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达国际金融外汇交易需注意的事项是什么?

2024-04-30

1. 亨达国际金融外汇交易需注意的事项是什么?

每一位交易者在投资交易过程中都需要注重树立正确的交易理念,做好情绪管理,掌握必要的交易技巧都会助力我们在外汇交易中获得盈利,以下跟大家分享在外汇交易中的小Tips:

1、了解自己的风险偏好。先确定自己是激进型的还是保守型的,每次可以接受的亏损是多少,这些亏损对应你交易系统中的止损点数又是多少,可以接受的亏损额比上止损点数就是你一个点可以承受的亏损数额,这些数额比上单手每点波动价格就是你单次入场开仓的手数了。
2、交易手法的胜率。仓位管理一定要结合交易手法所能提供的胜率来确定,这样才能保证正常比例的盈亏次数下你的资金可以挺过亏损的部分。
3、交易的风险报酬比,也就是所谓的盈亏比。在胜率和盈亏比的配合下,你的仓位管理一定要能抗得过交易中“最坏的时期”,不然你还没有走到自己交易系统中的黎明就已经惨死在黎明前的黑夜里了。
4、不要把你的全部资金投入市场。尤其在新手阶段或者长期处于“小赚大亏”的状态中时,把全部资金投入市场不仅会让亏损放大,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交易者的心态。当然,短线交易者在止损坚决并且盈亏比合理的情况下可以尝试重仓出击,但务必保证同一标准的进场是开立相同的仓位,不然很有可能出现盈利时轻仓,亏损时重仓的尴尬局面。
5、在交易中出现偶然性的连续亏损是正常的,仓位管理必须保证在连续亏损后,剩余资金还可以开立相同手数的头寸。如果这一原则无法遵循,那就很有可能出现原本可以开100手单,连续几次亏损后就只能开立90手单了,90手的单量想要将资金赚回原来的水平会比100手单更加艰难。
6、科学地加减仓。交易虽然在数学的角度来看是一个概率的游戏,但它绝不是一个静态的模型。时刻变化着的市场在我们一次入场后很可能会出现让我们加仓或者减仓的行情走势,这个时候你的胜率和盈亏比也在发生着变化,这就需要你的仓位管理包括加减仓的内容在其中。
汇查查在此提醒大家,选择合适的交易平台,入金前一定要认真核查平台真实性~

亨达国际金融外汇交易需注意的事项是什么?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