但是5年取的话利息只是4.7左右,还没有5年定期高,但是三年取就是5.0的利息,也就是说一年以上你可以取了,但是3年的利息最合适。
举个例子,你现在存到三年,看三年后是银行定期利息高还是这个产品利息高,如果是财富成长利息多,那你还可以继续放三年,如果是银行定期高,那你就取出来存定期。
财富成长全国总共100亿额度,卖完为止,3年5.0%是没有问题的,很多银行都有文件通知的,而且安盛的产品都是依托工行的AAA级项目做的,理论上是没什么风险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哈·!

工银安盛人寿财富成长两全保险是几年的?

2. 在工银安盛人寿保险存了3年的定期,有些担心,这个靠谱吗?

每个工商银行所推出的保险类型的固定理财,这种一般来说是比较靠谱的,毕竟是正经银行推出的,虽然它不像是银行存款一样,不会说银行倒闭了钱都能给你兑付。但是你觉得工商银行它存在倒闭的可能吗?这基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这比你中500万的几率还要低。
这种非固定式的理财它不像银行存款,银行存款本身是固定的,就是你存的时候约定利率,3.5那一年存入1万块钱,你能获得350块钱的回扣,一年之后还本付息,到时候钱和本金都可以一起给你。但你买这种人寿保险类型的三年定期,那你这个收益到底怎么算是?看你们当时买保险的时候那个合同上面怎么约定的呢?他是说按照某些指数去浮动收益,还是说按照最终这个钱放在某个资金盘子里面,投资理财的回报分红来决定你的收益,这都不一样。
一般来说这种三年理财类型的,它本身的收益都跟银行存款差不多太多,高也高不到哪里去,因为它本身带有了一个人寿保险的性质保险保险,它就是保你平时平安出了险情的时候更能平安,它就不像银行存款了。银行存款只是单一的,你把钱放在银行,然后银行用你这个钱去投资或者做其他的活动,那个利息也就是给你使用这笔钱的代价而已,这种人寿保险它多了一个功能,那收益上自然就会差一些。
要说靠谱不靠谱这一般是没什么问题的,这种可能回报上面没有那么高,但这个钱到期之后还本付息给你是没什么问题的。还有现在很多存在的问题就是你当时没有约定固定收益,到时候你到底能拿多少钱,这就不一定了,因为你当时存进去如果是1万块钱的话,这1万块钱肯定能给你,但你到底是能拿到500块钱还是说能拿到100块钱没有约定的话这就不一定了。

3. 定期存款与工银安盛人寿有区别吗?

保哥说保险,专注保险产品测评!工银安盛早我国的保险公司中排名好吗?我们可以依据各项数据来判断,详情可以看这一份排名最新榜单!全国十大保险公司排名
有区别的,保险主要是保障,收益是不确定的,银行的存款收益基本是确定的。单纯看收益的话,保险没有太大的优势。如果你是想买工银安盛的产品,我可以给你简单的介绍一下。
工银安盛实力够强吗?先来了解以下工银安盛的公司概况。
工银安盛这家保险公司成立的日期为2012年7月,在上海设立了它的总部,注册资本有125.05亿元人民币之高,是由中国工商银行、法国安盛集团、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强强携手打造的。其中60%的股权在中国工商银行手里,之前很多人不懂工行银行和工银安盛之间的联系,现在应该了解了吧~
另外,我研究了一下2019年中国银保监公开的数据,工银安盛人寿保费收入位居国内保险市场合(外)资寿险公司的第一位。
这样的实力,是不错的,可是产品又够不够优秀呢?
工银安盛有很多保险产品供大家选择,最热销的就是御立方5号、御享人生、御如意重疾险等,我们就先讲讲御立方5号这款产品。御立方5号这款产品属于重疾险,可以多次赔付,之前刚刚开始卖的时候,我已经研究过了,有兴趣知道的不妨看看这一篇文章十大保险公司“值得买”的热门重疾险盘点!
这里篇幅有限制,只简单挑一点来讲。先看产品保障:

从保障内容来说的话,优点是期满后退回来的钱和保额一样多,即有可能在几十年后拿回几十万,这跟满期后给回客户保险费用的其他保险,可以说是很优秀了。
不过也存在一些缺点,就像下面这几点:
1.保障不全:缺乏中症保障,好的重疾险已经有中症保障了。
2.赔付比例低:轻症只赔付20%,能有30%才算是及格的。
3.间隔期长:不管是重疾还是轻症,都要求间隔一年才给二次赔付,这时间也太不友好了。
4.疾病分组不实用:重疾和轻症都设置了分组,原本就不该分组了,重疾还没有将癌症单独分为一组,再一次削减了获得赔付的机会。
如果追求大公司品牌保障的话,这款产品也可以,不过还是多对比一下其他产品比较好,因为保险和我们的保障是息息相关的。为了大家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保险,我已经将一些不错的重疾险都整理出来了十大保险公司“值得买”的热门重疾险盘点!

定期存款与工银安盛人寿有区别吗?

