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中的对倒是什么意思?如何判断庄家在对倒?

2024-04-28

1. 股票中的对倒是什么意思?如何判断庄家在对倒?

在股票中,对倒是一种常见的现象,是指主庄家的筹码的行为,分为上倒和下倒两种。在倒转的过程中,主力往往会跳空几个价格,或降低几个价格执行。比如上倒,可以直接用大买单吃买三、买四甚至以上的预挂好卖单,引起踊跃买盘的现象。分时走势,将呈现基金活跃、快速拉升的曲线图。

向上对倒:做市商的试探性,盘面特征:股票价格经历长期下跌,在底部区域,或早涨;出现反转前,成交量萎缩,即盘盘明显不愿卖,股价下跌速度明显放缓;反转当天,交易量明显扩大。这是股票价格进入之前的热身拉升。试盘并不一定意味着股价马上就会大幅上涨,要看盘中沽压的情况,以及主盘的管控程度。如果股价被反向指令迅速拉升,盘中出现活跃的卖出指令很少,且股价没有大幅下跌,股价有可能继续拉升;相反,如果除了主要力量之外还有大量的主动出售,导致股价迅速下跌,表明浮动不干净。主力军将继续实施洗牌,股价短期内可能不会立即上涨。

上行至上行:加速前拉升,盘面特征:上行前,股价一直处于较明显的上行趋势,且涨幅不大,平均多头安排,股价运行平稳无大幅起伏;对倒后,主动买入相当积极,股价不断被推高,委员会买入处有大买、大卖但很少有大卖,主动卖出压力不大;股价和分时平均呈稳步上升趋势;当天收盘时,股票价格没有跌得太多。如果在上行,买盘相当积极,主动卖出的订单很少,交易量的冲击正在缩小,表明趋势有望持续;如果股价震荡后下跌,而交易量在震荡中已被明显放大,说明获利了结较多,此时不应立即跟进。

向上对倒:经销商发货。盘面特征:倒转前,股票价格经历了显著的上涨,特别是在高区域进入加速拉升;反转后,出现了明显的滞胀现象,甚至急剧下降,成交量继续扩大;当股票价格被拉低到一定程度时,在买入处很少有大额票据,即使在买入处经常有不挂的,如果股票价格回落,很快就会被撤下,再低几个价格再挂,反复进行。听这些特点,说明这样做是主要经销商可以出货的,目的是通过这些手段拉动股价,吸引场外资金走俏。如果反转,卖压突然出现,主动卖单继续出现,主动买盘很少,成交量放大,应立即清仓;如果反向之后,买二或买三有很多买,但股票价格不是上升,而是下降。回落时,却突然买二本大的买入票据退出,再低价挂出,说明这些都是庄家可以做到的,目的在于吸引境外资金,后市往往会欢迎更大的下跌。

股票中的对倒是什么意思?如何判断庄家在对倒?

2. 股票中的对倒是什么意思?如何判断庄家在对倒?

股票中的对倒是主力自买自卖的一种行为,其目的是为了营造股票成交活跃、有利可图的现象,从而吸引投资者买入,对倒无外乎两个目的,即建仓和出货。判断庄家在对倒的依据是,股票的挂单里面没有大单,但是成交里面有大单;大单买入,但是股价不涨反跌;大卖单砸盘改变股价上升趋势,看不到大买单,大卖单却成交了。对倒是证券市场主力或庄家在不同的证券经纪商处开设多个户头,然后利用对应帐户同时买卖某个相同的证券品种,以达到人为地拉抬价格以便抛压或刻意打压后以便低价吸筹。对倒与对敲的区别是:对敲指的是主力在自己管理的多个帐户之间进行买卖,也就是自己买自己卖,是主力的惯用手法,其目的用在震仓或吸引跟风盘或拉升股价;对倒指的是主力与主力之间通过协商,一方把筹码倒给另一方,通常发生在某一个价位区域,但实际成交的价格与协议的价格有相当差异。对倒出货的伎俩一般表现特征为:由于主力手中筹码巨大,如果直接出货,容易导致股票价格大幅下跌,影响主力获利;这时主力就利用大众跟风心理,制造成交量放大的假象,以吸引诱惑认为此股票即将放量上涨的众人跟风买入,主力得以获利退出。对倒,是指金融市场主力(或曰庄家)通过一个或多个金融账户反复买卖目的金融品种的操控手法,有目的有计划的操纵某金融品种的价格以牟利。由于外汇国债等金融品种资金流动量巨大,无人能够坐庄操控,所以“对倒”一词基本用于股票市场,期货次之。庄家对倒的目的是为了阶段性减仓和出货,在所有的出货手法中,对倒出货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大规模的出货动作,所以成为庄家的一种选择。

3. 股票庄家对倒有什么意图?

