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国金证券在WIN7下不能登录,提示网络不通或服务端未开放。我的网络没问题?

2024-04-28

1. 为什么我的国金证券在WIN7下不能登录,提示网络不通或服务端未开放。我的网络没问题?

WIN7有64位和32位的,如果跟软件不同就可能不兼容,你检查一下

为什么我的国金证券在WIN7下不能登录,提示网络不通或服务端未开放。我的网络没问题?

2. win7的系统网络连接不稳定,xp就没问题,怎么回事?

有四种方法可以帮你来试试是否可以解决问题:
1.更换网络环境,查看是否网络环境故障导致
2.重新更新网卡驱动
3.尝试着更换纯净版系统盘(非GHOST版本)
4.重新设置网络路由器或是删除当前宽带连接重新创建

3. 为什么win7旗舰版宽带连接连不上去,提示错误720,网络没问题,xp完全可以连接上网,新建宽带步骤无误。

卸载
KB893066和KB890923
 
两个补丁试一试

为什么win7旗舰版宽带连接连不上去,提示错误720,网络没问题,xp完全可以连接上网,新建宽带步骤无误。

4. XP能正常上网但是win7不能显示未识别网络 无法访问internet

网卡驱动,你安装的win7驱动可能有问题!

5. 我想网上下载的WIN7系统 把XP转成WIN7 请问会出问题吗?

放心安装,不会有问题的。
楼主如果下载来的系统是ghost版的,请参考一下这个安装方法。
 

我想网上下载的WIN7系统 把XP转成WIN7 请问会出问题吗?

6. 请教:win7 xp双系统,win7能上网,xp不能上网,右下角网络有叹号,驱动没问题。重装xp没用。均ghost版。

黄色小叹号出现为本地连接不通,也就是没有被分配到IP,你可以试着在IP地址栏指定一个固定IP,可先在能上网时查看到你分自动获取的IP是多少,操下来再把那个IP输进去,

7. 以前是XP都可以玩,我去重装了系统WIN7就一直闪退,,或者服务器连接不上。网络没问题,CF都可以玩

没玩过这个游戏,以下内容摘自“lol吧”:

这个情况都是“win7自检”搞出的问题。
处理方法如下:
在英雄联盟文件夹里找到TCLS文件夹,打开之后有个Client文件,那就是进入英雄联盟登陆界面的图标,右键重命名在Client后加个.exe就行了,或者直接打开
Client.exe就能登录了 。

以前是XP都可以玩,我去重装了系统WIN7就一直闪退,,或者服务器连接不上。网络没问题,CF都可以玩

8. XP和WIN7的网络问题

不同系统对延迟和程序不响应的判断不同,win7比较严格和快速。xp还在那里等候,其实都是一样掉线,只是xp反应慢一拍而已。都是不能玩游戏的结果。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