4. 工银安盛人寿财富乐享两全保险分红型

工银安盛人寿财富乐享两全保险分红型工银安盛人寿财富乐享两全保险分红型是安全的。身故保险金:给付保单现金价值与乘以相应比例后已交保费的二者较大者,合同终止。给付比例:17岁及以前身故为100%;18-40岁身故为160%;41-60岁身故为140%;61岁以上为120%。【摘要】
工银安盛人寿财富乐享两全保险分红型【提问】
工银安盛人寿财富乐享两全保险分红型工银安盛人寿财富乐享两全保险分红型是安全的。身故保险金:给付保单现金价值与乘以相应比例后已交保费的二者较大者,合同终止。给付比例:17岁及以前身故为100%;18-40岁身故为160%;41-60岁身故为140%;61岁以上为120%。【回答】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搭乘民航客机期间因意外伤害180天内身故,除给付身故保险金外,还额外给付100%基本保额,合同终止。【回答】
满期金:合同期满仍生存,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回答】

5. 工银安盛人寿财富乐享两全保险分红型

您好,我是百度平台特聘金融咨询师,您的问题我已经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3分钟,请您稍等一会哦【摘要】
工银安盛人寿财富乐享两全保险分红型【提问】
您好,我是百度平台特聘金融咨询师,您的问题我已经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大概需要3分钟,请您稍等一会哦【回答】
工银安盛人寿财富乐享两全保险分红型 五年后本金能取吗?【提问】
你好,亲,这是一款两全保险,按照保险合同缴费,到第五年后可以的【回答】
谢谢!【提问】
第五年领取的是满期金【回答】
金额和保险单上面写的保额一致,比您自己缴纳的保费要多【回答】
但是注意一定要五年后保障到期再领取哦,提前领取就是退保,不保本的【回答】
合同生效的第5个保险合同周年日为本合同的满期日。被保险人于本合同的满期日当日24时生存,且本合同有效,将按本合同满期时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金予被保险人,本合同效力终止。【回答】
不用客气,亲,谢谢咨询[微笑]【回答】

工银安盛人寿财富乐享两全保险分红型

6. 工银安盛人寿财富乐享两全保险(分红型)满期保险金怎么_

工银安盛人寿5年到期,一般是投保的理财型保险缴费期5年满了,投保人通过退保的方式将钱取出来,所能取出来的钱为当前保单现金价值,而并不一定能拿回本金或者还有收益。若是投保人没有经济的资金需求,不要随意退保拿回保单现金价值,实在有资金需求也可以考虑保单贷款。【摘要】
工银安盛人寿财富乐享两全保险(分红型)满期保险金怎么_【提问】
工银安盛人寿5年到期,一般是投保的理财型保险缴费期5年满了,投保人通过退保的方式将钱取出来,所能取出来的钱为当前保单现金价值,而并不一定能拿回本金或者还有收益。若是投保人没有经济的资金需求,不要随意退保拿回保单现金价值,实在有资金需求也可以考虑保单贷款。【回答】
知识拓展:保险公司是根据合同约定向投保人收取保险费并承担投保人出险后的风险补偿责任、拥有专业化风险管理技术的经济组织。我国知名保险公司有平安 太平洋 阳光 国寿 大地 新华 泰康 人民 富德生命等正规机构一共200余家。(*^.^*)亲亲~有问题可以随时提问,答主在这里祝您一天好心情。【回答】

7. 最近手上资金充裕想买份工银安盛的保险,有了解工银安盛人寿保险公司情况的朋友吗?

工银安盛人寿是一家成立于1999年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和安盛保险集团是最大的两个股东。背靠两家知名企业,工银安盛的实力也不差。
成立至今推出了很多产品,市面上的评价有好有坏。想了解工银安盛的具体情况,可以看这篇文章:
网上都说「工银安盛」不好?是真的吗?
一、公司介绍工银安盛人寿发布的2019年度信息披露报告显示:
1、工银安盛人寿2019年保费收入为542.1亿元,相比2018年的336.81亿元,同比增长60.95%;
2、工银安盛人寿2019年的服务评级为B,服务质量良好;
3、工银安盛人寿2019年的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87%。只要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大于100%,就说明偿付能力达标;
这篇文章里有其他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情况,感兴趣可以看看:
 2020年最全保险公司偿付能力排名榜
二、产品介绍工银安盛有四大业务板块,分别是:健康险、理财险、教育金、养老险。

这四类保险中,工银安盛推出最多的是重疾险产品,除了上图的4款重疾险之外,还有另外3款,总共有7款重疾险。虽然都是重疾险,但这7种产品也有一些区别。
那么我就简单地介绍一下工银安盛的重疾险产品:
1、“御”字号常规重疾险
御立方五号、御如意、御享康健、御享人生、御享颐生等5款带“御”字的重疾险是常规的保障重疾的产品,但每款各有侧重,比如御享康健可多次赔付、御立方五号是返还型重疾险、御享颐生有特定肿瘤切除术保险金。
2、针对心脑血管疾病的重疾险
康至心选只保障特定心脑血管重疾,特定疾病外的重疾均不赔付,所以保费不高,针对部分重视心脑血管疾病保障的人群。
3、少儿重疾险
鑫宝贝是工银安盛的唯一一款少儿重疾,18周岁以下才能投保,除了常见的重疾之外,还有10种少儿特疾保障。
工银安盛的重疾险比较多,如果想买他家的产品,可以先看看这篇文章里的重疾险产品测评:
工银安盛的重疾险怎么样?哪款最值得买?

全网同号:学霸说保险,欢迎搜索!
资料来源:学霸说保险官网

最近手上资金充裕想买份工银安盛的保险,有了解工银安盛人寿保险公司情况的朋友吗?

8. 您好,我想买工行的“工银安盛人寿盛世丰年年金保险(分红型)”

第一,能达到5%的中等分红的保险不多。
第二,保险分红的计算是按照现金价值分红,不是按你缴纳的9867元分红(刚开始现金价值是非常低的)。
第三,你现在24岁,如果每年拿出1万元没有什么影响,那么购买也是不错的,不过没有那么高收益,我觉得能有100到120万就不错了。
第四,最后再说一点,就算是按保费计算,也没有那么高,你的计算公式不对。
理财实际上是一个订好目标,靠纪律来实现目标的做法。理财开始的越早越好,复利生息的计算差1年就相差很大。阿里才有多少资金,进入保险业,能够用5年实现盈利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