庄家对倒:1、为了吸引跟风盘眼球时,自买自卖让人产生成交量放大,行情即将发生,而介入。判断时可见,分时图中,买卖挂单中并无大单,但成交大单却时有出现,用此法来激活股性,这一般由资金实力不大的机构操作或者协议倒仓时采用。
  2、用对倒形成大量买单涌出而股价却不涨反跌,是以大买单掩护出货,有时也造成股价大涨而成交量却不大,此类股票的走势杀伤力最大,
  3、用大卖单砸盘,且封住股价上升趋势,看不到大买单,但大卖单却成交了,如真有主动买单上攻时,上面的卖单却不见了,这是主力常用的试盘和洗盘的手法;
  实盘中判断是否对倒,现在越来越困难,因为挂买卖单是公开信息,主力在这上面做文章是很容易的事。因之买卖挂单就成了最不可靠的信息。
  4、有一种是真正倒仓时采用,就是在某一时段,由其是开盘或收盘时出现,买卖单大笔成交,股价不动。这是主力倒仓。
  5、还有一种情况要注意,先挂一笔上千手的卖单,然后再分几笔将其买进,此后会有短暂的冲高,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先出局再说,此后股价会有一波下跌。
这些在平时的操作中可以慢慢去领悟,新手的话在不熟悉操作前也可以和我一样用个牛股宝手机炒股,去跟着里面的牛人操作,或者用模拟版本自己练习一下,个人觉得比较靠谱的,祝你成功!

股票庄家对倒有什么意图?

4. 什么叫对倒出货?庄家划的来不?

划得来啊,能顺利出掉手中的筹码才能真正的获利。对倒出货是庄家在高位出货的策略。

5. 什么是对倒出货

你好,对倒就是证券市场或者是庄家在不同的证券经纪商处创建多个户头,之后利用对应账户在同一时刻买卖一个一样的证券品种,以实现人为的拉抬价格,便于抛压或者是刻意打压之后方便低价吸筹。
  对倒出货的特征及方式
  对倒出货通常的表现特征是,因为主力的手中筹码太大,倘若是直接出货的话,非常容易造成股价的大幅度下跌,对主力的获利产生影响。这时的主力则会通过大众的跟风心理,伪造成交量被放大的假象,通过吸引,迷惑促使大众进行买入。直至获利之后主力再进行退出。
  对倒是指主力同主力之间经过协商,一方将筹码倒给另一方,常常在某个价位区域发生,实际的成交价格和协议的价格差异是非常大的。
  注意:对倒并非就是出货,故而出货也并非就是对倒!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盲目跟风的人,必定不能长久稳定的获取收益!
庄家对倒的目的
  为的是可以阶段性的减仓与出货,对倒出货是所有出货方式里,能够在短期内大规模的完成出货动作的。因此才成为庄家出货的必要选择。当我们手中持有这类的股票时应该立即出局,没有持这类股票的则应该拒绝买入的操作!
  分时特征
  对倒之前分时一般都会有迅速拉升的走势产生,为的就是能在对倒之前最大限度的引进市场的跟风资金。随后再超大卖单低价砸出,将途中的买单全部吃掉,还有无成交的大卖单挂在卖一的位置,之后分时不在波动,呈现出“一”形态,对倒结束后向下跌,或仍有跟风的资金不断推高分时,当对倒结束,出货结束后分时势必有下跌的走势产生。这正是分时特征,对倒之前迅速拉升和“一”形态。
风险揭示:本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作出决策,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如自行操作,请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控制。

