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渤海保理有限公司的介绍

2024-04-28

1. 天津渤海保理有限公司的介绍

作为天津市第二批20大金融创新项目之一,天津渤海保理有限公司承载着来自各方的殷切期望,于2010年1月正式落户天津东疆保税港区,其股东为海航实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实业”),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是天津市最大的独立保理商。

天津渤海保理有限公司的介绍

2. 天津渤海保理有限公司的基本介绍

2010年6月10日,天津渤海保理有限公司借台第四届融洽会隆重开业,标志着天津市政府与海航集团的全面战略合作在金融领域又实现了重大进展。天津渤海保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专业的国际保理业务、管理进出口企业债务风险、降低进出口企业国际结算成本,从而促进进出口贸易的发展;天津渤海保理有限公司依托海航集团产业链条,开展租赁保理与物流保理业务,为租赁资产流动提供平台,为物流企业及其客户提供全面的物流金融服务;作为一种全新的融资方式,天津渤海保理有限公司为中小企业提供综合融资解决方案,改善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单一、融资难的现状。公司定位于世界级的保理企业和保理品牌,提供“至诚、至善、至精、至美”的专业化保理服务。天津渤海保理有限公司的成立及其业务拓展,将对促进天津的国际贸易、完善天津金融产业结构有重大意义。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