什么是对倒出货

6. 如何识别主力对倒出货

主力在实际操盘过程中,为了控制股价运行,常常会采取对倒方式拉升或出货。而主力采取对倒方式出货,对广大投资者影响力更大,因为如果不能识别主力出货意图而进行而进行错误操作,短线有可能带来较大损失。在主力对倒出货方式中,限价对倒出货方式非常具有迷惑性。 一.限价对倒出货挂单特征 1、盘口特征:当日股价大幅上涨后,突然被一大卖单打压到某一价位,然后在该价位下方买一以下有连续的相对大买单顶住,而卖一该价位处大卖单被吃掉后又连续不断出现。股价不动,而成交量持续放大。 2、挂单原理:这是主力对倒出货手法,一般出现在短线热门股中。由于该股票属于当时热门股,而股价当日涨幅较大时散户后悔没有跟风,而当主力突然将股价直线打压到某一较低价位,市场跟风资金贪便宜大量买入。主力便在该价位源源不断出货。为了制造买盘踊跃假象,主力也会少量对倒买进。分时图表现为股价不动,成交量持续不断。直到该价位买盘枯竭时,主力才会进一步采取诱多或者打压操作。 二、限价对倒出货案例 1、限价对倒出货案例一:祁连山(600720) 祁连山(600720),曾经的地震灾后重建热门股。08年5月21日,该股午后开盘从下跌7%急拉至上涨7%,短时振幅高达14%,在许多散户以为股价又要上涨时,主力反手打压采取限价对倒方式迅猛出货,直接将股价打压至10.4元开始对倒限价出货。实时盘口显示主力在该价位出货超过2000万股。第二天该股大幅低开,将前一天在该价位买入的投资者全部套死;随后一路下跌超过100%。当天在该价位接货的投资者亏损异常惨重。  你们自己看看当时的分时走势   2、限价对倒出货案例二:湖南海利(600731) 600731在11年12月14与15日的对倒出货。股价下挫了30%;   3、限价对倒出货案例三:兰太实业(600328) 600328在7月23与24日的对倒出货。都出现类似的走势。 其实很简单 就是看了分时走势 突破放量 但是股价却没有出现变化 一条直线 还有配合一点就是次股的前期是有大量主力资金介入的  【就是我们软件上显示的十日连续翻红】 那么主力在当天如果想要慢慢出货 就必须要放大量 让散户看到 误以为是主力要拉升 但是当散户接了盘之后  股价却没有动静  那么这就是主力自己在玩的小把戏了  望采纳!

7. 如何识别主力对倒出货?

主力在实际操盘过程中,为了控制股价运行,常常会采取对倒方式拉升或出货。而主力采取对倒方式出货,对广大投资者影响力更大,因为如果不能识别主力出货意图而进行而进行错误操作,短线有可能带来较大损失。在主力对倒出货方式中,限价对倒出货方式非常具有迷惑性。
一、限价对倒出货挂单特征
1、盘口特征:当日股价大幅上涨后,突然被一大卖单打压到某一价位,然后在该价位下方买一以下有连续的相对大买单顶住,而卖一该价位处大卖单被吃掉后又连续不断出现。股价不动,而成交量持续放大。
2、挂单原理:这是主力对倒出货手法,一般出现在短线热门股中。由于该股票属于当时热门股,而股价当日涨幅较大时散户后悔没有跟风,而当主力突然将股价直线打压到某一较低价位,市场跟风资金贪便宜大量买入。主力便在该价位源源不断出货。为了制造买盘踊跃假象,主力也会少量对倒买进。分时图表现为股价不动,成交量持续不断。直到该价位买盘枯竭时,主力才会进一步采取诱多或者打压操作。

如何识别主力对倒出货?

8. 如何识别主力对倒出货?

主力在实际操盘过程中,为了控制股价运行,常常会采取对倒方式拉升或出货。而主力采取对倒方式出货,对广大投资者影响力更大,因为如果不能识别主力出货意图而进行而进行错误操作,短线有可能带来较大损失。在主力对倒出货方式中,限价对倒出货方式非常具有迷惑性。
一、限价对倒出货挂单特征
1、盘口特征:当日股价大幅上涨后,突然被一大卖单打压到某一价位,然后在该价位下方买一以下有连续的相对大买单顶住,而卖一该价位处大卖单被吃掉后又连续不断出现。股价不动,而成交量持续放大。
2、挂单原理:这是主力对倒出货手法,一般出现在短线热门股中。由于该股票属于当时热门股,而股价当日涨幅较大时散户后悔没有跟风,而当主力突然将股价直线打压到某一较低价位,市场跟风资金贪便宜大量买入。主力便在该价位源源不断出货。为了制造买盘踊跃假象,主力也会少量对倒买进。分时图表现为股价不动,成交量持续不断。直到该价位买盘枯竭时,主力才会进一步采取诱多或者打压操作。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